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阳光下的暗流涌动

阳光下的暗流涌动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好像,好像还跟妖盟那个什么小姐有关系。”

    罗生:!!!听到这话他一下子急了,一把揪住了妖八八的领子。

    “究竟是怎么回事,你细说!”

    “我……我也知道的不是那么清楚……只是大概的了解……”

    “这个时候跟我扯什么大概不大概!快说你知道什么!!”罗生目眦欲裂,他现在迫切的想要知道真相。究竟跟哪一位小姐有关?是不是他的严默!

    “算了,别为难他了,我来说吧。”此时一直没有说话的蓝奇突然开口了。

    “我也不知道我了解这些东西到底准不准确,但是,至少有80%我是可以确定的……”

    “事情还要从百年前的一个夜晚说起……”

    随着蓝奇有些低沉的声音,大家渐渐理清了思绪,结合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被埋葬的真相开始逐步暴露出来。

    百年前的一个夜晚,北山最后的一个王室嫡亲因为妖族大战落下的旧伤而死掉了。

    因为战争而负债累累的北山一下子群龙无首,乱作一团。而就在这时,王氏的侧枝叶赫氏的叶赫诚继承了王位,并在第一时间倾尽全族之力成立了一个组织——黑血卫。

    这是一个与杀戮为原则的组织,最终的目的是消灭妖盟和人族。

    北山已经无力以偿还债务了,在外忧内患的情况下,如山的债务几乎是不可能还清的。而且国内的居民也不想在任人继续统治下去。

    为了安抚民心,也为了国家的未来,所以近乎走投无路的王室宗亲把最后的希望都压在了这一个暴力而残酷的组织身上。他们为这个组织提供了大量的资金,同时配备了北山最尖端的实验和科技人员。

    不出意外的这个组织迅速的壮大了起来,并且在短短数年的时间里就入侵了人族,并且打入了妖盟。

    凭借着绝对残酷的手段和近乎疯狂的思想,他们像蝗虫一样以令人可怕的速度繁衍着。短短几十年,他们在人族有了三个主据点,妖盟有一个,各大分支部落以及零散的将近数10个。

    就在人族和妖盟互相忌惮的时候,他们已经用绝对的优势控制了边远处各分支部落。

    并且最最令人震惊的是,不过百年的时间,这群家伙居然打入了人族内部,凭借着其极具传播性的思想,控制了一大批政府要员。

    虽然表面上来看人类依然强大,可是某种程度上来说,此时的人类政府已经是北山的傀儡了。

    可以说北山在人族的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

    因为这群家伙还想要消灭人类的情感。他们利用那些科学疯子的思想,不断宣扬感情无用论。名义上是为了人族的未来考虑,可实际上确实为了彻底的将这个种族从地球上抹除。

    因为人类除了感情与思想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了。

    一个失了灵魂的民族是麻木的,他们最后的结局就是会被更加优秀的民族所替代。

    很显然北山这是要斩草除根。而且他们的矛头不但是对准族的,也是对准妖盟的。

    因为与妖盟同为妖族的原因,他们选择先在人族进行实验,对妖盟采取较为和平的谈判手段。

    可是很显然这些年谈判的结果并不如意,所以他们已经打算启用第2套计划。既然没办法得到的那就毁灭吧。

    这群家伙想要用同样的手段消灭妖盟。然而此时的妖盟还处在蒙昧的内斗中。

    陈教授就是北山最早安插进妖盟的奸细之一,他的主要职责是进行非法研究实验,在妖盟内部制造矛盾,并且在固定的时间,传输一定的重要政治信息过去。

    几十年过去,可以说陈教授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他在妖盟安插了很多的下线,同时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得到了严盟主的信任,混入了政治高层,得到了大批量的重要政治信息。

    不仅如此,他还打着实验的名号通过基因技术制造出了一批怪物,例如长生岭的那一批巨人。它显示利用微型飞行器进入废弃的地铁站里,最后又在那里通过各种非法激素指导出各种各样灭绝人性的药物。

    其中有把活体妖族改造成变异怪兽的,也有透支生命提升变种实力的,这些药物都会被特定的人在一定时间送回北山,制造出一批又一批的“强化变种”。蓝奇的变种强化药物,就是他研制出来的。

    “在之前我是从来都不觉得这药物来的很可疑的,也从来没想过会带来什么副作用。直到有一天,我在使用变种能力的时候突然昏倒在演习场上。”

    蓝奇面色凝重。

    “当时我被那些所谓的队友拖了回去,从第1天傍晚昏迷,直到第2天凌晨才醒来,那时候我才渐渐意识到这种所谓的提升能力的药物,无非就是透支生命去达到那些家伙的目的罢了。”

    “你明知道他们在透支你的生命,为什么还要去做呢?”王博爱下意识反问。

    蓝奇抬起眼来:“因为我得活着。”

    “……”王博爱一时语塞。

    “我没有别的选择,除了做任务去换取生存的资本。

    而且他们对我的记忆进行了改造,甚至把我的三观都进行篡改。我不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技术达到这种效果的,我只知道过去的好些年,我都一直被他们牵着鼻子走。”

    “那很可怕,就像传销一样。因为你的精神已经被彻底洗脑了,所以你自然也不会去质疑对方所说的话,你下意识就认为那是对的。

    你会认为杀死一个人就像吃掉馒头一样。”

    “那是一种不可抗拒的思维,就好像你平时的穿衣吃饭一样,这些东西刻在你的骨子里,刻在你的DNA里,你就不认为这是错的了。”蓝奇深深的叹出一口气:“我就是被洗脑的那一个,彻彻底底的洗脑。对他们的话言听计从,按照他们所谓的成功的方向去努力着。

    而且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像我这样的人,还不止一个两个。”

    “你是说,还有更多更多的像你这样的人被黑血卫控制着?”

    “何止更多更多,简直是数不胜数了。”蓝奇苦笑一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368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