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莲花加绿茶

莲花加绿茶

    他略微崩溃了一小会儿,随后又赶紧整理情绪,他现在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自己的心情。王博爱。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有些烦躁的打开了那个U盘里的定位系统。

    看到黑绿色地图上显示的正在移动的小红点儿,王博爱这才松下了一口气。

    成功了。

    像是被抽走全身所有力气似的,王博爱一下子瘫在了沙发上,终于成功了。

    在那一瞬间他有些激动,也有些想流泪,终于可以暂时把心放到肚子里了。

    可是短暂的欢心之后,他又陷入了更深的颓废之中。

    是啊,还有接下来的事情要做呢。他略带疲惫的闭上眼。鬼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也许是命,也许是定。

    他勉强支起身子把电脑关上,最后又再次跑去确认了房间的门是锁好的。

    确认完之后,他回来仰倒在沙发上,掏出对讲机联络了另一边的绿酌。

    “事情已经完成,事情已经完成。”

    “收到。”

    听到另一边的声音,王博爱合上了眼。他得好好的睡一觉。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已经两三周没有睡好觉了,是真的,有点扛不住了。

    随着脑中的一阵天旋地转,王博爱的进入梦境,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大半天之后了。

    这一次他还是躺在此处的沙发上,只不过旁边多了一个人。

    是绿酌。她也趴在旁边睡着了,长长的头发被一根绳简简单单的梳成一束,半披在肩上。黄昏的光。透过窗户与半掩着的窗帘打在她的身上,一时间为这个雌性增添了一抹柔和的意外。

    “辛苦了。”看着绿酌眼底有些发青的眼圈,王博爱悠悠地叹出一口气,随后取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绿酌的身上。

    看着桌子上的电脑,王博爱紧了紧拳头。

    不管如何总归是要努力到最后的呀。

    毕竟这么多年了。

    毕竟,再没有这么多年了。

    在那天之后,两人就掌握着罗生的动态,然而几个月前这个动态却突然消失了,这可把王博爱吓坏了,连忙派人去打听。

    可没想到罗生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寻不到消息。这可把王博爱急坏了,而此时派出去的下属告诉他,黑血卫留在此处的基地不知何时已经被炸毁了。

    他隐约的觉得这两件事情一定有联系于是派人去查,果不其然,在一个不经意的角落里,发现了妖八八的痕迹。

    一路顺藤摸瓜,竟然真让王博爱他们给找到了基地。结合着之前黑穴位总部被炸的事情,再加上之前富人区闹出来的停电事件,掌握了罗生动态的王博爱很轻易的就把这些事情给串联了起来。

    看来这家伙是因为上一次的爆炸伤到了,所以这段时间才这么老实。

    手握剧本的王博爱并不担心,这个罗生会轻易的死掉。他可是有来自未来人的肯定,这个buff可不是一般人有的。

    既然罗生能好好的活到半年之后组建军队,那肯定就不会轻易的栽在这种事情上面。

    只是让他疑惑的还有一件事儿。那就是关于罗生的目的。

    首先他不清楚这家伙为什么要来人族。其次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家伙觉醒了所有的情感,却还是迟迟没有什么大动作。只是单打独斗的和这个世界抗争着。

    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一个人摧毁这一切吗?

    还是说他已经觉醒了,目前又有着别的计划呢?王博爱扣着下巴,目光有些沉重的凝在电脑屏幕上。

    不对。多半还是第1种可能。罗生如果觉醒了意识的话,现在应该是带领更多的机器人起义才对,没必要这么单打独斗……

    可是眼前的话……这小子的行为有一点迷惑呀……

    带着百般的不理解王博爱失眠了一夜,可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想通。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个机器人,王博爱最终把视线定格在了总是跟在罗生身边的妖八八身上。

    掌握一个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入他的人际圈。同为男人的王博爱,简直不能更了解这种东西了。

    对于男人这种特别爱吹牛B的动物来讲,他身边的兄弟几乎是知道他所有的事情的。

    通过他们的聊天以及说话方式,基本就能判断一个男的的类型。

    于是他精心的计划了一场巧遇。

    他在基地附近安装了监控。随时随地的观察妖八八的动向。

    这一段时间里只要对方出来,他就使出美人计。

    按照男性最广泛的爱好比例来说,没有人会拒绝初恋型的妹子吧。几天前他就跟绿酌沟通好了,要绿酌伪装成纯情小白花,在妖八八途经的路上勾引他。

    “一定要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王博爱一再嘱咐:“而且还必须是那种纯情中带着一点妩媚,千万不能太纯,否则就是傻了。”

    “哎呀,我知道,我知道!真烦人,我碰的男人比你吃的盐都多,这点事情还用你教我……”

    绿酌打了个响指头发就变成了浅浅的粉色,脑袋上多了两个白色的垂着的兔耳朵,就连脸上的妆容也不一样了,眼线的粗细,还有唇彩的颜色都柔和了许多。

    “怎么样?”绿酌朝着王博爱笑了一下,下一秒鼻血就从王博爱的鼻子里流了出来。

    “好看呢。稍等一下。我可能太久没见过漂亮女人了,稍稍有一点上火……”王博爱从裤兜里掏出纸来塞到鼻子里面,随后接着说道。

    “还有你的衣服,一定要体现出你是个失足少女,千万不能穿的过分严密,或者过分的暴露,一定要那种恰恰好的感觉,既有韵味,又捎带着一丝丝的落魄。”

    “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不懂。”王博爱揉了揉鼻子,伸出两根手指:“男人的两大爱好,一拉良家妇女下水,二劝歧途少女从良。”

    “良家妇女的话,出现在这里怕是不太合时宜,而且对方多半也不喜欢人妻的类型,毕竟也不是属曹操的……总之你就演一个纯情少女吧,一定要演出落魄的感觉,就是那种温婉中带着一丝柔弱,柔弱中夹杂着楚楚可怜……”

    “噢,就白莲花加绿茶婊呗。”绿酌一句话总结到位,随后伴随着自信的表情又比了一个点赞的手势:“没问题,这方面我很擅长。”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312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