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几天前

几天前

    “怎么连你们也怀疑呀?我都说了,我说漂亮的人那肯定是漂亮,还能骗你们几个不成?”

    “主要是您描绘的太离谱了,哥几个没见过也没尝过这样的,您说的这怕不是天上的仙女儿,何况咱们现在也在天上呢,心里不也清楚,哪有啥仙女儿……”

    “那要是真如我说的那样呢?”

    “那我们几个也要随便玩,反正是您不要的,我们也算是帮嫂子处理处理。”说着几个男人猥琐的笑起来,他们都不是什么正经警察,撑死了也都是花钱买进去的片儿,人类都发展了几百年了呀,还在乎这些东西,正经警察基本上都在前几年退休了,现在这个时期呀,人类社会发展这么快,更何况连感情都要抛弃了,谁还管警察是不是正经的。

    “我跟你们说,只要你们逮到他,别说随便玩儿,弄死都没问题,重点是你们要帮忙处理。而且重点是这是只狐狸精,真正的狐狸精,身边勾着好几个男人呢,你们可不要被她迷惑了,这女的最擅长的就是卖可怜,另外,她身边还带着好几个帮手的,别的我不敢说,就那个长得最正气的那一个绝对是最不好对付的,别上去话都没说,直接被人家给团灭了。”

    “您放心,只要这姑娘足够漂亮,您给的钱足够多,我们就是把这头摘下来,也肯定替你们完成的任务。”

    几个警员好好的答应,可是姜先生心里却知道,这一群人啊,实际上都靠不住。

    看着周围的警官们乐得合不拢嘴的样子,姜先生在心里泛出一丝不屑。

    还开心呢,过会儿就拿你们当炮灰了。

    自己可是跟罗生交过手的,他能不知道罗生有多大的能力吗?那必然知道这几个小蚂蚁过去还不够人家一个手拍的呢。

    自己也根本不指望这几个人,他所要考虑的是如何用这几个家伙拖延尽量长的时间。

    自己先前给绿卓下了药,估计绿卓能闹一会儿,这些家伙去了又能拖个十几二十几分钟的,这样他就能等到后面的大部队赶到了。

    一想到那一天罗升看着自己的眼睛,姜先生就忍不住后背发凉,当初自己好不容易才连滚带爬的勉强跑回了总部。

    他不敢不回去,只要他失踪两天以上,他的家人们就会有危险。黑血卫每一个职员的家庭住址都在组织里面留有底,只要有人敢私自逃跑或者背叛,那么那人的家人就会连带着一并背锅。

    轻则父母双亡,重则诛灭九族。可别小看这群家伙的能力,但凡是跟你有点关系的,他们都能找出来,然后消灭掉。

    某种意义上来说黑血味里面的都不算是人,他们是变种,他们是怪物,他们是冷心冷血,嚼着骨头渣子喝着血下饭的阴暗爬虫。

    果不其然,他回到总部之后先是被毒打了一顿,紧接着就看到了自己被控制起来的家人,就在枪落在他脑门的时候,姜先生突然脑瓜子一动,想到了先前曾经有过瓜葛的绿酌。

    这个时候也考虑不到什么背叛不背叛的了,他先前记得这女的曾经在喝醉的时候,偶尔提过一句她好像跟罗胜有什么什么那样的关系。

    现下想来,这正是老天爷安排给他的一次转运的机会。他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朝上面表了忠心,随后借由此条信息,请上面饶过他和他的家人。

    “你觉得就凭这点东西足够我们放了你吗?我们又不知道你是不是瞎编的,就算是真的!人都跑了,你他妈在这说尼玛呢!”一颗子弹贴着他的肩膀划过,火辣辣的感觉就像是直接往辣椒里头倒了热油似的,疼得厉害。

    可此时的他也顾不得到底疼不疼的了看着行刑官凶狠的眼睛,他连忙大声道:

    “我能帮忙!求你求你帮我跟上面球就行,我能帮忙的!我还有用!我还有价值!你现在不能杀我!杀了我的话就真的逮不着那家伙了!”

    对方半信半疑的撂下枪,朝着旁边的助理使了个眼色,对方倒也不含糊,直接上报几分钟后,姜先生等来了他心心念念的保释令。

    行刑官接过命名随后从兜里掏出一块腰牌递给他。

    “你有两周的时间可以利用,这两周的时间里你是自由的,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把这个人带到这里来。”

    “那我的家人……”

    “你的家人我们自会派人照管,这就不劳您操心了,姜中尉,我劝您还是多考虑考虑,两周之后您要是还抓不到人,该怎么向总部解释吧。”

    说完对方冷哼一声,随即就退了出去。门没有关上,外面的光顺着昏暗的房间打进来。

    已经一天没有见光了,惨白的阳光刺痛了他的眼,沉重的压力从后方袭来,姜先生知道这一次自己是真没有退路了。

    所以他出门之后第1件事情就是去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尽管脸上还带着血,可他已经没有时间顾及这些,他拿起电话给绿酌打过去。

    “喂,你好,哪里呀?”对面慵懒而磁性的女声接起电话,姜先生心里一喜,随后试探的问道:

    “是绿酌小姐吗?啊,我是姜先生,那个事情办完了,我想这不也好久没见了吗,这一次红灯区的事情稍稍出了点问题,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顺利的,这时候我的任务是完成了,正好趁着这功夫高兴,你看有没有时间出来吃个饭。”

    “哎呀,那感情好事儿,行了行了,既然姜先生发话,那我肯定奉陪到底。钱也不用您掏了,您直接说去哪家吃?这条街呀都归我管,您随便挑!”

    “嗯,好勒好勒,那回头我看好了,把定位发给你。”

    “您可真是笑糊涂了,还没说时间呢,哥几个什么时候带人过去呀?”

    “啊……啊啊啊,果然是糊涂了的。”姜先生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随后略微思量了两秒说道:“那就明天晚上吧,正好明天晚上,明天晚上那个我有时间,你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不用特意叫人来,就大家平常的聚一聚就行,无非也就是想热闹热闹。”

    “行,这您放心。”绿酌在对面陪笑,丝毫没有意识到一张罗网正朝着自己盖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590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