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大动作

大动作

    这个人的来头不简单,绝对不简单,绝对不能惹……

    绿酌眉头拧得死紧,随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朝着楼下冲去。

    她一路跑到地下室,看到还熟睡的王博爱又不放心的过去探了探鼻息。

    还好还好,活着呢。

    她长呼了一口气。幸好对方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骗自己。

    放下手随后绿酌看到了王博爱桌子上放着一张小纸条。

    什么东西?

    绿酌拿起来一看。

    “要记得哦,不要随便找机器人哦,否则小命不保哦。~( ̄▽ ̄~)(~ ̄▽ ̄)~”

    还挺可爱,特么画着表情符号……

    走了居然还不忘提醒……绿酌有些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倒不是真的害怕这家伙,主要是打不过……话说这个罗生到底是何许人也,竟然让如此厉害的家伙都给惦记上了。

    虽然知道这个身为救世主的罗生身份绝对不简单,可是这家伙身边的人也太复杂了,自己真的要牵涉进去吗?

    想到刚刚窒息的感觉,绿浊不尽心里生了几分退意,可是转念一想都已经2000多年了,自己整整等了这么多年,如今眼看着事情。已经完成一半了,现在放弃多少还是有几分不甘心的。

    想到这里,绿酌不禁握了握拳头。

    不行,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妈的,反正这些年她也活够了,大不了大不了就赌一把吧。

    活得长也有活得长的难处活得短也有活得短的好处,绿酌不想再这样浑浑噩噩的用同一种方式度过接下来的生活了。

    她这一辈子当过祸国殃民的妖孽,当过人人喊打的小三,做过十恶不赦的恶魔,但就是没有当过英雄。

    如今眼前这样一个机会放在的面前,绿酌怎么可能不去接受。

    并不是为了拯救什么所谓的天下苍生,为了什么世界大义,她只是有点不甘心。

    自己这一辈子,难道墓志铭上就找不到一个可以刻下来的身份吗?

    她不甘心,她绝对不甘心。

    带着几分气氛,把纸条撕成碎片后绿酌直接出了地下室。

    阳光透过巨大的玻璃门洒落在前厅里,绿酌颇有些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一定,一定要找到那个机器人的真实身份……

    虽然决心是这么下的,手下的行动能力也并不弱,但是永远是没有什么效果,这个少年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没人能查到。

    奇了怪了。

    绿酌坐在桌子前咬着手指,已经整整一周了,最佳的调查时机已经过去了。

    这一周自己找遍了方圆十里内的所有角落,别说什么可疑人员,可疑的脚印,连对方的一个头发丝儿都没发现。

    奇了怪了。

    难道人还真会凭空消失不成?绿酌想的头疼,索性撑着脑袋在桌子上闭着眼睛小憩。

    而发廊后院,王博爱正在练剑。

    经过这一周的训练,他的身体并没有什么特别多的改变,毕竟是人类,他除了身体酸痛,每天像被掏空之外就没有别的感觉了。

    “哎哟,我的天哪。”王博爱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老子不练了。”他把检查的一遍紧接着就躺在了,晒得暖暖和和的石砖地上。

    他这两辈子就没吃过这么大的苦。连熬夜加班都没有这么累。

    他现在感觉整个人浑身的骨头就像碾碎,然后再重新拼接在一块似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要知道他可一直都是做文职类工作的,平常最大的运动量也就是从楼上走到楼下小卖部。让他练剑,做这种苦哈哈的修行,还不如直接一刀捅死他。

    哎呀,这到底是图什么呀?话说这体术的话练不下10年20年的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吧……

    他合上眼睛,脑袋里乱糟糟的,满脑子都是放弃吧,放弃吧。

    讲真,王博爱能熬得过人山人海,能熬得过千般质疑,但是却真熬不过苦心修行。

    他可是个老懒蛋呀。修行什么的果然还是不适合呀。

    ……

    然而就在他躺下准备眯一会儿的时候,他突然听到前厅那边传来男人的笑声。

    “哎呀,好久不见了,绿小姐还是这么漂亮啊!”

    “哎呀,哪有啊,你又乱说。不知道姜先生有没有把东西带来呢?”

    “哈哈,这么着急呀,你看这不就给你送来了吗?”

    什么东西?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不知道?

    听到这里,王博爱一波溜从地上爬了起来,因为起得太急还差点儿被自己过长的腿绊倒。

    他小心翼翼的走到后门边上,透过厨房边上的小窗子看着里面地板上折射出来的人影。

    而屋里的两个人完全不清楚自己的对话被偷听了。仍然在寒暄着。

    “你核对一下证件信息,要是没有问题的话,估计这事就结了。”

    从姜先生粗糙的手里接过证件绿酌一边道谢一边查看。

    “哎呀,真是太谢谢您了,要不是您的话,我还真不知道这回该怎么办了呢……”

    “举手之劳,合足挂齿,怎么呀?没问题吧?”

    确实这证件印的很真实,就上头还有一点做旧的痕迹,拿出去百分之99不会被人怀疑。

    看来这一波是用心了。绿酌笑着把证件收起来:

    “嗯,没问题没问题。”

    “那我就先走了。”

    “哎!要不吃个饭吧,我请客,咱们出去吃一顿好的,就街东头的那一家,那一家的烧烤不错……”

    “不啦,不啦。”姜先生笑着摇头,把搭在肩上的衣服披到身上,随后又从裤兜里套了一根烟:“我呀,这边还有事呢,嗨,这今天晚上据说上面有大动作,人家长官还没到呢,我就得提前过来准备着了,这边还有一堆儿事儿呢,下回吧,下回好好的吃一顿。”

    “唉呀,那真是太辛苦了。”绿酌从桌边上拿了。拿了个打火机替姜先生把烟点上,最后两个人又寒暄着出了门。

    “行了行了,不用送了,咱回见。”

    “回见,回见。”绿酌。笑着目送着对方远去,在对方的身影消失在街角的那一刻,她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收敛了起来。

    上面有大动作……

    绿酌想着刚刚的话,不自觉的摸了摸下巴。

    这话的信息量可不少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22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