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醒来

醒来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在等待的时间里,王博爱跑去给身体进行了改造,去黑市里找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店,把他的两只手给换成了机械臂。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想必诸位又知道了。

    没错,那就是妖八八好死不死的去了红灯区这下可好,两人直接连家都没出,就把妖八八给迷得七魂失了三魄。

    虽然这最后的时候像是逃呀似的跑了,但是这并不妨碍绿酌在妖八八心里的位置。

    一个男人,最没法拒绝的就是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即使是再怎么优秀的控制力,也无可避免的会向往美好的事物。就像黑夜里的人要期盼太阳似的,绿酌现在就是那个美好的太阳,而妖八八就是仰望太阳的人。

    会议至此结束时间线再次回到现在,王博爱又一次出现在了基地的门口。

    这一次他依然是没有走进去。只是默默的拾起了地上的监控,随后把它碾碎了。

    看着手机上闪烁的红点儿和题型,王博爱无奈的笑了笑。

    有人已经醒了,这监控恐怕是留不得了……

    ……

    ……

    基地里,乱糟糟的,实验室里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是牙文盟。他的脸炸的漆黑,黑眼圈几乎要掉到脚面上,头发也乱糟糟的成鸡窝状,可即便是如此糟糕的形象,却仍然掩盖不住他脸上喜悦的笑容。

    “成了成了!终于修好了!”

    他哐当一声把手上的螺丝刀扔到地上,紧接着启动了罗生的开关。

    伴随着一阵稀里哗啦的响声,躺在实验台上的人慢慢的睁开了眼。

    罗生醒了。

    他张开眼睛,有些费力的动了动手指,随后从实验台上坐了起来。

    “我这是怎么了?”

    察觉到眼前系统的不一样,罗生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似的,又好像在地狱里逛了一圈儿,感觉浑身都疲惫的很。

    “你可算醒了,你都不知道这些天,我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他醒来之后第1个听到的就是杨文萌的声音,他有些僵硬的把头转向一遍,最后就看到一个浑身乌七八黑的人正在揉着脸。

    “兄弟你谁啊?”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紧接着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牙文盟。”

    “罗生,我特么……”眼看着对方就要爆粗口,罗生这才慢慢的想起来,好像自己是受伤了。

    自己是哪里受伤来着?是脑袋吗?

    罗生吓了一跳,赶紧用手去摸,可脑袋上完全没有伤口,再检查一遍数据,数据库也都完好无损,并没有什么遗漏的地方。

    “你个脑瘫,下次千万别再做什么傻事了,要知道光修理你,我就花了将近5天的时间。”牙文盟叹了一口气,最后从兜里掏出一块白色的玉。那玉被切走了一半,余下的只剩一个小半圆形,有点类似于弦月的形状,边缘也很平整。

    “你应该感谢这东西,要不是一个小姑娘把这玩意儿送过来,你恐怕现在还醒不了呢。”

    看着他手中白色的玉,罗生陷入了迷惑。

    “这是……”

    “这是一个叫青青的小姑娘送来的,名为锻刚玉,材质异常坚硬,这一小块就是价值连城的宝贝,你现在脑中的中枢有一块就是用它做的。”

    “青青?她怎么会……”

    “还不是你自己的人缘好,我拎着你个倒霉蛋往外走时,正好就碰见了她,也不知道那丫头鬼鬼祟祟的在做些什么,总之见到你之后一下就吓坏了,把这玉塞到我手里就走了,说是什么,一定要把它用在你身上,反反复复的跟我念叨了三遍。当时我还反应不过来呢,没想到啊,啧啧……”

    “……”这事情在罗生听来未免也太奇怪了些,那机器人跟自己并不熟,准确来说还可能算有点儿仇。

    而如今对方如此好心的把如此珍贵的原料赠予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罗生想不明白这其中的缘由。只能是先把疑问藏在心里,然后接受现实。

    他反应了一小会儿,随后猛的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有一个人的问题没解决呢。

    “蓝奇在哪?”

    “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着那小子呢?”牙文盟没好气儿的说道:“放你的心吧,这小子好好的,啥致命伤都没有,现在呀,正在之前那母猫的屋里好好休息呢。”

    听到这个消息,罗生松了一口气,揉揉眼睛回答道:“那就好。”

    他最怕的就是自己忙了一阵子,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完成,那样他真的会疯掉的。

    “你呀你呀,天天就想着这些东西,老子累了这么长时间,也不见你说一句谢谢……”

    “哦,那,谢谢。”

    “……我特么要的是那一句谢谢吗?!!”

    牙文盟现在真的想在罗生脑袋上爆扣,他现在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把罗生的哪一根弦给装错了。

    怎么这家伙脑子还是这么抽抽呢?还真就只给他一句谢谢呀!

    还有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用这么欠打的语气呀,兄弟??!搞得他都想把才安好的系统给拆回去!

    就在牙文盟自己生闷气的时候,罗生从实验台上下来了。他走到镜子前面打量着自己,确认一切都没有变化之后,转身就出了门。

    “这个人情我记着了,以后再还。”临走前他这样说道。

    随着大门的缓缓关闭,罗生没再转头。

    他现在不关心实验室里的那个人怎么样,那家伙虽然是人类,但是整个身体都已经经过机械化改装了,所以他完全不担心对方会有什么过于疲惫的现象出现。

    顶多这几天也就只是心累一点儿吧。

    他现在最在乎的还是另一个事情。那就是跟妖盟那边的联系。刚刚检查系统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好多东西都被重装了,虽然里面的数据都没有丢,可是一些联络已经断开了。

    比如说WiFi。

    比如说蓝牙。

    再比如说和妖盟那边的联系。这多半是那根钢筋砸穿自己脑袋的时候所打断的。

    过去了这么久了,也不清楚妖盟那边究竟是什么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314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