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向我开炮

向我开炮

    现在争论这些也没有意义了,罗生吐槽完也不想再说什么,只能是更集中精神,想着怎么对付眼前的怪物了。

    那怪物的攻击力很强,砰的一声就打碎了飞船旁边的一颗陨石,哗啦哗啦的石头砸在飞船的外壁上。

    不行,再这么下去难免会有失误,一旦飞船被这家伙打中,恐怕基本等于报废。一旦飞船报废,那他们几个距离成太空垃圾恐怕也是不远了。

    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

    罗生努力的检索存档在自己系统中的资料,终于在某一个快要废弃的文件夹中找到了之前从安智那里导入的信息。

    浏览了一大圈之后,罗生终于发现一个可以利用的点。

    这怪物很好吃。

    不是四声是一声。对,就是这怪物很好吃。炒成菜的那种好吃。

    当他把这个信息告诉牙文盟的时候,差点被对方一枪爆头。

    “你脑瓜子有毛病吧,炒成菜好吃关咱们什么事啊?!咱俩到底谁疯了?!快让我看看你的颅骨,我真怀疑是我修理的时候给你哪根筋搭错了。”

    “你先冷静,这个信息很重要啊!”罗生指了指外面的怪物:“你想想它很好吃,又很稀有,这会带来什么后果?”

    “会带来……会带来个棒槌,咱们该死不还得死吗?!”

    “我是说你把这个信息放出去啊,人族最爱吃这玩意儿了!”罗生一拍大腿:“尤其是华夏人他们科技最强,美食发展的也最为迅速,在他们眼里万物皆可吃!一旦把这个消息放出去,他们绝逼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来支援咱们的!”

    “……”牙文盟。眉头一皱摸索着下吧,想着对方说的好像也有那么一点道理,可是下一秒他马上就想到另一个问题。

    “哥们儿,咱们现在可是在小行星带里,消息怎么放出去?”

    这确实是个好问题,罗生思索了几秒,随后悠悠说道:“其实……我说出来这个方法就是想让你想这问题的……”

    “我特么……”

    就在两人斗嘴的功夫,后面的怪兽都已经快撵到屁股根儿了。西舱里的妖八八干脆直接切断了视线,仅凭着记忆里的方向朝着对方打。

    可是真空的环境是不传声的,这也就导致连续三发炮弹全部打空。

    在被罗生发现并痛骂一气之后,他只好再次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罗生,我哔哔哔哔——(此处言论不宜播放)”

    臭小子,你丫的倒是在前头开飞船的,我可是要一直面对着这种精神污染啊,这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创伤,你TM负责吗?

    可是骂归骂妖八八还是提起精神,努力的直视着这一大坨彩虹糖。尽管头晕,尽管恶心,尽管很难受,可是没办法了呀,逼到这份上,只能奥利给干了呀!

    又是连续三发,其中有两发打中了一发打偏了。大众的那两发也就跟挠痒痒似的,连一个窗口都没给对方留下,只落下了一大团烟,阻挡视线。

    好家伙,自己这是给敌人封烟呢。妖八八瞬间脸黑,气的连小腹的信息也不看了,直接全拉开窗户就跳了出去。

    到了飞船外面,失重的感觉一下子让妖八八有些不太适应。他先是大头朝下转悠了两圈,随后又拽住了飞船的侧翼。

    该死的。真空条件下连压强也没有。吸盘这种东西也用不了,只能是靠人力扒着不让自己被飞船甩到后面。

    妖八八一手扛炮,一手拽着飞船,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姿势。

    砰——

    又是一炮打出。这一次的位置刚好跟第二炮的位置是重合的。妖八八明显的察觉到后面的怪物吃痛的叫了一声。随后更加愤怒地挥动着大爪子朝他们打来。

    罗生只感觉飞船猛烈的抖动了一下,随后整个舱室都变轻了。飞船里的重力突然消失。一下子他们全都漂浮了起来。

    滴!滴!滴!滴!

    整个舱室里响起警报的声音。

    完了。是飞船被打中了。重力系统已经被击坏了,加速器也不好使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罗生迅速捞起旁边的王博爱和绿酌。

    同样反应过来的牙文盟则是迅速冲向西舱,飞快的用绳子套好装着小付的玻璃罐子。

    “快点撤退,快点撤退,这个飞船很快就要爆炸了。”

    罗生打开对讲机交流,同时一脚踹爆飞船的玻璃,带着昏迷的两人朝外而去。

    与此同时,妖八八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他刚一撒手可紧接着迎面而来的就是一根巨大的触手。

    “我透!”

    砰——

    一声清晰的断裂声传来罗生,一转头只见一根碎裂的机械臂无比醒目的漂浮在那里。

    “妖八八!”

    “我没事!”

    对讲机另一端188的声音传来,他捂着手臂从一块陨石后面闪现出来。

    该死的,刚才要不是回身闪了一下子,估计他此刻就真是太空垃圾了。

    然而就在大家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远处却突然出现了许许多多战舰的影。

    是黑血卫。他们来了。

    一时间两波敌人都聚集在一起,情况很是危险。

    “这怎么办呀?后有追兵还有猛虎跑又跑不快,这下不是死就是死了。”

    妖八八一面躲开飞来的陨石,一面又要注意着布拉德的攻击。同样的旁人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尤其是罗生他的目标最大,刚刚已经是生生跟一块小型陨石来了个亲密的接吻了。

    “现在只能是让他们自己内斗了,看看黑血卫能不能跟这家伙打起来。”

    罗生如是说道,随后就把昏厥的像两个死人一样的生物撇给了牙文盟。

    牙文盟。一个罐子没围住差点扔出去,好不容易接稳,他刚要开骂就看见罗生把功率调到最大,径直朝着布拉德冲过去。

    “混蛋!你要干什么!”

    “你们赶紧跑!我去吸引火力!”说着罗生就像是插入黑夜的一支利剑,整个人朝着远处冲了过去。

    只见他浑身赤红,身上穿着之前和蓝奇大战的那一身盔甲,在夜空中醒目而又刺眼。

    “来吧!来吧!都来吧!”他大笑出声,抽出背后的长剑。

    “全都向我开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69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