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奇怪生物

奇怪生物

    当然王博爱的反对是无效的,几个人合力把王博爱治住,随后绑在了沙发的角上,最终余下的几个几个孩子还是把手办拉到文玩市场上给卖了。

    “啊,你们还我手办,那是我的!!!”王博爱又哭又闹,他现在真的感觉自己回到了孩童时代,那种心爱的玩具被人抢走的感觉,简直让他痛彻心扉。尤其是那一套魔法少女小圆的手办,他当初费了多大的力气才集齐呀!现在居然被这几个逼说卖就给卖了,不活了自己不火了,干脆就让他跟那些手办一起走吧!把他也卖了吧,他感觉自己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然而就在我们王博爱哭的时候几个老黑屁却开始在那边商讨了分赃的问题。

    “车是我推的,我当然要分的多一点了!”

    “不行不行,怎么可以这样呢,明明是大家共有的!这样我先拿走10万,剩下七万你们自己分……”

    “哎哟我靠,小王八蛋哇,好公平的分赃方式啊,你把钱给我撂下!复旦的智力就是让你这么用的吗?!”

    “嗯,会不会不太好啊?当着不爱的面,分人家的钱那个好像有点不太厚道啊,毕竟是他的手办……”善良的小花,最后弱弱的开口。随后就收到了哥哥们的一致拍拍。

    “唉呀,咱这不是逗博爱玩儿嘛,咋可能真分赃呢?说白了,我跟老周他们俩就是想气气博爱……当初那一把头发薅的我可真疼!我现在隐隐约约都感觉我脑袋中间缺一块儿……”

    说着小马就指了指自己的脑瓜顶,随后却遭到了老周的嘲笑。

    “你那一块缺的可不是头啊,是一块大脑吧!”

    “噗……”这话一出口,连一项最内敛的张实丘都没有憋住,一下子就笑出了声来。

    几个人在这边假模假样的分赃,然而另一边的王博爱简直内心崩溃到了极点。

    他后悔了,真的后悔了,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话说这几个批去哪里分赃不好,非要当着他的面回家来分。

    而且话说能不能先把绳子解开呀!屮!他都被绑了三个多小时了,手腕都要磨红了喂!话说他严重怀疑这几个兄弟有没有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玩出什么特别的花样。

    话说为什么绑架的技术这么熟练啊?喂!还有你们几个配合的为什么那么默契呀!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像最纯洁的张世秋为什么是大成杰最专业的那一个,我屮,这东西TM一般人都解不开!当年这个家伙到底在某一方面学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然而就在他在这里凄清冷漠惆怅的时候,王博爱突然感觉到自己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爬了上来。

    他猛的惊叫一声,这叫声可吓坏了那边的兄弟们,他们赶紧放下钱跑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小马的反应最为激烈,他一把把王博爱从地上扶起来,随后开始检查他周围,发现周围没有什么东西之后又开始检查他的身上。

    “快怎么了?你说话呀,你别发抖,你快说呀!怎么了?到底哪里不舒服了?”周围的兄弟也纷纷都开始检查,往外的身上他们还是很关心王博爱的身体的,毕竟刚刚只是开个玩笑,如果这玩笑过了,那可就不好玩了。

    王国爱脸色惨白,他指了指自己的后背,随后说道。

    “妈呀,我刚刚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爬过去了,你们快找找这屋里是不是有蛇呀?是有蛇还是有老鼠啊?我都害怕,你们快帮我找找,我求求了……”

    听到这话的校花也吓得窜起来,他平时可是最怕这玩意儿的,当时就直接抱住了王博爱,浑身抖的比他还厉害。

    “我透兄弟,你可别吓我呀!你知道我我我最不喜欢这玩意儿了,你可别跟我说你屋子里还有这东西呢……”

    余下的三个人虽然没有那么害怕这些东西,但是脸色也都不好看。

    他们害怕的不但是老鼠,而是老鼠身上携带的病毒。毕竟这周边科都是实验所科研院什么的,一旦老鼠身上沾染了什么化学物质,那所传播的疾病和细菌可不是一般的多。

    而且重点是这些化学物质大多数都是实验的失败品,也就是说这些东西基本上都带有什么问题。他们有的会引起变异,有的会致人死亡,总之不会对人类有什么正面效果。

    如果耗子蛇这类爬行动物出现在这里的话——

    细思极恐!

    三个兄弟对视一眼,随后纷纷在屋里寻找起来。可是找了半天,整个地下室里居然除了他们一个火舞也没有,别说老鼠了,蜘蛛,壁虎,甚至连一只小飞蛾都不见。

    “你确定你没有感觉错吗?博爱?该不会你是为了刺激我们,所以故意假装的吧?”

    “没有,我怎么可能假装这些东西呢,你们真的是,啊呀!我没有说谎!”王博爱。简直快要疯了,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那些生物,可能携带着什么东西了。刚刚那一下的触碰绝对不是他的幻觉,他甚至都能感觉到那个生物身体上的温度。

    王博爱现在觉得自己简直是要崩溃了,面部表情一度崩溃。他的上一世是实验助手,在场的所有人中,不可能有人比他更清楚那些实验品的危害了,他现在几乎都能感觉到自己的皮肤上正在一点一点地滋生着那些古怪的东西。

    “我觉得多半应该不是老鼠之类的东西,因为我刚刚没有看到老鼠脚印。”小马掀开旁边的一个箱子,随后说道:“话说你在这里也是的,堆这么多东西,我们怎么找啊?要不我们先把箱子搬出去?”

    “不行不行不行,万一那东西就藏在箱子里面了呢!还是放在这里吧,你们把门关上,要是有东西的话祸害咱们几个就够了,可千万别让那生物跑出去!”

    “不是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家国情怀呢,哥们儿,你自己都要变异了!”老周干脆一个抱枕打在他的脑袋上:“我现在真的是恨不得你刚刚说的是假话。哥几个找了这么一大圈了,哪有啊,真的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084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