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兄弟你怎么了?兄弟。

兄弟你怎么了?兄弟。

    “唉,兄弟别在这儿蹲着呀,来给你个马扎,我陪你。”身后一个看样子是真喝的有点醉的大哥走过来递给他一个小凳子,随后自己一屁股坐在了他旁边的台阶上。这一举动,把王博爱吓一跳,他肯定把马扎推辞出去:

    “别了别了,大哥,我蹲着就行。”

    “让你坐你就坐,别那么多逼事儿,这条街上谁不知道你是绿老大的人。”这个大哥说话声音很大,王博爱赶紧捂住他的嘴,生怕他嚷嚷的太大声,打草惊蛇。

    可没想到这男的也没有自觉,一把打开他的手,随后接着大大咧咧的说道:“没事的没事的,歌舞厅门口大点声,说话挺正常的!我知道你害怕啥,别怕!他们哥几个一定给你把事办的妥妥帖帖!”

    “唉,好了好了,行,大哥,要不咱们说点别的吧,这话题我现在不太想聊。”王博爱内心简直是无语,望天只能是把话题转移。

    “嗨,说话怎么能没有酒呢?给你看看我最新进购的一批,嗝,好酒……”大哥往身边一摸,随后一愣,紧接着笑了笑,一拍脑袋:“哎哟,我都忘了,出来的时候没拿酒,光顾着给你拿凳子了,等着我去屋里再拿个凳子,咱整上两瓶,说点知心话!”

    “唉,行了,您去吧。”看着对方摇摇晃晃的身影消失在。购物厅熙熙攘攘的客人之中,王博爱。擦了一把头上都能看,紧接着又开始观察街上的人员流动。

    他可不希望这时候出什么问题。正如绿酌所说,下一次自己再遇见这人还不知道是啥时候呢,所以这一次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等了10分钟左右人没等到,倒是那个大哥先回来了。

    只见他一手拿着一个浅蓝色的小凳子,另一只手握着两瓶还没有起开的啤酒,晃晃悠悠的朝着这边走来。

    “我跟你说啊!这,这可是好酒!大兄弟!今晚咱俩就喝!好好喝!”

    怕对方摔倒,王博爱赶紧起来扶了一下,接过对方的酒把凳子撂在地上,再把对方拉过来坐下。

    “您可别说了,喝酒吧,喝酒吧。”

    对方的热情如此高涨,王博爱倒也不忍心拒绝他。

    王博爱看着手中的玻璃酒瓶用牙起,开了盖子,随后递了一瓶给旁边的大哥。

    他不是不能喝酒,只是并不是很爱喝酒,这里的不是很爱就只是不热衷而已。王博爱的酒量不错,算是一般人靠上的水平。

    当年几个兄弟出去喝酒,经常是点上一桌子,然后对瓶吹。

    兄弟萌有喝酒好的也有喝酒不行的,要说这喝酒最不醒的恐怕就数老马了,老马不能碰酒,一碰就整个人就醉了,尤其是他皮肤本来就黑,一喝酒整个人就黑红黑红的,看起来特别憨。

    当年大家经常开玩笑问,哎?你这个酒量能顶几个小马呀?

    当然这一群人中也有喝酒特厉害的人,比如花钧成,这一群人中最早出来历练的,从最底层起来的恐怕就是这位了。

    早年的时候也没少借酒消愁,于是练就了一身的喝酒好本领,人送外号承德酒仙。这小子喝起来才叫一个真千杯不醉,一桌人轮着跟他喝,别人都醉了,他可能还清醒着呢,说不定还能叫个出租车把兄弟们给送回家。

    看着手里的酒,王博爱不禁苦笑一声,仰头喝了一口,有些辣,也有些涩,勾兑的酒精的味道,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酒很难喝,喝不出一丝小麦的香气。

    “怎么样兄弟?我这啤酒进的是不是不错?”

    “嗯,是。”王博爱随口应付,紧接着默默叹出一口气。

    这酒不好喝,但是却勾起了他过去的回忆,一幕又一幕,一个人接着又一个人。那些熟悉的身影仿佛一下子都回到了他的眼前。

    在哪儿呢?

    他们都在哪儿呢?

    吃的好不好?住的好不好?大家啥时候能再见面呢?

    想到这里王博爱就觉得嘴里的酒回味有些苦,苦得他心里难受,苦得他眼里发酸。

    然而就在他即将泪目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一个有些不寻常的男人男人带着一个姑娘走了过来。

    几乎是一瞬间,王博爱就可以确定那人一定是他要找的罗生。

    这家伙身上的气质就不一样。剑眉星目,体格壮硕,身上正气凛然,一股淡淡的威压从眉宇之间透出来。

    这等人物不管是走到哪里都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吧。

    惊叹完罗生的气质,王博爱又把注意力放在了他旁边的女伴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姑娘有那么一丝丝眼熟……

    那是个高高的画着浓妆的姑娘,穿着黑色的洛丽塔,脚下蹬着的是10厘米的高跟鞋。乍一眼看上去还挺漂亮的。也许是因为个子太高的原因吧,这个姑娘走起路来有一些别扭,腰跟胯总感觉哪个地方摆的不太对劲。

    而且这个姑娘经不起细看。但凡你细打量他一下吧,你就觉得这姑娘的五官比例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你越看她越像个男人……

    怎么回事儿?王博爱带着一丝迷惑挠了挠自己有点秃的头顶。怎么看怎么眼熟,感觉自己好像在哪见过这个姑娘……

    他把嘴里的酒咽下去,紧接着又揉了揉眼睛。

    两个人越走越近,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王博爱的视线也随着那姑娘越来越专注,越来越专注,越来越专注。

    咔嚓……

    王博爱手里的酒瓶子掉在地上。他的眼睛猛然瞪大。

    屮!

    这特么不是花钧成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王博爱差点儿没被自己反上来的,一口口水呛死。旁边老大哥,不知道何时已经依靠在柱子边上睡着了,就连刚刚的酒瓶摔碎都没有吵醒他。

    但是此时的王博爱却有些崩溃,他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喝多之后,再一次打量了对方一遍。

    瓜子脸,小眼睛,高鼻梁,薄嘴唇,还有那略显硬朗的下颌骨,以及对方那与生俱来的土嗨气质……

    擦,没错了,这张脸打死他,他都不可能忘,这就是花钧成!

    这小子怎么回事儿?怎么混到罗生身边去了?!!

    还有为什么这家伙穿的是女装啊喂?!话说离开了兄弟之后,你奇怪的癖好就被这家伙给发掘出来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479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