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就算把妖八八放到一旁,这底下的街上可是混乱一片,人的死尸被踩爆的头颅,还有各式各样碎的弹片,以及玻璃,这些东西在血色的夕阳下交杂成一片邪恶而混乱的景象,然而这个女子就这么直挺挺的看下来。

    瞪着一双惶恐而又清澈的瞳眸,害怕的朝妖八八说道。

    “你会保护我们的对吗?”

    这句话问的很奇怪,妖八八一下就被问懵了。最近还有些好笑看向女子。

    “我看起来就那么像好人吗?”

    “不是,但是你给我的感觉,这感觉,感觉很像好人。”

    女子从窗户里探出头来,这下整张脸都能看见了。尽管那张脸上还有没有擦干的泪痕,可是依旧这不影响她的美貌。

    祸国殃民呀,祸国殃民。妖八八捂住眼转过头去,却看见几个光头大汉也在瞅着那个女生,目光愣愣的呆呆的,仿佛被什么东西夺走了心魄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强烈的酸意,从妖八八的心里泛上来,随后他一人一脚给这三个大汉都踹倒了。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女人是吧?!话问完了,还不赶紧给我滚蛋!以后再到这儿收保护费,别让我碰见!还有这女的,也不准给我动!!”

    “是是是是是!”

    饱受惊吓的几个大汉从地上爬起来连滚带爬的走了。

    这个女人留在这里不安全呀……

    不对呀,自己在想什么?她又不是什么良家妇女,自己管那么多干嘛?

    妖八八甩甩脑袋想要驱赶走那些可笑的想法,可是下一秒他转过头却看见,那一双清澈的瞳眸正直直地望向他。

    “你,你是好人对吗?”

    很娇嫩的声音。

    那女人大着胆子从窗户里探出头来,纤细的发丝被吹来的微风扬起,逆着即将落下的阳光,在一片肮脏的楼宇里折射出金色的光芒。

    这一幕落在妖八八眼里,几乎一刹那就夺走了他所有的理性。

    某一刻他竟然感觉一种奇异的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心底里泛上来。他不自觉的朝着对方走去,好像是磁铁的南极找到了北极一样,他有些呆滞着朝着对方。点了点头。

    “哈,我就知道你是好人!”对方灿然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和一对小虎牙。挂在那泪痕未干的脸上,映衬着那犹如湖水一般,清澈的瞳眸,在那一刻,一种名为欲的感情从妖八八身体里生长出来。

    我完了。

    恍惚间妖八八意识到了这样一个事情。自己好像真的对眼前这个人类一见钟情了。

    这个女的好可爱啊。

    妖八八情不自禁的张了嘴。

    “我是好人,那你跟我走吗?”

    不知觉一句话竟然从妖八八口中脱出。在那一刻两个人都呆住了。

    “额……”

    好好的气氛一下子被弄得很尴尬。妖八八真恨不得扇自己一个嘴巴。哎哟,这张破嘴,怎么总在这种时候坏自己好事儿呢!

    他慌忙的抬起头解释:

    “不是,我不是变态啊!我只是,这只是你太漂亮了,我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就说了鬼话……”

    “你,我,啊……算了没关系。”女子有些慌张的揉了揉自己的脸,随后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泪,再次恢复了礼貌的笑容。

    “那个,不嫌弃的话上来坐坐吧,我帮你处理一下脸上的伤口,万一发炎了就不好了。”

    发个狗屁的炎,小爷是机器人,这点儿伤流的又不是血,还真拿我当你们人类了……

    脑袋里虽然吐槽着这女子,可是脚上却很实在的朝人那家店走过去。

    虽然伤口不会发炎,但是正好有这么个理由可以接近对方。自己也没有理由拒绝呀!

    妖八八抬脚朝着里面走去,随后刚进门就听见楼上对方下来了。

    “啊,那个,药箱子在地下室的柜子里,我去拿一下,你上楼上去等我就行。”

    妖八八点头上楼,随后看见了楼梯边的一把倒下的笤帚,随手就捡起来,拎着上楼了。

    刚刚的玻璃还打碎了呢,想必地上现在都是碎瓷片。可得扫干净了,要不然小姑娘回头得扎脚呢。

    你别说在某些方面妖八八可是挺细心的,就单凭这份觉悟,还有这份体贴,要不是外貌条件差了一点,估计现在都能当海王了。

    女子从地下室上来的时候,手里拎着一个青色的小箱子,而此时的妖八八已经把楼上整理干净了。沙发退回原位,地上的碎瓷片和玻璃碴子也都扫到了一块儿,正准备下楼去倒垃圾。

    “啊,怎么能让您做呢?快些歇着,啊,太麻烦您了,我,您把垃圾放一边,过会儿我倒就行了!”

    对方从他手里抢走簸箕,放在一边。随后又把他引到了旁边的大红色沙发上。

    “您坐这就行了。”

    妖八八打量了一下沙发,别说还挺干净的。应该是这几天才洗过。

    窗帘儿被外面的风微微扬起,女子把药箱放在旁边的小茶几上,从里面拿出酒精倒在棉花上用镊子夹着给妖八八脸上的创口消毒。

    “你的伤口结痂好快啊……”对方一边给他擦着,一边这样说着妖八八一下子惊起了一身冷汗。

    呀,忘了。

    对方离着这么近给自己消毒,不会看出自己身上的端倪吧?他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她皱了皱眉,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

    “怎么了?是我的用力太猛了吗?还是这酒精浓度太高了,弄的疼了?”

    “哦,没有没有啊,你弄你的你弄你的。”挠挠后脑勺妖八八尴尬一笑。

    太丢人了。

    怎么办?这一定会让对方认为自己是怕疼所以才后退的。哎呀,这也太有损男子气概了!

    可是自己要是不退的话,估计这血过会儿就会被发现有端倪啊……这万一对方发现自己不是人,把自己赶出去,这可怎么办啊?

    妖八八有些紧张的抬眼瞥了瞥对方。

    随后一把抢过她手里的镊子。

    女子愣了一下。

    “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想自己搞!”妖八八勉强露出微笑:“我一直就不习惯别人替我处理伤口,感觉太奇怪了,你下去把垃圾倒了吧,我自己处理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960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