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Wake up

Wake up

    “所以呢?”王博爱嘴角抽动,讲真他觉得这套理论很扯淡,虽然他不明白这东西到底是怎么运行的,但是他就是觉得很扯淡。

    自己当年随便的一个说法,难道能引出这么大的事情吗?况且就算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顶多也只能算是蝴蝶效应吧!凭什么到头来让他自己负责呀!

    “事情到此还没有结束。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这个时间段的你。

    因为老年的你,有钱有名,重点是在这世界上也没有什么牵挂了。老年时期的你一生中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所以这个时候是你最愿意配合我的时候。

    我们再说回之前那个事情吧,”

    “许多人研究出了一套感情消除的系统理论,想要用这一套理论彻底消灭感情。

    我们的世界线也就从这里开始改变了。

    其实如果所有人在一起消除感情也挺好的,但是问题就是有人不这么想。”对方突然沉默了一下,随后又接着说道:

    “其中就包括你的兄弟。老张的孙子采用特殊的手法把他给复活了,可是醒来之后的老张非但没有反对这个计划,反而欲望膨胀,想要利用这一点控制人类。”

    控制人类?老张?开玩笑的吧?!他越听越觉得屏幕里的这个人是在扯淡,可是现实摆在这里,他又不能不认,所以只能强忍着耐性听下去。

    “欲望膨胀的老张,想要找几个得力的助手,就在他的视野即将完成的时候,咱们的后人把咱们也给复活了。

    老张想扯上咱们一起实现抱负,一同坐上王座,可是到最后只有老周一个人站在他那边。”

    “而且老周也不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权利,他只是无条件的支持老张而已。

    老张消灭感情的行为引起了我和其他两兄弟都不满,于是我们带领更多的反抗者一同推翻了老张的阴谋。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手下的研发团队不断研制出各种型号的机器人。随着市场的需求和战争的需要,机器人的部队越来越多,最终反抗者们革命成功。

    老张的政权也就此倒塌。失去了权力庇护的老张,最后在历史上销声匿迹。连我们都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

    王博爱:……

    他现在不但一脸懵逼,而且一脸无语好吗?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人好像是在编故事一样,他太清楚老张的为人了,老张多半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就算他做出这样的事情,老张也不会!

    这个家伙太正派了。平时就是在街边捡到一分钱都要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的那一种人。

    你现在让王博爱相信这家伙会自立为王?你怎么不让他相信母猪会上树呢?

    视频里的人还在逼逼赖赖的说个不停,王博爱此时却已经失了耐心,准备要将笔记本关上,而此时电脑屏幕里的人却突然大吼一声。

    “我知道,也许你不信!”

    我屮,这是什么情况?王博爱手一抖差点把笔记本都摔到地上。

    “可是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你不信!王博爱!清醒一点!我不是什么人工合成智能,也不是什么冒牌假货,我就是真真实实的你!”屏幕里那个人的表情都有些扭曲了,每一个细胞都在诠释着自己所言非虚。

    “你必须得相信这个事实!因为这是命!是逃不脱的命!”

    “你和老马小花他们联手打败老张和老周之后,就在这个世界里安定下来,可是你们万万没有想到,老张在临走之前还摆了一道!

    那就是他种下了妖族的种子。

    他把这一套理论灌输给了妖族的某一个大组织,为了证明这一套理论的可行性,他甚至留了大量的资料给妖族!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妖族的感情也在退化,人类的感情也在退化!”

    “而到此时我们才发现他的根本目的可能远远没有登上王位那么简单!

    这个学术上的疯子要验证他可怕的想法!他要彻底消灭感情来推动科学事业的进步!”

    “可是当我们得知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他了,世界已经快要毁灭了。人类的感情基本已经完全消失,就连小花也被感染成了他们手里的工具。

    现在只剩我和老马还在挣扎着把这条信息发出去,只希望你能赶在一切毁灭之前,改变未来的走向。”

    “我特么就一个人类,你要我怎么改变呀?兄弟,你是进击的巨人看多了吗?好歹咱们也是一母同胞,啊,不对,好歹咱们也是一个人呢,你自己不清楚你有几斤几两吗?!!”

    然而就在王博爱。快要暴走的时候,视频里那个人喘了一口气,给出了解决办法

    “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记住了。”

    “按照你的时间线推算,罗生所在的年代,据世界毁灭还有300年,这个时间足够你逆转一切了。

    原本的时间线里,罗生将在未来的200年里成长为最大的感情最为丰富的机器人首领,你需要投靠他,让他提前成长,在一切还来得及之前协助他一起毁灭老张留下来的组织。”

    对方说完这一句话,咳了一口血,视频的另一端变得有些摇晃起来。

    而此时原本安静的背景里,突然出现了老马的声音。

    “快点快点,录完了没啊?!我快撑不住了!屮,他们最后一波攻势也太猛了,你快一点!再在这儿磨叽,传输机就没电了!”

    “知道知道!”对面那人露出一丝慌张的表情,随后又认真的对着镜头说道。

    “我求求你一定要相信啊,一定要相信呀!这关乎着全人类的未来,就算是我用我最后的生命发誓了,千万不要把这种东西当儿戏!千万要认真对待!”

    他说完这句话,镜头猛的一晃,视频边缘闪过一个人影,随后就戛然而止。

    为了验证视频的真实性,王博爱在结尾处暂停了好几次,才发现镜头里闪过的那一个人影就是老马。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王博爱心里突然变得沉重了起来。

    如果对方没有说谎的话……如果那些东西都是真的的话……那自己岂不是,岂不是要担任一个根本就不太能完成的任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82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