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病态的陆明

病态的陆明

    或许是心里的那一次不信任作祟吧,蓝奇竟然真的有一丝动摇了。可是他也明白,对方说这种话无非想要达到的就是这种效果,所以他定了定心神,迅速反应道:

    “你不用说这些话来干扰我,无非也都是你自己的猜测,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做决定,你不用挽留我也不用再说这些无意义的东西了,就算没送到实验室做实验,就算被送到一中法庭,也比在你这继续当个活死人来的强。”

    “好不见棺材不落泪,对吧?行。”陆明在对面嗤笑一声:“那你最好别后悔。”

    随后他就迅速的挂断了电话,蓝奇这边只听到嘟嘟嘟的忙音。

    ……

    这事情会这么结束吗?不可能的。蓝奇深色凝重的放下电话,就在刚刚他突然意识到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对方能打来电话证明他已经查到自己的电信信号,自己接起来就证明印证了对方对自己位置的猜测。

    该死,自己居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蓝奇看着手里的手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把手机留在这里吗?或者是丢掉?

    没用的,他们很快就会察觉到手机一直不动,肯定是有蹊跷。

    他看着手机略微沉吟了一会儿,随后无奈地叹出一口气。

    算了,既然是个定时炸弹也不能毁掉,那干脆就自己带着离开吧。

    所以在上了飞船之后,他洋装镇定的一起上去了,可是上去之后没几分钟,他把行李扔在上面,随后就自己带着手机从窗户翻出去了。

    蓝奇想的是自己先去吸引一部分火力,回头把那帮家伙甩掉了之后再回来与罗生他们会合。

    算盘打的是不错,可是蓝奇还是低估了陆明的心细。为了预防这种情况,陆明提前就准备了两队人手一队是追着罗生他们的江先生,这属于先锋部队,是拖延时间的,而后续的还会有茗鹧带领的重点部队。

    可能有人已经忘了茗鹧这个人,在这里先补充一下吧,还记得先前帮助陆明害死红绫的那个助手吗?对,就是她。这个貌似不起眼的姑娘听从陆明的话往红绫的杯子里下了毒。正是如此罗生才能仅凭一些炸药,就能治红绫于死地。

    这边的小姑娘不是简单的货色,然而蓝奇那边面临的人物就更不好对付了。

    他要面临的正是陆明本人。陆明本人对于罗生是不太看重的,毕竟就是个机器人。即便组建起势力,到最后也自然会有人前去解决,不用他自己动手,他所看重的是蓝奇。这个花费了黑血卫大量人力物力培养出来的人型杀手。

    要知道这可是长老会和实验组倾尽所有培养出来的最得意的作品,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这家伙走呢?

    如果说是10年前,这小家伙别说带走了,枪毙都没问题,分割成块儿带走都没问题,可是如今他们已经在蓝鳍身上花费了太多的金钱与时间了,为了让他彻底信任,这10年期间的洗脑已经不下30次了。

    要知道普通的变种,撑死洗三次也就记住了,可是这小子竟然对姐姐的情感如此之深,当时他们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处理这个问题。

    可是即便如此没想到还是被罗生简简单单的三言两语就勾起了过去的回忆。

    不过那都没有关系,勾起了又怎么样,他们照样能洗掉,大不了给这小子把脑子换了,不过是失去思考能力而已,万不得已的时候,这种方式他们也会采取,只要能把他留在黑血卫。蓝奇是一把刀。

    作为黑血卫的话事人,没有谁比陆明更清楚一柄优秀的刀所能带来的价值了。

    蓝奇在黑穴位的这些年,完成任务共603件,平均下来他每个月都达成了5个任务,其中杀人的,放火的,涉及重大事件的,至少占据了23。

    这也就是为什么蓝旗能在短短的十年就被提拔为陆明的副手,这家伙知道的太多了。

    几乎这10年来,所有的重大行动,这小子都有参与。虽然因为时常消除记忆的缘故,这些东西他总是记得断断续续,时隐时现,可是那毕竟也是重要信息,万一对方有一天全部想起来,这就是一个重大的隐患,所以抓捕蓝奇不单单是为了一柄好刀还是为了他们日后的发展,谁也不可能让一个聪明人活着出去。

    仅仅只是蓝奇的存在就是一个巨大威胁。

    陆明挂了电话之后也不着急,这是从容的对着后面的下属说道:

    “调配所有可用兵力,包围蓝奇,一定要活捉。”

    那个下属有一些迟疑,显然对蓝奇有一些惧怕,脸上流露出担心的神色,随后缓缓问道:“那如果活捉不到……”

    “活捉不到也把他的尸体带回来,这小子身上的血可有用的很,比咱们加起来都的值钱。”

    “是。”

    看着屏幕上移动的小红点儿陆明眼神有些深邃,随后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他把头发散开坐在屏幕前笑的像个疯子也像个傻子,随后露出了极为病态的笑容。

    “该死的我竟然又兴奋,果然啊,越好的鲜血越能让我兴奋,说是在这么多年,要不是因为这小子的血还要用来做实验,我早就把他吸干了……”

    说到这里,他的嘴角留下了一丝晶莹的液体,是的,那是垂涎的表现。

    陆明对鲜血的渴望可以达到一个前无古人的经历,怕是连传说中的吸血鬼也没有他这么热衷于此物。

    “蓝奇,你可千万别让我抓到你……我该怎么惩罚你好啊?啊,果然了,果然还是要切开你的脑袋好好洗一洗……噢,想想那个场面,血红血红的,如果能趁机捞上一杯,啊——想想我都要不行了。”

    他脸上露出陶醉的表情,仿佛已经看到酒杯里盛满的猩红。

    窝在暗处的的助手看到此景之后默默的拿出对讲机传令:“立即准备好鱼人血液,对,还是之前那个跟红绫长得特别像的,嗯,叫她准备好放血,吩咐药膳房注意这个鱼人的身体。今天估计养血的药用量会猛一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22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