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千年等待

千年等待

    “唉,你俩什么情况啊?刚那人是谁呀?他给你送啥来了?”正在绿卓这边琢磨的时候,王博爱突然从后面窜出来了。

    这人才不敢随便在外人面前暴露身份,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他一直就没敢吭声,等到姜先生走之后他才露面。

    见他出来了,绿酌朝他招招手:“正好,正好你出来了,你的证件到了以后你就是合法公民了,我对外宣称你是我的表哥,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然后你就用这个身份就行了。”

    几张卡片递到王博爱的手里,证件倒是和前些年都没有什么变化,上面的信息还都是老几样。所以王博爱也没仔细打量,就直接塞进裤兜里了。

    “你之前说的那个机器人,我好像有眉目了。”

    “什么?”

    王博爱。手一抖,差点儿把证件掉地上,他连忙收好证件问道:“这,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骗你做什么?不过……”绿酌有几分犹豫。他现在还有些拿不定主意,毕竟之前那个紫发的少年警告过,自己不要掺和这件事情,可是可是既然那机器人都送上门来了如今如今自己再没有什么作为,那岂不是这么多年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不过什么?”

    面前的王博爱追问的心切。绿酌也不再考虑那之前来路不明的家伙的警告了,索性埋下了先前紫毛的事情,把今晚即将发生的变故告诉了王博爱。

    “千年的机会,千年的机会终于来了!”绿酌有些激动的望着王博爱:“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这代表着,咱们的宏图伟业就要开始了!”

    然而作为事件中心人的王博爱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他的眼底流露出一丝凝重的神色,随后抬眼看向绿酌。

    “我还没激动呢,你激动什么?”

    “我……你难道不激动吗?3000年,将近3000年的等待啊,这可是!”

    “你觉得今晚上的大动作,咱们的实力能够正面参与吗?”作为一个人类,王博爱的心里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他现在浑身都疼,整个人全身就像被碾碎一样,别说打斗了,就连跑步都成了困难。

    人类是有极限的。

    这句话从来都没有错。

    现在贸然的冲出去,只会给别人当炮灰而已。所以即便是知道今晚上目标将会出现,他也宁愿选择放弃。

    “可是,可是难道就这么放任他溜走吗?第2次了,这可是第2次了!你又要放弃,你又要退,你到底要退到什么时候?”

    “我说了这不是退。”王博爱皱着眉,话说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着急啊,这事跟她有个麻辣狗屎的关系。更何况王博爱也确实不是怂,他只是在理性的分析这件事情而已。

    “这不是退是什么?你难道要把脑袋都缩到地里去吗?属鸵鸟的……”

    “我说不去了吗?我只说不正面参与,你的脑瘫能不能清醒一点儿?”

    “我!我……”

    “撑死了天时地利人和,你也就只占了地利而已,你在人族这里混了这些年,最多了也就只有一些人脉,算半个地头蛇而已。

    况且真正的地头蛇还潜藏在暗,现在咱们不能贸然行动,只能采取迂回然后的方式让这个罗生知道咱们的存在。”

    “这,如果不去正面交涉的话,他怎么可能……”

    “你傻呀,你不是有人吗?”王博爱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看着绿酌:“你脑子是怎么长的?这么多年怎么没用吗?还倒退了呢,这智商!你是老年痴呆了,还是得了什么其他病?一天天的真不明白你这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

    随后还不等绿酌。反驳什么王博爱就说起了自己的计划。

    他打算让绿酌派一些人混在红灯区里,什么人都行,不管是帮派呀,还是醉汉还是接客的妓女,总之越能和这个环境融为一体越好。

    “其实没必要让他知道咱们在哪里,只要咱们随时把握他的动态就好。”王博爱露出一抹坏笑。

    “咱们现在重要的是迂回绕后,你可以让一个女生装作被绑架或者是被强迫的样子,这样咱们就能在他身上放点东西。”

    “有道理……可是你怎么确定他就一定会去救女人呢?”

    “他不一定会去救女人,但他一定会到这一片地方来,只要他来了,他就避免不了接触周边的人,哪怕是一个路人也没关系,重点是把监视器放到他身上。”

    王博爱从兜里掏出一个椭圆形的贴片。

    “这东西,是跟第2封信一起寄回来的,是未来的我留给现在的我的,你不用告诉手下这是什么东西,只要找个人把这东西贴在罗生身上,咱们就算完成任务。”

    “噢。”

    听到对方计划的这么周密,绿酌心里倒也是放心了不少,同时也有一点点小小的羞耻感。

    没想到啊,自己还以为对方什么都没准备呢,真没想到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

    果然啊,在玩阴谋上面妖族还是具有先天的劣势的。

    当天下午绿卓召集了十几个人,让他们按照先后顺序。一次从红灯区入口处一直排布到街区末尾。

    他们扮演的角色各异,有流氓,妓女,无辜的路人,还有受侵犯的机器女孩。所管辖的区域也不一样的,有街道,有楼宇,有沿街的店铺,还有一些小巷。

    “贴片先放在第1个人身上,如果第1个人失败了,那马上开始传递,一定要把这东西按到罗生身上。”绿酌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下了死命令,美艳的脸上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认真。

    “记住这个任务非常重要,一旦失败,你们所有人都会被挫骨扬灰,不光如此,连带你们的家人都会被列上永远追杀的名单。

    这次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明白了吗?!”

    “明白了!”

    夜幕悄然降临,灯红酒绿从红灯区升起,而这一次一场针对罗生的阴谋就此展开。

    大网从这一片街区的四面朝起,就等着鱼儿进入了。

    为了更好的融入这里的气氛,王博爱穿了一件破洞的花格子衬衫,往身上撒了点酒,又往脸上扑了两块腮红,装出一副醉汉的样子,他蹲在沿街某家歌舞厅的门口,像只狼一样等着猎物上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46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