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放过他吧。

放过他吧。

    “你们这些藏在楼上的臭虫们,别以为我们就真不敢进去了!!!”

    外头传来嚣张的叫骂声,紧接着下一秒窗户就猛的破碎——有人扔了一块砖头上来,妖八八差点被拍个正着。

    “哎呦我凑!”

    一片玻璃划伤了妖八八的人造皮肤,一下子一股红色的颜料流了出来。

    他伸手摸了一下脸上的创口,看到指尖上的红色,一下子心里的怒火就像是被点着了一样。直接抄起窗户边的一把椅子,就从二楼跳出去了。

    底下的光头大汉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有点懵,还没来得及掏出枪来,就被一把椅子呼到了脸上,砰的一声,椅子碎了,光头大汉也被打倒在地,头破血流。

    “爷让你狂!”

    妖八八朝地上啐了一口口水,另一只手里还拎着刚刚的椅子背。周围人一下子惊了,后退两步之后突然反应过来,纷纷掏枪指向妖八八。

    可是此时的妖八八嘴角突然浮现出一股轻蔑的冷笑。

    “就凭你们也想打倒我?”

    紧接着一瞬间妖八八的身体就化作了一道残影,没几分钟的功夫几个敏捷不行的光头大汉就纷纷都被撂倒在地。

    “你会受到报应的!我们,我们可是黑斧帮的人!你敢惹我们,你死定……”

    啪叽——

    一只脚猛地踩住了他的嘴,妖八八低下头看着他。

    “小子,没有人告诉你躺在地上的时候就不要放狠话吗?”

    咔嚓——下一秒这个男子的头骨就被踩爆了,一时间鲜血飞溅,脑浆迸裂,旁边的几人看都恶心想吐,但是又十分害怕,只好把呕吐物又咽回嗓子里。

    周围再一次安静下来,这一次再也没有人敢对他放狠话,也再没有人敢对他产生质疑。

    感受到周屋为人害怕的气氛,妖八八十分从容的收回脚,紧接着又在刚刚那个被踩爆头的男子身上蹭了蹭脚,有些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呢,不是这儿的人。所以呢,也不太清楚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是来伸张正义,主要就是觉得你们几个家伙做的太过分了。至少我看见的是这样的。”

    “可……可是……我们……”另一个蜷缩在稍远地方的家伙,不长眼的打断:

    “……我们也……”

    砰——

    说话的声音戛然而止。

    一颗子弹贯穿了那小子的头颅。

    “不要打断我说话。我最讨厌有人打断。”妖八八收回手里的枪,看着瑟瑟发抖的余下的人。

    “我并不是到这儿来伸张正义的,我想杀你们,就仅仅是因为我想杀你们。没有什么原因。”

    “但是现在呢,我突然又不想弄死你们几个了,把你们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包括银行卡,现金,首饰,手表,都给我交出来。交的全的,就可以滚蛋了。”

    这……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他们不明白眼前这位厉害的高手到底想要做什么。

    “快给我交!”

    “是是是!”几人赶紧行动起来,从上衣到裤兜,到鞋底儿再到袜子,掏了个干干净净。

    只有一个光头大汉哆哆嗦嗦的,捂着自己的一只手,犹豫着要不要拿下手里的戒指。

    “快交。我可没什么耐心。”

    妖八八朝天开了一枪,那男子猛地哆嗦了一下,随后扑通一声跪到了地上。

    “我,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我不能交,这是我妈妈留给我的,这是她唯一给我的念想了,求求您,您发发慈悲放过我吧,我从八岁之后就没见过妈妈了……”

    “……”

    妖八八皱了皱眉。

    突然旁边几个光头大汉也突然跪下,开始替那个人求起情来。

    “您放过他吧,他真的是很可怜,走投无路才加入我们的。”

    “我们几个衣服都可以留下,求求您,您把那戒指留给他吧,那是镀金的,也不值几个钱儿……”

    “对,实在不行,你有什么想问的我们都说,只求求您放过他吧!”

    几个人磕起头来。

    还tm挺仗义。妖八八略微思索了一下,随后一枪打在地上。

    “都起来!戒指我不要了,我问你们两句话,问完你们就可以滚蛋了。”

    “谢谢!太谢谢您了!”

    “别逼逼叨叨,都麻溜给我起来!”妖八八一脸不耐烦地催促他们。

    看见他们从地上站起来之后,妖八八侧身椅到旁边店铺的墙上。

    “我问你们,你们刚说的那个黑斧帮是什么东西?”

    “是,是我们的帮派。”为首的一个穿白衣服的男子有点结巴地说道,他脑门上还有血,显然是刚刚磕头的时候用力过猛。

    “那你们过来是干嘛的?收帮派保护费?”

    “也,也不全是,就是,其实也是替黑血卫他们收钱,我们也抽不走多少……”白衣男子苦着脸接着说道。

    妖八八打量着他们身上的穿着,破T恤配着牛仔裤。裤腿儿已经有些飞边儿了,很显然不是故意做旧而是长年累月穿着磨的。

    确实。要是真有钱的话,谁还接着在帮派里呢?

    有钱去植点发不好吗?

    “黑血卫,现在还在这一片儿呢?”

    “具体的不清楚,应该是呢,毕竟,毕竟我们几个也是昨天才接到的命令,今天来收钱……”

    昨天接到的任务,那也就证明肯定这三天黑血卫没有撤走了。妖八八摸了摸脸上已经结痂的伤口。

    得了。黑血卫八成这一片儿还有基地呢。感情自己跟罗生闹了半天,都没有调查清楚。

    真是为别人做了嫁衣了。

    想到这里,妖八八眯了眯眼睛,整个人都透出一股危险的意味。

    几个光头大汉也不敢吱声,也不敢动,就站在那里,腿一直哆嗦着。

    明明是一米八几的个子,可此时在还不到1米45的妖八八面前站成一排却像一堆鹌鹑。

    对比之下,场面格外滑稽好笑。

    周围的窗子有几双眼睛好奇的向底下打量来,妖八八转头一看,那几双眼睛却猛的都收回了目光。

    只有先前那个粉色瞳眸的女子还在有些害怕的朝着底下看来。

    哟呵。看来这小妮子不但长得挺漂亮,胆子也不挺小的呢。

    要知道此时的妖八八身上可全是血,尤其是裤腿子上,白色的脑浆还星星点点的挂在上面,模样简直恶心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9594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