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紧跟

紧跟

    “别的倒没有,这胆子倒是大的惊人。”茗鹧蛮不在乎的说道,随后略微直了直身子,抬眼看向前面:“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进去?”

    “茗长官,这……这真的要接着往里开吗?”旁边的副手显然有些不可思议,周围的下属们也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这个决定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太明智。

    至少副手是这样觉得的,他不明白自己这位先上任的长官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竟然敢直闯小行星带。

    要知道这里面进去了,有80%的可能都是出不来的。这无关于设备的高端与否,也无关于驾驶员的能力是否高超,进去了就完完全全是看命了。

    所以他必须要向长官确认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

    “我说了进去。”茗鹧转过头来眼神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

    “怎么的,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没有!没有!”察觉到对方言语里的杀意副手,背后直冒冷汗,随即赶紧朝着底下吩咐:“加速前进!冲入小行星带!”

    茗鹧转过头随手拿起桌子上了一杯酒,那是她最喜欢的白兰地,喝下一口优雅,辛辣。像极了茗鹧的性子稳重却又不失火爆。

    她狼似的盯着前方,眼睛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或许是捕杀的自信,又或许是临行前的迟疑。可是有一点是不容置疑的。那眼里没有丝毫的恐惧,甚至不像一双活物的眼睛……

    ……

    宇宙中的小行星带是十分危险的,你随时要面对冲撞过来的巨大饮食,而且这一块的磁场极为混乱,小行星又极为复杂,很可能一不留神,飞船就被他们的引力所吸取,连带着里面的生物一块儿摔个粉身碎骨。

    想让大家都是知道这一点的,现在飞船里的气氛十分凝重大气,也不敢喘,只有牙文盟小心翼翼地驾驶着。此时此刻他感觉自己的魂魄都要被抽离出去了。

    长时间巨大的运算量以及超负荷的工作,让他的意识现在有一些模糊,可是此时的他不敢倒下,因为稍加放松就可能面临着死无全尸的风险。

    不过好在罗生及时察觉到了这一点,在牙文盟累瘫之前把他拽出了驾驶室。

    “我来吧。”罗生如是说道。

    没有人有任何异议,因为除了罗生,恐怕也没有第2个更值得信任的人了。

    “注意你的电量,小子,你的电池虽然是经过改装的,可是长期泛红也是会出现爆炸的。”

    “我知道。”罗生从兜里掏出一把能量石塞进嘴里。眼见着电量涨上来10%,罗生又拿出了另一块黑色的东西吞了下去。

    一瞬间电量涨了30%。

    能量石已经是最后一把了,接下来的能量只能靠吞噬这种易燃易爆的炸药来维持了。

    其实罗生平常做一些事情也能补充电量,比如睡觉比如吃饭,可是眼下的情况电量消耗的如此厉害,这些东西虽然能够提升电量,可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持久。

    要想长期的使用,最好还是靠能量石或者是一些蕴含能量极高的物质。

    显然易爆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要注意这里有一个副作用。那就是吞噬易爆品的时候,有30%的可能会爆炸。

    也就是说一旦吞噬失败,迎接罗生的可能就是从里到外的毁灭。

    在一边的旁人不知道,牙文盟心里却是清楚的。可他只是看了看嘴里没有说什么。

    他凭什么拦着人家呢?现在难道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显然不会了。牙文盟身上没有带的任何的补充能源,因为平时他的耗电量也不是那么大。不需要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这导致了他并没有随身携带能量快的习惯。相反由于经常遭遇追杀的原因,加大火力的炸药,他身上倒是带了不少。

    但可惜,这些炸药都必须得有引爆物才可以启用,也就是说这东西在真空条件下非常难引爆。即便是放出去了,也多半都是哑炮。

    如果罗生身上的炸药吃完了,恐怕他能提供的也就只有身上这一点不太中用的加强版了。

    相比于这一边,还算冷静的,罗生根,杨文萌一边的王博爱直接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他虽然来自3000年前,可是这也证明了他是个老人,没有见过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这家伙只清楚现在自己的情况是九死一生或者是十死无生近乎绝望的他在疲惫的身体与精神之下,自然是撑不住的,两眼一翻就倒在了角落里。

    大厅里的这些人就是这样的,旁边的西舱里守着妖八八,他端着枪时刻观察着后面的情况,顺带看着距自己不远处被储存在巨大的玻璃罐里的小付。

    此时的小付身上被插满了各种管子,泡在营养液里,就像是以前的赛朋克风电影里面演的实验品似的,甚至他的前面还摆着一个高约1米3的长方形数据记录器。

    这东西能帮人时刻监测着他的心跳以及各项生命体征,方便数据观察和实验留样。

    这也是没有办法,小付自从上次晕倒之后就再也没有醒来,然而他身体里的黑气却时不时的向外飘散。目前那东西虽然还没有检测出来有什么副作用,可是难保不会有什么潜在的危险。无可奈何的情况下,牙文盟只好把小付泡进了玻璃罐里。

    先前他就针对小腹的体质做过很多实验了,他发现这个孩子身上的很多器官的位置都是错乱的,但是这种错乱不是那种杂乱无章,相反是从另一种规律分布,比如说肾脏,这个孩子的肾脏竟然长在左心房的位置,心脏居然长在胃的位置,而原来的胃被挤到了后面紧贴着脊骨,肺叶则是哆哆嗦嗦的被挤在了右边的胸膛里。

    一般的生物如果器官这样分布的话,恐怕是连生存都很费劲的。可是小付竟然能拖着这样的身子活到现在,还拥有了常人无法达到的能量和潜力。

    这实在让人咋舌。

    即便是他身为异世界生物,这种设计也是极不合理的。小付就像是一个谜,身上处处透露着诡异的气息,连带着那股子黑气他们都同属于另外一个时空。

    那是一个没办法用科学解释的世界。

    那是我们的世界,也不是我们的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56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