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隔绝

隔绝

    紫发少年仍然面上保持着笑,以绿酌难以想象的从容,避开了这一把尖刀。

    “你斗不过我的,一个除了蛮力什么都没有的狐妖,撑死也就只能依靠你那点变种的力量吧。”

    “……”这个人,不能留。绿酌眼里凝着的是沉重,也不说话了,更加认真起来。

    一刀接一刀的杀不中,绿酌索性把刀一甩,砰的一声尖刀插在墙壁上。紧接着就隐去了自己的痕迹。

    可不只有这个紫毛才会隐身,她也会。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看着眼前人身形消失,紫毛的眼底却没有一丝变化,他那一缕该死的笑容还没有消失,甚至对方脸上的神态还多了几分笃定,好像他都算计到了一样。

    “果然说你靠着变种的力量,你还真是靠着这个力量。”他不屑的嗤笑一声,一只手慢慢捂住了眼睛,紧接着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用另一只手猛的掐住了绿酌的脖子,把她按到墙上。

    怎么会?绿酌眼睛猛的瞪大,可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对方压的喘不过气来。

    “是狐狸就好好的勾引人,上来跟我态度这么硬,可不会有你的好果子吃哦。”少年眼里迸发出鹰一样锐利的光芒,手中的力气更重了两分。

    一瞬间,绿酌觉得眼前发黑,然而也就是这时候,她突然意识到对方好像不是人类。

    “你是,呼……机器人……”绿酌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这几个字,可是没想到对方的手却突然放开了她。

    哐当一声,娇柔的躯体猛的砸在地上,绿酌用手摸着脖子,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劫后余生,真的是这样的感觉。绿酌第一次对一种东西生出了畏惧,她看着眼前人,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从他的背后看出了天灾洪涝,烈火猛兽。

    “绿酌,如果我没记错你名字的话,我这次来不是来取你的命的,也不是来要你楼下那位睡得正死的家伙的命的。”

    “你怎么知道……”

    “你不用管我怎么知道的,楼下那一位我刚刚给他下了点药,现在现在多半估计还没醒呢,不过放心,我给他下的不是什么毒药,我只是让他好好的睡一觉。

    还有那家伙惦记的机器人,啊,这段时间你们就不要想着找着他了,先借我玩几天。等我玩够了,自然会给你们送回来。”

    紫毛从容的说着随后掏出一块儿手帕擦了擦那只碰过绿酌的手。

    “另外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上来看,我建议你们不要自找麻烦。罗生不是什么单纯的家伙,不管是从他的背景还是从他的目的上来讲,这边建议您立即打道回府呢。”

    “打道回府?”这几个字着实有点刺激到了绿酌,她冷笑着从地上爬起来,边墙的扶着墙在原地站稳了身形。

    “既然知道我等了几千年,还让我打道回府?小子,你家祖宗八辈加起来可能都没有岁数大,敢跟你奶奶这么说话!!??”

    “您岁数大了,就应该好好的颐养天年。念在您年岁大的份上,我也不跟您计较骂我这件事情了,不过要是让我下一次再听到您这样说我的话,就算您是长辈……”

    对方话没说完,一下子绿酌眼前天旋地转,再反应过来时已经是被压倒在床上。

    对方压在她身上,可是眼里却没有丝毫的欲,浑身都是冰冷冷的气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的身上好像埋着炸弹呢。”对方坏笑着摸向她的大腿。

    “你!”

    “先别急。”他垂下眸子,手沿着大腿向上游走在她的腰上停了下来。

    “这里应该还有一个呢吧?”淡淡的温热的吐息喷洒在她的面上,此时的绿酌完全处于被压制的状态。

    “妈的……”她小声的骂一句,死死的盯着对方。

    反正如果能咬死他的话,他一定现在就露出牙齿,咬断这家伙的喉管。

    可是想象总是美好的,眼前人是机器了,然后换根本不碍事,顶多会影响一下他们在人族的伪装而已。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哟,绿酌阿姨,这样的思想是不对的,怎么能杀人呢?呵呵,杀人的话,就不是好孩子了哦。”

    “……”

    绿酌没有回应,只是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MD,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反正不会弄死自己,只要活着就行,只要自己和王博爱还都活着就行。

    可出乎意料的是,对方放完狠话竟然松开了绿酌的手,从她的身上起来了。

    “别那一副英雄就义的样子,搞得我好像是个反派人物似的。我可是正儿八经的好人,特地跑来通知你们一趟的,可不要在你心里给我打什么负面分数啊。”

    对方有些无奈地站稳,随后也不等绿酌回答,就自顾自的接着说:

    “算了算了,估计你也不会对我有什么好印象,就这样吧。记住这一段时间,可千万不要找那个机器人哦,找了就是浪费时间,还可能惹上麻烦的。”

    对方撂下这句话,转身就从窗台上跳了下去。只剩下还没缓过神来的绿酌待在房间里。她看着天花板发愣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床上坐起来。

    这是什么情况?

    她有些心有余悸的捂着胸口,不得不说刚刚那一刻她的心脏都要停跳了。

    那个少年怎么回事?人类的皮肤,人类的质感,可到头来却是个机器人。

    还有,这家伙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到这里来?难道真的只是为了给自己提个醒吗?

    呵,她可不信。

    刚刚那话与其说是提醒,倒不如说是警告。

    摆明了这就是个来抢人的!

    意识到这一点的例如猛地朝着窗户看去,那里只留下一盏开着大大的窗户,别的什么都没有了。

    绿酌拢着衣服,从床上下来,踉跄的走到窗户边,刚刚还在外面聚集的行人早都已经散了,对面的窗户也已经关上了,好像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他们难道没有听到自己这边的声音吗?绿酌带着几分疑虑看去,她的手放在窗户框上,然而就在手指向前伸的时候,绿酌突然听到空气中一声极小极小的爆破声。

    就像是吹口香糖吹破的时候。

    空气中一层极微的膜爆了,此时绿酌。才算明白,刚刚来一下对方竟然是把楼与外界都隔绝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21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