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昭核男儿

昭核男儿

    “而且真的不是我泼冷水,路明这个人我待在他身边整整10年,他跟陆续组成的兄弟二人简直就是疯子的代表。”

    “他们做出过许多疯狂的事情,比如说单刀匹马的闯入敌军大营,而且在众目睽睽之下毫发无损的逃之夭夭,你根本没办法想象到,这两人的实力强到什么地步。”

    “可是我先前跟陆续打过一回,那一次好像……”罗生微微摇头,他感觉对方的实力虽然强,但还没有强到他无法制服的地步。

    “是的,确实,罗生你的实力很强,你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所有人中排得上前3的了。

    可是你忘了一个事情,那就是我们现在在人组天时地利人和,完完全全都是站在对方那一边的,我们一样都不占。

    而且陆续虽然是被你所杀,但是上一次那是因为之前他出了一点意外。那小子先前在一次任务中受了一部分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两次与你的教授都是他伤害没有好全的时候,所以说被你杀掉也可以说是意外。”

    “可是你真把对方鼓吹得这么厉害,我反倒有些疑心,不是说怀疑你对我们比较有用心,而是是不是你的洗脑还没有好。”

    确实罗生提出的这个问题很犀利。一时间好几道怀疑的目光,都看向了蓝奇。那目光中夹杂着一丝怜悯。

    蓝奇到时就急了:“我脑子没问题,兄弟!我在他们那里待那么多年,我能不清楚他们的实力吗?就是因为清楚我才不建议你们这么做,因为陆明那小子最擅长的不是武力,而是操纵人心。”

    “刚刚我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科技水平。这些方子制造出来的变种太多了,陆明就是其中一个,他的变种基因所带来的副作用最大的就是他每月得靠吸食鲜血才能保持意识的清醒,所以几乎每一次与敌人交锋,他都会先割断对方的动脉。

    这个疯子太喜欢那种赤红的颜色了。”

    “你能想象他把一个活生生的人在水池撕碎吗?这是个根本没有心的人。不,他根本不是人,他就是个疯子就是个变态。

    陆明本体是鸟,和陆续一样,他也是猫头鹰,但是有一点比较可怕,那就是他根本不怕水。

    你无法从生理上打败他。凭借着咱们几个想要与之抗衡,那太难了。几乎无异于飞蛾扑火,所以我劝各位还是早点放弃吧,咱们先去,以后的事情好好计划一下。”

    “……”罗生思考了半天,他觉得事情确实不简单。可是他也没有害怕,如果让他一个人去对线陆明的话也可以,但是他得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他还不能死,严默的私银还没有查清,所以哪怕只有1%的几率,也得小心以对。

    另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王博爱,此刻也听清楚了形势准确来说他是刚刚听的最认真的一个,平常特别愿意打瞌睡的他,此时却是眼睛瞪得发亮,捋清了形势,他悠悠的劝道:

    “所以啦,大家就先这样吧,打道回府既然知道计划了,那就回去先找到大组织好好的商量商量,咱们现在人力也缺,物力也缺,什么都缺,我们拿什么去跟人家PK呀?”

    只有妖八八一个人觉得有点不甘心:“说不行就不行了吗?其实我觉得咱们还可以再试试,因为之前也在这一片区域碰见过机器人觉醒者,说不定还有咱们不清楚的势力也在参与其中,我觉得不防调查清楚了,咱们再离开也不迟。”

    此刻的罗生醒了,妖八八也就自然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跑路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罗生就好像成了安全的保证,好像只要罗生在的地方,就不会有同伴死去死的。

    妖八八浑然不觉,自己在骂着对方不负责任的同时,也开始依赖罗生了。

    “……”一直被晾在旁边的小付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看自己的手随后又看了看罗生。

    他能帮上什么忙呢?

    小小的孩子在琢磨着这件事情。作为一个来自异世界的生命体他有着旁人不具备的能力,可以说他算是目前在场所有人中潜力最大的一个人了。

    可是现在就是有一个问题,他空有潜力没有实力。

    小腹的身体里有一股黑气,这个在之前也说过,他一直都在尝试着利用这股黑气为自己服务,但是经过无数次的实验都失败了。

    这股黑气实在太难控制了,就好像是一个狂暴的野兽一样,这一团黑气仿佛有着自己的生命,一旦被激怒,就会彻底失去控制。

    有好几次他没有控制好这一团黑气,导致了许多树木的毁坏,还杀了许多小动物,不过这都不是最恐怖的,最糟糕的是他甚至还有几次差点炸伤自己。

    很难想象,如果把这样的黑气放到战场上会怎么样。

    如果利用好了,那自然没有什么问题。敌人那肯定是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可是如果利用不好呢?倒下的就不单单是敌人,还有自己并肩作战的兄弟们了。

    在这一刻小腹深深的痛恨起自己的无能,他再一次陷入了一种负面情绪之中。

    而此刻没人注意到他。大家都在琢磨着以后的事情。没有人注意到小付的背后升起了一丝诡异的黑烟。

    “我觉得其实,妖八八说的还挺有道理的……我屮,你们看小付!这小子的身后是什么?!!!”伴随着王博爱的一阵惊呼,大家纷纷朝着一个方向看去。

    只见小付仍然站在原地,但是他背后却窜出一阵,又一阵诡异的黑色纹路。

    那黑色纹路凝结在空中,仿佛是远古,留下来的符咒一般恐怖而又诡秘。

    “这是什么东西……”妖八八。上前去想要把小付拉出来,可刚刚走进却被对方身上突然冲出的一股气直接震了老远。

    扑通一声,妖八八整个身体朝后滑跪在地上,直到后脚跟撞上一棵树才堪堪地的停下来。

    见此情状,罗生一下子就意识到,这是小付身体里的那一股神秘的力量在作祟。

    “大家小心!”他的眼睛半眯着。系统刚刚给出了结论。

    现在的小付身上的能量波动可是能超过一颗核弹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400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