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下地狱说去吧。

下地狱说去吧。

    当时绿酌跟这个姜先生第1次见面,是因为这个姜先生丢了一个U盘,恰好这个U盘呢,就不小心掉在了红灯区的街上。

    她在这一片还算说得上话的,看着对方的衣裳,就知道这小子来头不前,于是就叫了一帮人帮这家伙找U盘。

    你别说这一找啊,还真找着了,而且是U盘里头装的还是重要内容,好像是两个重要犯人的通缉令,一个叫什么蓝……蓝芷,另一个叫啥来着?哎呀,算了,不太记得了。

    总之当时就是因为这件事儿两个人认识了,并且呢自己也算是无意间救了对方一命,因为这东西一旦弄丢了的话,上面肯定是饶不了他。

    这小子挺感谢绿酌,然后呢,就给留了一张名片,说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他。想到这里绿酌就得夸一句自己聪明。得亏自己把这东西留好了,否则这一次还真不知道要找谁办这个事儿去。

    放下电话,绿酌。还有些不放心,索性就编辑了一封短信给对方发过去,得到对方再一次肯定答复之后,她这才放下了手机,转身看着窗外的街景。

    天气渐凉,外头的天依然是阴沉沉的。

    这人族这天总是包围着雾霾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展的,各个星球的上空都笼罩着一层挥之不去的烟气,就好像是液氮冰淇淋一样。

    刚吃完午饭,天儿还早,外面还都是比较正常的行人,毕竟一般的客人不会挑大中午的跑的事来寻欢作乐。

    这也是一天中最为和平的时刻,你看不到外面街上挂起的招牌和揽客的姑娘,他们此时大多都在补觉,要不然就是在家等着吃饭,要不然就已经是吃完了饭继续睡觉,总之这个时间段出来的一般都是好人家的姑娘或者是出来买菜的大娘。

    什么?你问为什么没有大爷?

    嘿,这地方哪能有什么男的呀,除了那些青楼的小倌儿,你连一个打扫卫生的大爷都瞅不见。毕竟谁家正经大爷能上这地方来……

    她倚在窗子边儿上,瞧着外面。风从外头吹进来,凉凉的拂过她的脸,她不禁打了一个哆嗦,把窗子稍微掩上一点儿,随后又看着街上走来走去的行人出了神。

    然而就在她出神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叫嚷的声音。

    “都起开!都起开啊!黑血卫,黑血卫来了啊!”

    一个紫头发的少年大摇大摆的闯进了这里,这大大咧咧的姿态,让她不禁眉头一皱,可是出于不愿意惹是生非,再加之今天也有些疲惫,所以绿酌也没有出声制止,只是趴在窗户边上瞅着对方想做什么。

    很快周围的人就不乐意了,楼上又开开窗户骂人的。

    “吵什么吵啊,吵什么吵啊,大中午的不让人睡觉了啊!”

    一块粘着不明白色液体的脏抹布从楼上扔了下来,刚好就摔在了紫发少年的旁边,抬头一看,那开窗的正是一个暴躁老姐,看样子昨晚是没少累着,现在身上还有着痕迹,只见她脸上的妆已经脱了一半,尤其是口红已经掉了一大片,嘴上就像是被马桶搋子拔过似的,样子十分滑稽可笑。

    而那玲珑有致的身上也只披着一件睡袍,稍稍一低头就能看见里面若隐若现的两颗巨球。

    这幅姿态引来楼下行人的一阵驻足围观,眼看着聚集的行人越来越多。

    绿酌兴致提起来了。

    来了来了,有意思。看来今天是要有事情发生呀。

    绿酌饶有兴致地猜测这事情的发展,可没想到那被扔的少年倒也不生气,只是拿起。那一块儿脏手绢儿,笑嘻嘻地折好,随后丢尽了随身携带的空间装备里。

    “哎哟,感谢这位大姐,知道我的特殊癖好,您的体液样本呀,我会好好研究的,还请您放心勒。”

    这话搭配上他那一脸贱嗖嗖的笑容,简直就想让人打爆他的狗头。

    哎哟我天哪,绿酌不禁咂嘴,这种东西即便是她一个活了几千年的老妖婆子,听了都笑得脸红,更何况是那边那个推开窗户骂人的。

    这下可要急眼喽。绿酌这样想。

    然而事情也确实是这样发展的,对面的女人听完这话顿时就红了脸,又羞又怒,连骂带嚷,竟然直接从脚底下抄起一把凳子朝着对方砸了过去。

    路人连忙躲避,生怕祸及自己,而少年也不躲不闪,任由凳子向自己飞来。

    一下子周围的人都摒住了呼吸,甚至有几个胆小的还闭了眼。

    可是就在下一秒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少年竟然一下子消失在原地。

    就像隐身一样。

    这可让周围的人一下子都懵了。他们四周看着张望着,可是就是没有寻到少年的痕迹。就好像这个人是凭空消失了的一样。

    奇了怪了,那儿去了这个人……就连绿酌都忍不住这样想。

    她也随着那群人一起向下望着,可是没想到就在这时身后一只手猛地拍住了她的肩。

    “看什么看!在这儿呢!”温热的吐息撒在绿酌的耳边,激起她一身的鸡皮疙瘩。

    几乎是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绿酌下意识的朝后一个肘击,可是没想到这一击不中,反而被对方躲开了。

    “哎哟哎哟,这个打招呼的方式可不是很受人欢迎哦。”少年笑着,不自觉的摸向腰间的枪。

    绿酌警惕地看着对方。

    “你是谁?到这里来是为了什么?”

    “这好像就不关您的事儿了吧,大姐。”那少年笑着挠挠自己的紫头发,随后又用一种略带审视的眼光看着绿酌。

    “不过您这癖好也够奇怪的,堂堂一个大妖精,历史上霍乱过人类王朝的这么一个大美人,如今居然缩在这种地方苟延残喘的混日子。啧啧啧啧,我该说您是无欲无求呢,还是该说您是真的老了呢?”

    “!!!!”

    对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身份?绿酌头皮发麻,一下子就抽出了藏在大腿腿边的匕首,想也没想,就朝着对方刺去。

    “好啊,既然知道这么多事情,那就下地狱去说吧。”单纯里吐出冰冷的话语,冷冽的匕首闪着寒光朝着少年炸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140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