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里面没一个正常的

里面没一个正常的

    觥筹交错之间,绿酌不知不觉就被对方给吓了一跳,然而她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依旧笑着。

    “多亏了姜先生啊,要不然的话我哥哥的身份证估计还下不来呢。”

    “哎呀,哪里哪里……”

    姜先生表面上客气着说着客套话,可实际上心里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小丫头啊小丫头,你可千万别怪我呀,虽然你帮过我,可是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你既然不长眼陷到了这一种事情里面,那就别怪我下手无情了。

    他完全不考虑,如果当初绿卓没有帮找到丢失的东西,他脑袋早就落地了。

    这家伙现在只想带着自己的家人活下去,哪怕牺牲绿酌。虽然小姑娘很无辜,可是都这个时候了,谁还考虑对方无不无辜呢,既然挡在了路上,那就是敌人了。敌人也就没有善良或丑恶之分,他们只有“该死”这一条罪过。

    姜先生其实还想在绿卓身上放一个监听器或者是跟踪仪的,可是这小丫头反侦察意识还是不弱的,如果真的放在身上的话,反而容易被发现,还不如不埋这个隐患。反正人族的出口就是那么一个,他们再跑也跑不过人族的检查关口。

    几个小人物罢了,难不成还能与政府相对抗吗?

    姜先生从兜里掏出一支烟,默默的点上。他的目光深邃着望着前面。

    车辆从身边一辆又一辆的驶过。灿烂的灯光打在这条黑暗的路上。

    他有些遗憾的垂下了眼睛,不知不觉的时候,他竟然成长为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空有一张正义的脸,不做什么正义的事。

    车窗上起了一层薄薄的雾,他透过朦胧望着根本看不清的远处。

    那里有灯火辉煌,那里有层楼万作,可惜透过雾那些都是模糊的,就好像是海市蜃楼,叫人根本看不清楚。

    ……也许这条路是错的吧,也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吧,可是既然踏上了,好像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红黄的路一直通向看不见的尽头,看不见的尽头又通向空中,空中一个摘了编号的白色飞船正被好几辆警车追赶着。

    “前面的非常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紧束手就擒!现在投降,说不定还能争取到减刑的机会!!!”

    砰——

    那警察的话才刚说完就被一剂麻醉针射倒在地。

    “快都回去吧,别追我们了,该干啥干啥去吧,我就是想出城没别的毛病!”妖八八放下手里的枪。

    他转头看向身后拿着热熔器的牙文盟和罗生:“特么你俩好了没啊?我的妈呀,快把那个货从驾驶室里拽出来话,说这东西这么难融吗?!什么材质的啊!!!”

    “我这儿也着急呀,快点管你的那边去!看着点看着点儿,左侧的车要包上来了!”

    罗生一边融着驾驶室,一边指挥着188的战斗。

    这个时候的王博爱根本帮不上什么忙,他是个人类,而且先前又受了些伤,内脏出血还没完全好利索的,如果再贸然用枪的话,枪支爆发出的后坐力很可能会让他的内脏二次出血。如果真的到那种地步的话,恐怕距离他被装进盒里也不剩多长了。

    所以现在的他充其量也就只能帮着看看地图,跟着瞎着急。

    妖八八手里拿着麻醉枪,小跑着奔到另一边儿,又解决了两个包抄上来的警察。

    或许是型号的问题吧,这只麻醉枪的后坐力极大,打出一枪,他就感觉自己被震退一步。

    不过好在这东西威力也大,基本上打进去一秒对方就能失去行动能力。妖八八原本是主张直接拿热兵器的,可是却遭到了罗生的坚决否定。

    “这个时候就不要再闹出人命了,毕竟现在还只是普通的交警吹咱们一旦上升到人命的层次,很可能咱们得罪的就是一整个种族了。”

    乍一听的话是不是还觉得挺扯淡的,可是你仔细想一想,如果平白无故的人两个机器人跑过来,弄死你们种族的两个人之后再逍遥的走掉,你觉得这件事情可能吗?

    那必然不可能啊,就算跑掉了,日后也要引起声讨的。罗生可不想两国的战争,再次因为自己而起来,他不愿意埋下这种隐患,这也不是大家日后想见到的结果。

    所以现在就只能选择苟一点的打法了,采取对人类伤害尽量小的麻醉枪寻求暂且的控制。

    反正他们的目的也就是跑掉。少一条人命,少一段麻烦。

    不过现在的罗生也有一点着急,他拧着眉头问道:

    “话说这个材质怎么这么坚硬啊,到现在还融不掉已经整整10分钟了……”

    “这东西是人类新开发出来的资源,据说是从黑洞里捞着的,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好,所以他们就把这东西成批成批的运用到了各个方面。目前的话以我的技术要融掉这东西虽然不是问题,可是面对如此庞大的量,还是有一点吃力……”牙文盟从兜里掏出一块电池给热熔器续上之后,又腾出手来在旁边儿擦了一把汗。

    就刚刚这10分钟,热容器的余温都已经快把他烤化了。

    牙文盟既要保证不伤害到里面的绿萝,又要保证溶解的速度,这实在是一个难以把控的了,他现在脑中计算的东西多的可怕,几乎到了一个连机器都没办法支撑起来的状态。

    “路上要不你先去那边吧,这里我来自己搞,重点是咱们不能落在这群家伙手里,故意伤人五年起步,你自己看着办。”

    “……”听到这话的罗生咬了咬牙从地上站起来。讲真他现在压力真的是有点大,拖着这么几个家伙,从人族跑出去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

    飞船里一个个的都不是什么平常人188,那可是陆地上大漠里有名的机器人头子,而且还是黑血卫的重要人员。

    王博爱人类沉睡计划的发起人和实践人,而且好像身上还背着什么了不得的秘密,涉及到人类和地球的未来。

    牙文盟疯子科学家,几十年前科学诺贝尔奖得主,因为过于“优秀”,被人族追杀多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6081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