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布拉德

布拉德

    事情又扯远了,我们再把目光放回到188身上,他此时端着枪站在玻璃窗前,外面一有什么响动,他就把枪架起来。

    飞船是有重力系统的,此时重力系统依然开启着,妖八八还不至于顺着真空飘出去。

    而且由于他是机器人,所以也不需要像王博爱跟绿卓那样被强制的套上氧气罩,此时的他跟平常也没有什么两样,顶多就是精神紧绷一点,架枪的次数频繁一点。

    而且由于没什么文化,188也指清楚,现在进入了一个危险的境地,可是在他眼里这种危险跟平常的危险相比,并没有什么两样。

    所以神经大条的,他也就完全不在意自己到底是九死一生还是死死无生的处境了,反正又不能改变,了解这些东西干嘛?正所谓无知者无畏,现在全场最淡定的,除了昏迷不醒的小付,大概就是他了。

    妖八八现在依靠着墙,看着外面好不自在。

    群星的光芒从他的脸上闪过,某一瞬间妖八八像极了科幻片里的男主。尽管他是五短身材的一个小胖小子,可是这并不妨碍他想象自己威猛高大的样子。

    身体这种东西嘛,一定是可以改的,等自己将来挣了大钱,出人头地了,或者是建立起了大组织,成为了真正的大头目,他第1件事就是要给自己换一个身体印巴大个,就像罗生那样,把脸修得端端正正,修得像个硬汉,还要再给自己添上8块腹肌跟完美的腰腹线条。

    就在他正搁这儿做黄粱美梦的时候,外面巨大的一个生物,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一个巨大的八爪鱼似的怪物,高约二十米,宽约10米,通体五彩斑斓,就像吃了彩虹豆似的,眼睛里都泛着七彩的光芒,让人感觉下一秒就能落下钻石来。只见那怪物面目狰狞,扭曲着身体朝他们爬了过来。

    “我透什么东西!”

    妖八八当场暴走朝外都开了几枪之后猛的朝外面大喊:“外面的兄弟们睁眼看看,这后面跟的是什么玩意儿!”

    其实不用他喊,罗生也早就瞥见了后面的不明东西。就在十几分钟前他就注意到这片小行星带里。可能生存着一些不太友好的东西。

    因为他看见了小星星代理漂浮的陨石,基本上没有特别大块儿的都是那种小颗小颗的,类似于鸡蛋似的。

    按理来说这种比例占上30%~40%都是正常的,可是如果80%都是这种宇宙“微粒”,那事情可能就不太对劲了,很可能这一片区域生活着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果不其然,十几分钟后,这外面就出现了这古怪的八爪鱼的身影。

    其实我们之前介绍过这种八爪鱼还记得吗?那是在罗生刚刚进入人族子宇宙没多久的时候,安智向他们普及的。

    “布拉德,五彩斑斓的巨型鱿鱼怪物,攻击力超强,肉质鲜美,是稀缺的食材。”

    这东西当时是跟另外两种怪物一块介绍的一种长相油腻,举止猥琐,另一种形似蠕虫十分恶心。

    当时他们遇见的就是另外的两种,对于这个布拉德当时只是简单的了解了一下,也没有太深入的挖掘对方的属性。

    毕竟相对于那种让人看上去就不太舒服的,长相过于油腻猥琐的怪物而言,布拉德这一种听起来已经算是非常好的了。

    可是百闻不如一见呀,当罗生真正看到这玩意儿的时候,当时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如果说前面的两种怪物只是让人产生生理上的不适的话,那么这种怪物就容易让人产生心理上的不适。

    这小东西长得你别说……还真有点儿精神污染。

    想象一下一个五彩斑斓的大鱿鱼在你面前疯狂扭动的样子,也许第1秒你只会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如果你持续的看下去很快你就会眼晕,甚至觉得恶心想吐,甚至连心理上都会产生急剧的排异反应,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恐慌感和焦躁感。

    “我勒个亲娘唉……”牙文盟在旁边也看得有点反胃,虽然他顶着一头非主流的紫毛发色,可是这不代表他就能接受这种五彩斑斓的非主流画风,主要是这东西实在是有点太别致了。

    牙文盟其实知道这种东西作为科学家他能不知道这事儿吗?但是要说遇见他还真没遇见过几次,记得上一次那都是在多少年前了,得是他挺小挺小的时候跟着家人一块出去,远远的见了一眼。

    当时只觉得这玩意儿好像还挺有意思的,可是如今凑近来看,还不如直接杀了他。

    这简直就是七彩大拉皮儿成精。怪不得这东西是稀有食材。一个是特别难遇,上另一个就是这玩意儿,遇上了好像也不太好抓呀,别说抓不抓了,能在这东西面前保持清醒的都是大神了。

    “这东西该怎么打呀,总不能闭眼去打吧。”罗生在旁边有些头疼的揉揉揉眉心。不得不说,他现在的感情已经发展到能和人类通感的地步,也就是说简单的头疼胃疼以及牙疼这些小毛病所带来的疼痛和负面情绪,他都能通过系统的计算感知到。

    然而这些情绪并没有什么用,而且还有一点耗电。

    听到了罗生的这个问题,牙文盟没好气的回答道:“你问我我去问谁?”

    “不是说好了你是科学家吗?怎么还有你解决不了的问题啊?你诺贝尔奖呢?狗吃了?”

    “我是搞科研的!兄弟!不要什么屎盆子都往我脑门上扣啊,这种东西明明就应该是那些宇宙猎人的事情,我又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能听说过这玩意儿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听说听说有他妈屁用啊,这东西怎么办呀?总不能从它的身边默默经过吧。”

    罗生现在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握草,内心里1万句脏话想说。可偏偏又是这个空档上,牙文盟的脑袋突然抽了,说到:“说不定还真可以默默经过呢。你怎么知道他就一定会攻击咱们?又没惹着他,凭什么随便滥杀无辜啊?”

    这句话直接气的罗生是脑壳发晕,他转头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对方。

    “我都说了,这玩意儿的攻击力极强。你觉得别人是怎么知道他攻击力强的?哪一个正常人会自愿的去招惹这种东西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57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