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办证

办证

    哐啷一声,她把酒杯摔在地上。一时间屋里的一切声音都随着这一声碎裂安静下来。王博爱一时间说不出话,只看着绿酌。

    他其实并没有不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

    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要莫名其妙的跟他发脾气。是因为等了这么多年吗?奇了怪了,自己也没要求啊?

    虽然知道眼前人是好心,可是,这也不代表对方能莫名其妙的把脾气发到一个刚醒过来的人身上啊。

    虽然道理是这么说,可是王博爱并不想跟眼前的小姑娘着急。他只是略微有一点不耐烦。而且也只是有一点,不敢流露在脸上的那种。

    因为他知道一旦露出那种表情,肯定对方又会被激怒。

    话说这几天丫头是姨妈期吗?为什么脾气这么暴躁?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墙壁上挂的台历。不对呀,日子好像不是啊,她的特殊时期是月末来着……

    “你看时间干嘛?看我,看我!我在让你认真一点!”

    “啊,好好好,我认真我认真。”王博爱皱眉:“那你说你想让我怎么办?”

    “明天开始跟着我习武。然后再去黑市,我给你托托关系,看能不能把证件办下来。还有就是编造身份,你总不能凭空出现……”

    “你说什么是什么吧。”

    女人真是麻烦。不管过了多少年,雌性动物永远都是这个样子。王博爱老直男了,心里如此想到。

    他摸了摸自己,还没有干的头发随后又把肩膀上的浅青色毛巾系到了脑袋上。虽然他做出了这样的让步,可是显然绿酌还是有几分不悦的。

    嘴里轻声的骂了一句傻b,就又坐了回去。

    气氛就一直尴尬着,一直持续到收拾碗筷,两人各自回屋。

    所以来到这个时代的话,就要都听从这个家伙的安排了吗?

    躺在柜子拼成的床上,王博爱这样想道。

    这不行,我得反客为主。就算再不济的话,至少至少把本领学到了,总是可以离开的吧。

    他看着天花板,不自觉的就伸出了手。

    在这些年的相处里,虽然他没有发现绿着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是当年第1次见面的阴影还落在心里,他始终没办法解开这个疙瘩。

    谁知道对方的炸弹有没有被拆掉呢?谁知道对方的话,是不是骗自己的呢?

    社会如此凶险,王博爱最不敢相信的就是身边的人。在他的眼里,毕竟绿酌是一只狐妖,再善良的妖精也会有露出利爪的那一天。

    他可不觉得自己单凭那一辈子的功夫就能驯服一只狐妖。王博爱不是恋爱脑,他也不会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

    古人用千百年都没有驯化的东西到他这里被爱与热情所感动,你觉得说出来有人会信吗?

    太浮夸了。也太可笑了。

    带着不信任,他收回了杨琪的手,眯了眯眼睛,开始琢磨对策。

    而此时的王博爱并不知道楼上的绿酌竟然真的在着手为他准备以后的事情。

    “这东西,啊,对,这是墓穴的备用钥匙,不能扔。”绿酌从一个上锁的抽屉里,拿出一大盒零零碎碎的东西。

    那盒子是一个别人不要的首饰盒,大红色的,上面画着一幅百鸟朝凤,远远望去,像是别人家陪嫁的妆奁。

    先先预知,在这一盒子的零碎中翻,找着放下了一个钥匙,又拿起了一支笔,随后抽出了几张名片,然后再放回去。

    来来回回翻翻捡捡,终于还是让她找到了那一张几乎快被忘却的名片。

    “哎呀,幸好没丢。”她长呼出一口气合上那首饰盒,随后拿着名片从裤兜里掏出电话打了过去。

    不到一分钟,电话被接通了,手机里一个很深沉的男低音传出来。

    “你是?”

    “啊,是姜先生吗?是我呀!小绿,就是之前那个救了你的狐狸,名片还是你递给我的呢,这么快就忘了?”

    “啊,原来是恩人啊!哎呀,哎呀,一时间没认出来,怎么的?您这突然给我打电话是……”

    “嗨,这不也没有别的事,家里来了个亲戚,您的人脉广,这不巴望着您给在人族这边办个证之类的,您看这事儿能不能成?”

    试探的语气被对方爽朗的笑回应了。

    “嗨,就这事儿啊,没问题!”电话另一头那所谓的姜先生拍着胸脯答道。

    “我跟您说唉,就我们这个实力,您别说一张证件了,就是要那政府要员的脑袋也完全不在话下!”

    “哎呀,可不敢说!”绿酌讪笑着回应,可不敢提这个事,毕竟这个姜先生还真有这个实力,就他背后的势力,别说那些人族的政府要员了,只要是这地球上的,就没有他们碰不到的。

    “叫啥名啊?正好我下午去局里办事儿,捎带着就给你把证件弄下来了。”

    “啊,是个人类叫王博爱,至于年龄,你就写23。不用办太长时间的,弄个20年左右就行。”

    “啊,临时居住证对吧?行了行了,没问题,没问题,我捎带给你把临时身份证也办了。免得以后再麻烦。”

    对方答应的痛快,这反倒让绿酌有些不好意思了,连忙说道:

    “那这事就麻烦姜先生了,这样吧,我过两天请您吃饭,就当是表示对您的感谢了。”

    “恩人对我还客气什么?之前要不是您在街上帮我找回了丢失的U盘,现在啊,我脑袋都不知道在哪儿搁着呢!”

    “唉,举手之劳,毕竟红灯区也是咱家,这一片儿比较熟,捎带的事……”

    “哈哈,恩人谦虚了!不过,至于请客的事情就不用了,这几天忙,没时间。啥时候我有空了给你把证件送过去。”

    “欸,行嘞。那个,您忙去吧,改天咱们见。”

    电话那一头应了一声。随后手机里就传来嘟嘟的忙音。

    收起脸上不自觉带出的假笑,绿酌收起电话。她看着手机屏幕,揉了揉眉心。

    行了,证件的事情算是有着落了。这下算是了了一件事情。

    这个姜先生可不是一般人。这家伙是黑血卫里的一个中尉。他接了的事情,那就没有办不成的那一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212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