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抓住

抓住

    当年像蓝奇一样,被黑血卫拐回来的人数以千计。也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他才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完全不奇怪的。

    而且他被植入的记忆是跟随三长老长大。这些家伙还把姐姐从他的记忆中抹去了。这些年蓝奇可以说真的是忘记了一切。

    也不知道那群家伙用的是什么手段,更不知道他们采用的是什么机器,在他的印象里他只隐约的感觉自己被带到一个屋子里,眼前一黑之后,记忆就被转换了。

    “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居然还会把你带到一个屋子里在消除你的记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直接把你打晕带过去。”

    “打晕的话效果不好。如果想要完完全全的转化记忆,就必须是清醒的状态。”

    “你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

    “我做过。”

    说到这里他略显狼狈的笑了:“没想到我竟然还做过帮凶,并且还执拗的认为自己是对的。”

    “可是他们收集这么多人目的是什么?为了他们的变种能力,可是即便是变种能力也是有限的,没有办法同时制造这么多变种的吧,这是违反科学规律的……”妖八八在旁边搭茬,可是接下来蓝奇所说的话,却出乎他的意料。

    “也许在你看来这是不科学的科室,在那群疯子看来这就是科学。

    还记得我刚说的陈教授吗?这种东西就是他研究出来的,这个家伙在妖盟,利用妖盟的财力物力,帮他做这些事情,他的手上沾着的血可比那些刽子手还多。”

    “这个家伙发明的变种药剂一共有两种,第1种是A板,A板是负责制造变种的,第2种就是B版,也是现在最常用的版本,这个版本不但能用来制造变种,还能使已有的变种能力加强,甚至翻倍。”

    “可是这东西会带来无法预计的副作用,最常见的副作用是缩短使用者的寿命。还有一些更为恐怖的副作用,比如说当场暴毙或者是终身残疾等等……”

    “我的天哪,这种东西……这,这东西要是暴露出去,北山是要面临宇宙国际法的制裁的,这群家伙难道就不怕吗?”

    “你觉得这种情况下北山还会顾及这些吗?在已经灭国的情况下,他们抛出这种组织已经是证明要与世界为敌了,你觉得他们还在乎什么国际法不国际法的吗?况且地球这种在宇宙上极为偏僻的地方,恐怕一时半会儿国际法也查不到这里吧。”

    “那这……”

    妖八八一下子被问住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对于这种。走投无路的穷寇来说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不顾一切。反正到最后都是个死局了,还不如拼一把拼一把还有活路。

    任何一个有退路的人都不会。选择和这种疯子为敌。因为不值得,太不值得了。

    很可能对方要选择同归于尽。

    可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北山不仅想要在地球上争得一席之地,还要彻底清除其他两派的势力。

    就像一战过后的德国一样,他们不是战败的狗,他们是有野心的狼,但凡逮到机会就会猛地冲出来,咬住敌人的喉咙。

    而且如果真的如蓝琪刚刚所说的话,那么现在的局势恐怕已经是非常危急了。

    北山的计划已经实现了一大半了,人族已经被控制。他们的下一步目标就是妖盟了。

    如果不想成为殖民地的话,那就只能与之硬碰硬了。

    “他们有什么计划?进行到哪一步?妖盟现在还安全吗?”罗生立马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题,他最关心的就是这些。从蓝奇开始介绍黑穴位的计划是他的心里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意料之内的,蓝奇摇了摇头。

    “事情已经进展到了无可避免的程度了,现在他们已经在妖盟的三面都部署了隐患。

    其中包括东面长生岭,西面北山总部,以及南面的池沼地区。

    现在只剩下北面了,因为北面是雪山,气候过于严寒,所以为了节省物资,他们就没有在北山那边部署太多的兵力。”

    “嗯……”罗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这是个信息,回头可以告诉给严若她们,让她们注意一点。

    “你还知道些什么?”

    “剩下的东西就不太清楚了,毕竟我也只是个才接手不久的副手,许多东西还没有弄明白。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大多数的资料都在陆明的手里,不过大部分被他放在了北山那边的总部里。”

    “北山的总部……也就是说离妖盟还是很近吗?”

    “没错,应该是的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总部到底在哪里,我也就去过一次,而且那一次还是被蒙着眼睛。”

    “不是吧,这也要保密,我的天哪,这些家伙到底把总部藏在哪里?比人族的还难找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蓝奇当场冷漠回答。

    “那这也太卧槽了。”

    妖八八当场就吐槽。要知道,他当年找人族,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整整在这片荒野上逛了一个多月。最后要不是他被一个石头摔了个大马趴,他都不清楚,这土还有毒。

    如果不是这道图有毒,他也就不会接着往下挖,如果不往下挖,他就不会知道原来人族藏在地里面!!!

    如果黑血卫的组织也来这一套,那岂不是要把北山大大小小的土地刨一个遍?

    正当妖八八在一边捶胸顿足的时候,罗生突然开口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麻烦。

    只要我们逮住陆明,那剩下的事情应该就都好说了吧。

    作为一个首领,我想他应该不会不清楚自己家的总部在哪里吧?”

    “要捉住他?”蓝奇靠在树上苦笑着摇头,他下意识就想避掉这个想法。

    “陆明这个人神出鬼没,有时候连我们都不知道他在哪里,别说抓住他了,就连见上一面都很困难。”

    “而且他手底下的人随时都在暗处保护他,他自己本身的武力也极高,再加之他又是个变态,思维完全不能用正常人的方式去琢磨。

    就凭以上这几点,想要抓住他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398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