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阵眼

阵眼

    只见竖条黑气在他身后蔓延,形成了诡异的符咒纹路,一瞬间,这符咒竟然在不断扩大。

    众人赶紧纷纷朝后退去,可是没想到这符咒竟然铺天盖地似的压了下来。

    此刻的小腹已经完全失了意识,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神韵,简直就像是站在那里的一个傀儡娃娃,他的背后蔓延出大片的灰黑色在天空中交织成一片。

    与之同来的,还有大片大片的,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力量。

    一刹那,一股浓重的威压从小付身上蔓延而来。

    这种威压好像具有实体似的,就像一颗千斤的秤砣朝着他们碾压而来。仿佛是属于造物主的那种自然的威严感,朝着他们袭来。

    浑厚的压力和小付还不到1米5的身躯形成了鲜明对比,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几人都被震出,几米开外。脸色都不好看,尤其是王博爱,他的身体只是经过部分改装。大部分的内脏还是无法承受如此压力的。

    还不到三分钟,他就咳出了一口鲜血,直接跪到了地上。

    旁边的妖八八脸色也不好看,不过他尚有力气能站在原地。

    “这都没催孩子,什么情况啊?怎么这时候晕了呀?!”

    “混账!小混小子!快特么醒醒啊喂!”

    他朝着小付大叫,可是完全没有用。小付仍然只像个木偶一样的立在那里。

    显然他的意识已经彻底被操控了,完全听不见外界的声音。

    意识到没有用的妖八八气的攥紧了拳头。

    “不是,兄弟们有谁能告诉我这孩子怎么了?”妖八八真的是感觉太woc了,谁能告诉他这孩子是吃了什么兴奋剂了?

    小小年纪怎么能爆发出这么大的气势啊!而且这孩子明明是肉体凡胎,怎么会……不合理呀,这简直不科学呀!

    他把求助的目光转向罗生,在妖八八印象里这孩子是罗生一直在带着。这小子要不知道为什么的话,那就说不过去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罗生的脸上此时也是一脸问号。就差把一个大写的懵挂在自己脑门上。

    这可让妖八八彻底急了。

    “你特么倒是说话呀!你露出这种表情算什么,这孩子是你的人,兄弟!这种时候你可别跟我说,你对这种力量一无所知啊!”

    “啊,巧了,我还真就对这种力量一无所知……”罗生脸黑。

    他也没想到这孩子身上的这股力量,居然还能形成自主的意识爆发出来。

    之前小付展示黑气的时候,他就只觉得这种力量比较狂暴,但是那时候小付也没有表现出特别明显的无法控制的现象。

    他是万万想不到这种力量居然还会自主成长,而且如今已经成长到了小付根本无法控制的地步。

    此刻小付身上的能量波动已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指数,一旦这股能量彻底爆发出来预计将达到一颗原子弹爆炸的效果。造成的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那个混长你的人你不知道,你他妈什么都不知道,你就敢往身边带,这就是个定时炸弹呀,兄弟你可真勇,我特么可真谢谢你八辈祖宗!今天哥几个要死在这里,我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哪那么多屁话!你特么能做成鬼吗?你个机器人!赶紧想办法!”罗生几乎是咬着牙朝着小付走去。

    他现在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只能是尝试走近一点去唤醒这个小家伙。

    可是他刚往前没走两步牙文盟就突然喊住了他。

    “先不要动!”牙文盟脸色有些苍白,他的状态非常不好,还没有从长时间的工作中恢复过来,就被迫又卷入到这种事情中。

    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脑袋就像被人切走了一半疼的厉害。可是杨文萌也清楚自己不能倒下,因为在场的所有人中只有他是唯一一个清楚小付身上这股力量的。

    “他身上这股力量,来自于更高的维度,那是个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世界。”

    “说重点!怎么解决?!”急性子的妖八八简直吐血,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说这些,有的没的快点啊,没看见旁边那个姓王的大哥都已经吐血了吗?恐怕再磨叽一会,这小子都直接粉身碎骨了。

    看对方着急了,牙文盟也不浪费时间,直接抓重点:“现在这种情况咱们只能是把这符咒破了,千万不要去动这个孩子,他身上的能量太不稳定了,很可能会爆炸。

    这股能量不属于咱们的世界,所以不会支撑太长时间。咱们只要想办法熬过这一小会儿,过会儿这股能量就会自动消减下去的!”

    “所以就是想办法把这压着的罩子给破了,对吗?”妖八八感觉自己的牙床零件都有些松动了。

    他打量起这个大震,感觉迟早二和尚摸不起头脑,他可完全不擅长这些东西。只好把求助的目光再次投向罗生。

    罗生看了一眼这个大阵,最后系统就开始高速运转,分析线条之间的关系。

    既然是修仙世界来的,那就用修仙世界的方式来打败对方,一般的修仙里都会涉及到阴阳五行奇门八卦,不出来的镇都各有各的不一样之处。

    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阵法,他们总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交错分达的线条之间总会有一个阵眼。

    说是阵眼,无非也就是所有线条划分出的空间共性罢了。只要能分析出这个共性,那所谓的大镇,要破解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通过高速的运转,罗生很快发现了空间内一个点的不对劲。

    就在牙文盟身后,一个特别不起眼的石子上。

    “快把那个石子踢开!牙文盟!”罗生指向牙文盟身后。

    “不行啊!现在我动一下都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炸了!动不了啊!”

    “那就妖八八!你离着他近!快帮他挪一下!那个石子就是阵眼!”罗生咬着牙,此时他的身上也像是压了千斤的秤砣一样,挪动一步都很困难,以他到牙文盟的距离,估计自己还没有走到,就会因为零件受损而无法动弹。

    “你特么就在这时候想起我!”妖八八咬紧牙关,朝着牙文盟迈步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415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