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反复询问。

反复询问。

    砰——

    非常清脆的一声枪响,严若一枪打中了那个保镖的肩膀。

    “啊啊啊啊——”保镖捂着肩膀惨叫起来,随后不可置信的看向严若:“严小姐,你!你!”

    “我什么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严若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随后一枪打爆了老乞丐的头,紧接着一抬手周围的十几把枪就都指向了那个保镖。

    “好啊,真没想到换人都换到我的身边来了。”她慢慢朝着保镖走来,脚下高跟鞋一声一声仿佛踩在旁人的心上。

    “你是真觉得,我会因为抓不到一个杀手,而杀了自己身边的兄弟们吗?”

    那保镖脸上浮现出震惊的神色,愣了一小会儿,最后又开始疯狂的大笑起来。

    “好啊好啊,没想到居然是个圈套!没想到最后针对的竟然是我!严若,你个挨千刀的婊子,你不得好死!”

    “我得不得好死,就不用您费心了,但是就凭您刚刚的话,您的死法我恐怕得多安排安排了。”

    严若冷笑着,把枪别回腰里。随后又从大衣的袖子夹层里掏出一把小刀。

    此时的她已经完全没了往日里淡然如水的样子,眼里写的满满都是残暴,就连嘴角撑着的那一抹冷笑,都像是盛放着的彼岸花。一瞬间,男子竟然觉得眼前这个女子不是妖族,也不是人族,而是从地狱里爬上来的勾魂使。

    对方一步一步的朝着他走来,他有些生涩的移动着脚步,冷汗出了一身。

    “你不能杀我,我我还有用,你必须要靠,我知道我背后的人是谁,你还得依靠我,我能帮你救出更多的人,我还有价值,你不能杀我!!!”他目眦欲裂,嘴唇颤抖,整个人都显出几分疯魔的气势,后面的人眼看不对,立马把他押跪到地上。

    而此时严若的刀尖儿也已经贴在了他的皮肤上。

    “你觉得,我会考虑那些东西吗?”严若有些危险地眯起眼睛:“你放心,即便没有你这张臭嘴提供的情报,我们也会把这些人一个一个的揪出来,慢慢把他们扒皮抽筋,挫骨扬灰。”

    放着凉意的刀尖儿拍在男子的脸上,严若扯出一丝略带残忍的笑:“既然,游戏都已经玩开了,那我就先拿你开刀吧。”

    “不,不不……”

    惊慌的瞳孔里映出冰冷的刀光。

    “不,不要,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

    凄厉的尖叫划破长空。一时间周围的鸦雀全都因为受惊而飞走了。

    鲜血浸润刀尖,肉泥洒落地面。

    最后只剩下一个空空的骷髅,带着尚未完全风干的骨头被砸碎在了街上。

    这下多少应该能起到一些杀鸡儆猴的作用了吧。

    严若擦了擦手上和刀上的血,随后把刀重新放进了袖子里。

    “您,这一切都是您安排好的?”商秘书有些惊讶的捂住嘴巴。

    “并不是。”严若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最后有些不在意的说道:“那支箭是真实的射来的,而且那上面抹了毒,检测结果到现在还没有显示出来,不过看那上面冒的光,8成应该是能要人性命的剧毒。

    所以但凡我当时位置稍微坐偏一点,那支箭估计就会直接打穿我的锁骨。”

    “嘶——”商秘书倒吸一口冷气,目光转向地下的保镖:“那,那这,这个人是……”

    “这是我现想的计谋,也没指望能有什么成效,可没想到啊……”严若无奈的笑了笑:

    “这个人跟对方不是一伙的,我原以为,这小子还能藏得再久一点呢,可是没想到,叫我这么轻易一试,就给试出来了。”

    “那那个老乞丐,那个老乞丐真有那么强的实力吗?”

    “可拉倒吧,地上挺湿的那一位明显就是个真乞丐,我开了一枪,也无非只是送他早日超生而已。打来那一箭的人根本不是他,真正的凶手还另有其人。”

    “那要不要我去派人……”

    “不用了。”商秘书的话还没有说完,严若就打断了,她转身朝着另一辆刚刚开来的备用车走去:“普通的人追不上他们的,何况我已经派出了妖灵战队去抓捕了,现在只能是等消息了。”

    “……是。”

    看着女子摇曳生姿的背影,商秘书攥了攥拳头,心里不禁责怪起自己。

    果然自己还是太没用了吗?连这点事情都搞不定。

    不行,绝对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自己一定得保护严若小姐,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严若小姐最为得力的助手。

    严若坐着车走了。只留下商秘书带着一队人在这里负责善后的工作。

    “二次清洗就要开始了,这一次要花费多长时间呢?”严若忍不住朝着窗外叹了一口气。

    坐在副驾驶上的孟博士从前面递了一张纸巾给她。

    “怎么了?我脸上还有血迹吗?”

    “没有,但是你身上还有血的味道,我不喜欢。这是新发明的除味试纸,你先对付着用一下吧。”

    她抬头有些诧异的看向对方。孟教授还是戴着一副近视眼镜,浑身的气质沉稳又内敛。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这个家伙最近好像格外的关心她。

    “我为什么最近觉得你有些不一样啊,小叔叔。”严若有些迷惑地接过纸巾,蹭了蹭脸上,一瞬间浓郁的茉莉花香散发出来,瞬间掩盖了她身上的血腥气。

    按理来说,孟博士应该是严若的小叔叔。长辈关心晚辈其实倒也是无可厚非,可怪就怪在她跟这个小叔叔基本上见面的次数非常少,而且岁数也差距不大,所以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总是略微有那么一丝尴尬。

    况且两个人小时候还一块玩过一块打过架。只是由于后来的种种原因分开成长了而已。可长大之后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就非常少,彼此的态度也冷淡了起来,如今对方一个闷油葫芦对自己这么好,严若反而觉得有一些不自在。

    “小叔叔?你是有什么事情吗?”严若再一次问道。

    孟博士没有回答,他自动的忽略了这个问题,把目光转向前方。

    “你觉得二次清洗,会像第一次一样漫长吗?”

    “我不知道,也许会吧,又也许不会,总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459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