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一人对千军

一人对千军

    此时的蓝奇并不知道自己将会面临的是什么,他现在只是拼了命的跑,只要他跑得够快,只要他跑得够远,很快他就能够躲开追兵去和罗生会合。

    其实不告诉罗生是有原因的,罗生这家伙性格简直是于直憨直,真不愧是机器人,某些特质上面他真是一点儿都没有变一根筋,如果蓝奇告诉他这件事情的话,罗生肯定会选择要死大家一起死。

    可是很多时候这种方式是有很大问题的,首先一块行动目标很大,其次聚在一块儿的话,反而更容易让敌人抓住马脚。

    从罗生那里离开已经有将近3四个小时了,蓝奇像插了翅膀一样,恨不得直接飞到天边去。

    可是紧赶慢赶,最后还是和那些人遇上了……

    砰——

    一颗巨大的炮弹从他旁边划过。当感受到巨大的冲击力,从自己旁边擦过的时候,蓝奇心里一凉。

    看着后面密密麻麻的占星舰,他清楚,自己接下来的一举一动,很可能会影响到未来的命运。

    “不要再做什么无谓的反抗了,你已经插翅难飞了。”

    蓝奇的宇航服里传来对面发送过来的无线电波。

    宇宙中两方对峙着,实力相差十分悬殊,远远望去,一个人影推着宇宙快艇,正站在一整只舰队的炮口之下。

    “……”蓝奇只冷眼隔着飞船的玻璃看着对面笑得十分绅士的人。

    “不要那么沉默嘛,哥哥来接你回家了,你难道不开心吗?”

    “……滚。”

    “啧啧啧啧。真是不讲情面的小家伙。不听话的孩子,可是没有糖吃的哦。”

    “收起你的虚伪恶心的嘴脸,陆明。不要再用那一套对付我了。”对方这种嘴脸让蓝奇想起了很不愉快的回忆,那是关于之前对方是如何消除他记忆的。

    “行啊,以前我怎么想不起来呢?以前我怎么想不起来,怎么被你们绑着拖着关到那个屋子里去,以前我怎么想不起来怎么被你们压制着掐着脖子生生的把记忆从头脑中剥离出去。

    没想到一次一次的消杀了你们的情绪,到最后都化成了给你们卖命……陆明你现在还用这种态度来对我,哄着我回去,你不觉得自己很恶心吗?”

    面临着眼前人的是温度,明显的十分从容,他根本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任何问题,何来愧疚之说呢?他只是笑着冷眼看着对方皱起眉头的样子,莫名其实还挺欣赏对方这幅表情的,他开始想象面前人这副清高的模样,过会儿会幻成什么样子的呢?求饶?哭泣?或者是让人更为欢喜的死寂的苍白的脸。

    不行啊,他想想这些事情就觉得无比的快乐,想想这些事情就觉得分外的舒畅。这种感觉让他的五官都开始扭曲了,眼里染上了一丝疯狂。

    他这副样子尽数的落在对面蓝奇的眼里,一瞬间蓝奇就知道对方脑子里在想什么腌臜东西了。

    浓浓的反胃感瞬间从心底蔓延上来,几乎是一瞬间伴随着这种感觉,蓝奇升起了怒火。

    “狗改不了吃屎。”

    下一刻,蓝奇的模样瞬间巨变,再一次它变成了巨兽的模样,青面獠牙,脚下蓝火喷发。此时的他尽数退去了往日安静的样子。

    和上一次不一样,此时那一双巨大眼睛里的赤红已经褪尽,留下的只有带着血丝的湖水一般的蓝色。

    “挺好比以前红着眼睛的样子,漂亮多了。”陆明由衷的赞扬,他用手指了指蓝奇的眼睛:“不过讲真,你这副样子让我更想要你的眼睛了。下一次我在消除你记忆的时候,一定会注意先把你眼睛扣下来。”

    “把你嘴给我闭上。”

    巨大的蓝色火焰瞬间从蓝奇身上爆发出来,只是短短三秒周围就已经蔓延起了一片火海。

    伴随着火海的升腾,周围的占星舰里瞬间传来了阵阵哀嚎。与此同时里面站在最底层的基础军人大批的死去。他们都是被烫死的,身上有的已经烧焦,甚至有的已经彻底熟透。一时间船舱里弥漫的味道都是烤鹅,烧鸡,烧花鸭……不得不说这一群家伙的死相十分的美味。

    这也正是蓝火奇妙的地方,也许看上去杀伤力并不大,连一块锻造稍好的铁皮都烧不穿,可是他的热传导能力是非常强的,一口火下去可能钢铁本身没有受到多大的威胁,但是那里面的生物基本上已经被烫熟了。并且蓝火不需要任何的物质去支持燃烧,它自己本身就像是天地间突然多出来的一股能量似的,不需要空气,也不需要燃烧物,更不需要达到燃烧温度。

    这也就是为什么表面上你看着对方的战舰一点都没有损毁,可是实际上这里面的很多的计算机已经因为过热而停止运转了。

    然而这一切都在陆明的意料之中,某种程度上他也挺想知道蓝奇不在的这一段时间里,能力到底成长为了什么地步。

    不得不说,结果其实是令他惊讶的,对方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直接把自己的热传导能力提升一倍,这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可认识到了这点之后,陆明不但没有慌,反倒更兴奋了。

    “完美的作品!真是太完美的作品了!蓝奇,你一定就是北山的希望,我们不能没有你,你一定要加入我,你这个能力放在战场上简直就是一大杀器!

    来吧,开条件吧,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让你留下来金银珠宝猜猜美女,这些都是你的,你也可以不用再接受那该死的洗脑,没关系的,你跟我回去,哥哥给你相应的尊重!好不好?蓝奇!”

    “滚蛋吧,你个疯子,我没有哥哥!我只要我的姐姐!

    想当年要不是那个姓孟的,把我抓到这里来,我也不可能会加入你们这种垃圾,下流,肮脏,龌龊的组织!”

    听到这话的陆明。丝毫不在乎他只是像看傻子似的看着对方,也不想跟一个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家伙多说什么。

    翻了个白眼后,他只是朝着旁边淡淡的吩咐:“动手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359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