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冲突

冲突

    “我真的感觉他就在这里,你们快好好找找啊!!!”

    王博爱急于证明自己也不管害不害怕了,直接穿上鞋也开始跟着翻了起来。

    相比于自己的那点恐惧,他更害怕这东西跑出去。他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害怕,一转身砰的一声撞到墙上,随后屋里几人听见嗷嗷一声。

    那声音很尖很细。一听就知道不是王博爱的。

    几个人都吓了一跳,几个孩子背靠背贴在一起,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对着刚刚声音的来源。

    “是谁?!”王博爱脸色煞白,对着那一面墙喊道。

    “你要是再不出来,我我我我可就叫人了啊!!!”

    “对呀对呀,你再不出来我们就叫人了!”小马小周在旁边帮着附和。

    刚刚没有反应过来的小花被围在中间,手里只拎了一个抱枕欲哭无泪。

    “我问我我好害怕呀,我怎么办呀,哥们,你们几个往前上吧,我,我怂呢,我真害怕呢,博爱,你家里不会养了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吧……”

    他这话一出口,这个人身后都起了鸡皮疙瘩,尤其是王博爱。他现在感觉自己头皮都发炸,要知道他家里可根本没有养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别说猫猫狗狗了,连只小仓鼠都没有养,如果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那估计只可能是一种了……

    “闹鬼了呀!!!!!”王博爱。大叫一声,扔下手里的小木棍就往外跑去,可是没想到门关的太死了,他打了半天竟然没打开。王博爱。一转头看见小马手里拎着钥匙正在朝他晃荡。

    “快拿过来啊!”

    “不是事情还没有搞清楚呢,万一就只是只小动物呢?”小马的脸色也不好看,不过他更多的是因为王博爱抛弃兄弟这件事。

    “都这个时候了,万一是鬼呢?”守在门前的王博爱感觉自己腿都有点软了,他转头瞥了一眼,那边那个墙壁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竟然真的觉得那个墙上有一块墙皮在动。

    其实不光是他发现了这一点,小马梁实秋,还有小周他们也先后看到了墙壁好像在隐隐约约的动弹着。

    “挖槽!”

    几人不约而同的后退一步,紧接着墙壁上有一块近乎透明的薄膜掉了下来。

    砰——

    那块薄膜砰的一声就炸出了一阵白烟,白烟中一个人形缓缓的显现了出来,几人被惊得连连后退,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呆愣愣的看着那白雾中的人影。

    “哎哟,我透。真是个铁头娃,正好撞在我胸口上。”过分娇媚的声音,烟雾散去,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眼前这女子,一双桃花眼,一张瓜子脸,琼玉鼻梁,樱桃嘴,身上穿着淡绿百褶留仙裙,脚下踩着浅青绣花鞋,身上气质仙气飘飘,嘴里语言却甚是轻佻。

    只见她挥了挥袖子,驱散了身边的烟雾朝着小马他们走了过来,一把就夺过了小马手中的半截木棍,嘴角扬起一抹嗤笑。

    “怎的,若是真出来个什么大妖怪,你真觉得这玩意儿拦得住?”

    “我我……”小马惊叹于对方的美貌,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嘲笑了,我了半天都没有说出个123来。

    其他几人也是被眼前的景象冲击了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话来。张世秋是反应的最快的,他趁着对方一个不注意,拿起旁边的一个玻璃钢就向着女子打去。

    可没想到那女子素手一挥,玻璃钢竟然在半空中碎成了粉,一下子就掉在地上。

    张世秋眼睛搜狐的瞪大了,紧接着却又不信这个理儿又抄起旁边的一个破纸箱子朝着对方打去。依然是同样的结果,而这一次女子似乎被激怒了,一个闪现过去掐住了张世秋的脖子,将他小小的身体提了起来。

    “喂,小屁孩儿做事儿也要懂得分寸。”

    她这动作给人的冲击力很大,张实丘的脸一下子就憋红了,这一下子,可给周围的几人都激怒了。

    几个孩子纷纷抄起身边能扔的东西都扔了过来。可是却被女子一一闪过,随后用法术将他们都定在墙上。

    “小毛孩子家家,一个个家长都没教过什么叫礼貌吗?”女子有些不满的说道,随后一松手,张实丘就摔到了地上。

    “实丘!”

    “谁让你说话的?”女子瞥了博爱一眼,一挥手王博爱的嘴就好像被什么给封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什么玩意!王博爱内心是崩溃的。

    谁能告诉他,这老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穿着一身绿色跟大豆虫似的,这姐们就差嘴上涂个绿色儿口红了。

    一上来就把他们都给定住了,我说为什么呀?他不就说了一句话吗?还不让人喊了!没天理呀,老天爷呀!

    谁能告诉他,这姐们是怎么溜进他家里的?上来就突然把他给封印了,你当你是谁啊?白展堂吗?还他妈葵花点穴手,还TM不用手的葵花点穴手!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原本就不太平静的局面。

    “有种你就把我们都给弄死了!到时候我们尸体发霉发臭,你看警察抓不抓你的!”老周的公鸭嗓格外的明显。他的脸上已经有青筋爆出了,很显然是真的生气了。

    平常他跟张实丘关系最好,如今看到自己兄弟被一个女人像扔垃圾似的撇在地上,自然是心中恼怒的很,把性命都抛在一边了。

    墙上人怒目圆睁的样子,让这个女人觉得很有意思,她走过去看着老周,手一抖,指甲猛的变尖,随后一根指甲就刺进了他的肩膀。

    噗嗤一声。

    指甲直接透进肉里,鲜血顺着那不大的伤口流下来,一瞬间,老周痛苦的皱起了眉,可即使这样他还是死死的盯着眼前人,骨子里透着不屈和狰狞。

    “来有种就弄死我,咳咳咳咳……”他甚至因为太过激动,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口脸都憋得有些红了。

    “住手!住手,住手,冷静点,冷静一点!”

    “对,别冲动,都别冲动!”剩下的两人还算冷静,心知,如果事情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对双方都没有好处,于是大声喊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4094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