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陆明的道理

陆明的道理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吩咐挺奇怪的,但是仔细一想,好像也挺有道理的。懂得都懂,不用多说了。

    曾经陆明最喜欢的血是红绫的,但可惜红绫已经死了。

    所以现在不得不找人来替代了。

    可是每回的替代效果总是不尽如人意,陆明总是会中途烦躁地从水池中退出来,该死的他居然不习惯别人的血液了。准确来说他是不习惯水池中没有红绫的味道,这让每回下到水里的时候都感觉分外的寂寞。

    之前有红绫在的时候,水中总有一种温柔的感觉包围着他。就好像是小时候睡在冬日温暖的被窝里。窗外下着雪,壁炉里的火噼里啪啦的燃烧着。

    可是自从红绫走之后,陆明就再也没在水底感受过这种温暖。

    这感觉陆明体会的到,但他一直没有说这是默默的想要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情上去。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段时间他的脾气变得更古怪了。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包括助手包括下属,所以他们在面对陆明大多数时候都是诚惶诚恐的。

    这个月因为无厘头的原因被杀掉的人已经有五六个了。谁也不想成为陆明下一个发泄口。

    而助理的位置就更为危险了,你要时时刻刻观察这位爷爷的态度脾气,猜测他的喜好,知道他接下来的动向,一个月前陆明原来的助手被杀掉了,原因就是之前那家伙记错了陆明的行程,原本要回基地,结果这小子直接开去了黑洞区。

    最后这家伙被直接斩首示众,脑袋在大门口挂了三天。

    有些时候大家陆明身边真的是有一种半君如半虎的感觉,待在他身边,你可以很轻易的获得很多人的尊重,也能得到很多名利。当助手,一个月的工资就是100万起步。可是这工作确实是不那么好做的,这也的确是个高危职业。有钱你也得有命花才行。

    而如今这个助手更是倒霉,他完全是被人推举上来的,其实在之前那任助手前面还有一个助手。

    那就是蓝奇。可惜呀,这小子跑了,结果现在这倒霉差事就轮到他头上了。

    不过他也真是替这个蓝奇捏一把冷汗,这小子居然敢跑,他难道不怕被抓回来之后碎尸万段吗?

    黑血卫在处理叛徒这件事情上可是从不手软的,还记得之前有两个变种想要逃跑偷了一大笔钱,选择从人族的东面迂回撤退。

    可是没跑到一半就被抓回来了,当场被剁成了肉酱,是真的一点一点的刮掉骨血的那一种,当时场面十分血腥,就连一些见过大场面,经历过战争的老兵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一些个新来的更是当场直接吓尿吓晕,甚至还有两个因为心理素质不好而被吓死。

    然而陆明却一点都不在乎,他甚至还在旁边淡定的吃着午饭,跟旁边的人谈笑风生。

    从这里也能看出著名的世界观,绝对是跟正常人不一样的,这家伙简直就是撒旦的儿子,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怪物,或许陆明就不适合在地面上生存,也不适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他应该去一种更恐怖的,更为阴暗的地方,那里或许才有他的同类。

    然而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陆明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了,一看到对方行动小助手赶紧起身站好,随后略带紧张走上前去。

    “东西已经替您安排好了,您看是先去还是办完事儿回来再去?”

    “那个鱼人不着急,让她先等着吧。另外再去各处找,红绫的基因不可能一点儿都没剩下,去二长老那里,那小子上回的任务没完成,让他再增派3000人,去找红菱的基因,如果找到了,哪怕是一根头发丝也重重有赏。”

    “那如果找不到……”

    “那也没关系,不就3000人吗?都埋了就行了。我也不祸及家人了,这一次,毕竟那样的话,对我的名誉损伤就太大了。”

    “……”您现在这名誉也没好到哪里去……

    尽管心里如是吐槽,可是小助手还是恭敬的答应了。

    他马上出门叫车,随后又替陆明把头发重新梳理好,恭恭敬敬的跟着对方出了门。

    外面是一片黑暗,这里没有光,准确来说宇宙上原本就是没有光的一切光都来自于恒星,来自于热量的燃烧来自于天体的运转。

    一切的光都会燃烧殆尽,鹿鸣炸掉了这个星系的一些恒星,他不喜欢,他讨厌这些有光的地方。

    谁能想到黑血卫的总部会建立在一片废弃的群星之中呢。

    这里没有引力,有的只有混乱的小行星碰撞和不断释放出的宇宙辐射。

    陆明。并不在乎这些他的总部建立在群星之中,而不是建立在群星之上,也就是说周围如何爆炸,那都与他无关,有人会操纵着总部的转移。

    至于辐射的问题,那是实验室的工作内容。实验室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从人族挖过来的。人都太聪明了,这些东西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毕竟是能创造出一个宇宙的种族,你难道会觉得创世人不清楚这里面的东西该怎么解决吗?

    飞船缓缓移动,驶离这一片混乱的区域,飞船上的陆明丝毫不急。他默默的看着周围的人忙来忙去,心里计较的是过会儿该从哪个方面用何种手段捉住蓝奇。

    大块的屏幕在他面前展开,不明调出蓝奇的移动路线图,随后又将一串又一串的式子输入了系统之中。手速快的令人发指。

    且不说那些方程式的工作效率,单说那复杂程度,单说那正确率就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

    陆明能做到这个位置,不单单靠的是他的武力,还有他疯子的身份,更多依靠的是权谋和自身的数据化能力。

    要想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好好的活着,除了保留内心的疯狂,还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陆明一向奉行优胜劣汰的道理。在他的眼中,一切都可以用进化论来解释。

    他足够优秀,他是进化者,所以他能够坐上这个位置,做着一些疯狂而又合理的事情。

    反观自己身边这些庸庸碌碌的讨好者,哪一个不是看他的脸色活着。

    世界就是这样。

    无助而又冷漠着。炽热而又残酷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23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