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刺客

刺客

    这边罗生挂断了和严若那边的通话。

    里边的严若接不到信号,自然也就把平板放到了一边。散开头发,她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心里有点遗憾,又有些焦虑。

    “或许,或许我现在换个身份跑路是最好的选择。”

    一丝退意,从严若的心底蔓延上来。

    确实现在的妖盟已经处于一个悬在空中的状态了。国库空虚,兵力不足,就连科研方面的实验资料也是缺失的。

    而且此种情况下,在外有虎视眈眈的北山,在内有看不见的黑手。现在的妖梦已经不是曾经的妖梦了,不过百年时间它俨然已经成了一个空空的壳子,就像千百年前富丽堂皇的清王朝一样,只余下一副看似华丽的皮面罢了。

    这时候但凡明眼人都会选择转身跑路。在这种危机的情况下,继续留在这里,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严若心里清楚,她相信罗生心里也清楚。

    安静的屋子里只有充电器的光在微微的亮着,她的视线透过这光穿过自己的指尖,随后无奈的笑了。

    “擦,我这是犯什么傻b呢。”罗生赌的就是自己不会走。这小子别的不清楚,在这一点上倒是分外的了解她。

    确实严若已经走不了了。

    自己不能走啊,自己一旦走了那些情报局的情报员们怎么办,还有妖灵战队,自己如果真的走了,恐怕他们都会被扣上战乱分子的名号拉出去枪毙吧。

    他们也都是有老有少的人,也是跟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严若虽然是个女子,可是却也存着几分傲骨,心里有着几分担当。

    既然有那个野心要爬上王位,那就得早早的学会负责任。别说现在的妖门是一具空壳,就算是一具尸体,严若也得接着。

    虽然这片土地上发生过战乱,也培育了不少的黑暗,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严若生长的地方,哪怕妖盟是地狱,那也是她开出花来的地方。

    也许罗生就是算准了这一点,才敢把这事情提前告诉自己吧。因为对方知道自己只会提前去应对,不会舍弃一切的远走高飞。

    微弱的光在黑暗里闪烁着,严若闭上眼,任由蔓延而来的困倦意味将她拉入梦境。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既然前面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那就好好的睡上一觉,一个好的姿态去面对明天的“战争”吧。

    窗外的月亮遥遥的挂在天上。那月亮格外的圆,放出的光散在那一栋又一栋的高大建筑上。

    尽管地下仍然暗潮涌动,可是为什么要考虑地下呢?这一秒地面上的祥和难道不算幸福吗?

    夜深了。风儿裹挟着焦灼的气氛也远远的去了。

    时间一分一分的流逝着,眼看着又过去了好几天。

    三天后。

    坐在车里正要去妖盟总部的严若突然被窗外射进来的一只箭给划伤了肩膀。

    砰的一声。

    玻璃碎了一地,不过幸好当时眼若穿的比较厚,外套还没有来得及脱,这支箭只是擦破了外套,并没有伤到严若本人。

    可是即便是如此,这也是非常严重的事件了。所有人都震惊了。商秘书第一时间拉响了警报。

    要知道他平常身边可是有许多保镖护卫着的,而且这些保镖的实力可都是妖盟里出类拔萃的。

    就算出现这些保镖远程,也有军方的人时刻在保护着眼弱,可即便是这种层层防守,对方居然仍然能用一支箭打穿她的车玻璃,并且差点伤到她……

    这件事情已经不能定义为一场普通的刺杀了。严若当时就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抓住这个人。

    不管对方是哪一方势力派来的,就凭这个实力,这家伙就留不得。

    “都给我追!今天追不到人,你们这个月的工资都别想领了!”

    一天要扣钱,周围的人赶紧都追了出去。但是只有一个人没有动,那是一个保镖,穿着黑色的西装站在车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严若盯着这个保镖看了几秒,随后从车里跳下,掏出枪来,对准他的脑袋。

    “当我把枪口对准你脑袋那一刻,你应该明白,此时对准你的不止这一个枪口。”她凉飕飕的说道,声音就像是小刀子似的刮的那个保镖有点站不住,严若能明显的看到对方的脸色变了,可是那始终张着的嘴却还是说不出话来。

    “你是哑巴吗?”

    “不,不是……严小姐,我,我只是,我只是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

    砰——

    一声枪响,鲜血飞溅,男子还没说完的话,尽数化作鲜血流出体外。

    她皱着眉,放下还冒着烟的枪管。严若最讨厌有人跟她支支吾吾的说话了。

    这种情况居然还想着能不能再辩解一会儿,拖延时间。天真啊,自己该说这小子是没有职业素养呢,还是该说这小子是傻的可爱呢?

    枪管还在发烫,严若接过一边上蜜薯地来的湿毛巾,简单的擦了擦自己脸上和身上沾到的鲜血。

    “这一批保镖,至少有三个人是有问题的,我也不打算查了,通知下去,刚刚那个用箭刮伤我衣服的,那14个保镖谁抓到,谁就能活。”

    “那如果都抓不到……”

    “都抓不到,那就全都杀了。一群废物,我留他们做什么?”

    这话说的很冷,冰的商秘书心里都有些发毛。一瞬间,她觉得眼前这个美艳女子好像背后显现出了豺狼虎豹似的,令人胆战心惊。她赶紧传令下去,一刻也不敢耽搁。

    不到半个小时对方落网了。

    14个保镖带着一个浑身穿着乞丐服的脏兮兮的老人家走了过来。

    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保镖身上,已经脏的不成样子了,可是脸上却满是得意。

    反观背后那13个脸上神态有些灰心,可是却丝毫没有惧怕之情。

    最前面那一个保镖,把老乞丐往地上一扔,随后直接说道:“我抓到了!”

    “很好,下去领赏吧。这个月工资翻倍,以后每个月工资涨5000。”

    “谢严小姐!”抓住乞丐的保镖当时就喜笑颜开,有些得瑟的看了后面的保镖一眼。

    可是,就在他转身要退下的那一刻,严若手中的枪再一次上了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458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