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子弹

子弹

    “姐姐,没事吧?我看你脸色有些不太对。”小右朝着小左那边靠近,她有些担心自己的姐姐,同时心里又骂着罗生。该死的,居然躲的这么快,别说一击毙命了,整半天自己居然连对方的毛都没有碰到一根。

    “我没有事,我会尽力限制他的行动,右,你再试试。”说着小左就将自己的能力提升到了最大,她脸上的血色迅速退去,仅仅一瞬间,罗生就感觉到一张无形的大网朝着他束缚而来。

    小丫头,能力还真是强。罗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行动被制约了,每一步的移动都开始变得艰难起来,电量的消耗也整整加快了三倍,这还是在他仅仅维持自己勉强的移动情况下。

    很难想象,如果此时呆在这里的是别人,此刻又会是什么下场。罗生眯了眯眼睛,现在对方如果跟自己拼个你死我活,恐怕他是阻止不了的。现在只能是先看对方的行动,化被动为主动。

    小右拿起枪朝着罗生走过来,她的面色凝重,最后停在了罗生两米之外。

    在她看来,这个距离,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她把枪对准了罗生的头,紧接着扣动了扳机。

    可让她没想到的是,伴随着一声枪响,对方毫发无损。当她再次想开枪时,罗生却猛地朝她冲过来,一脚踹中了她的肚子。

    “额啊……”

    “小右!”

    在一旁努力牵制罗生行动的小左因为分心一下子吐了一口鲜血。随即也栽倒在地上。

    可既便是如此惨状,她还是挣扎着朝着自己的妹妹爬去。

    “不要伤害她!”一直沉默的她发出一声尖叫,最后又感觉到嗓子里泛上来的血腥。

    小右此时捂着肚子,已经是再起不能,罗生刚刚那一脚是发了狠的,因为怕拖延下去会再有增兵到,索性他选择把这两个小女孩一并解决。

    尽管罗生很同情这两个孩子,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彼此站在对立面上,恐怕自己就算是救下他们,也不会得到感激的吧……

    想到这里,罗生颇为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女孩子,随即举起了手中的刀。他得救出蓝奇,把这家伙好好的交到蓝芷的手里。所以他举起枪,遗憾地看着两个倒在地上的女孩子:

    “对不起。我也是,为了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未来。”

    可是就在扣动扳机的那一刹那,一颗子弹直接穿透了他手里的左轮手枪。

    伴随着零件与弹药的落地声,罗生抬起头,刚好看见了,从楼上下来的男子。

    这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蓝奇。他还是老样子穿着藏蓝色的长袍,只不过这次他手里拿的不是猎枪了,而是一支改良过的M1加兰德。

    “真不愧是机器啊,这么小的孩子都能下得去手。罗生,你果然是我那个无情无义的姐姐派过来的杀手吧。”

    对方的声音冷冷传来,罗生抬头对上了他冷漠的眼神。

    “乳臭未干的小孩子,好像没什么资格和我这么说话吧?何况,你又怎么知道你看见的真相就是真相呢?”

    “眼见为实。我向来不信那些虚的。”蓝奇这样说着,楼上又传来了脚步声。

    又有两个狙击手跟着下来了。罗生挑了挑眉,从背后拿出把改良过的98K。

    “怎么?想着人多来群殴我?狙击手的话,可能不太适合这份工作吧。”

    “放心,我是不会以多欺少的。”蓝奇给子弹上膛,清脆的声音格外好听。

    “今天就是咱俩单挑。他们就是来看个热闹……”他停顿了一下,微微笑道:“过会儿他们将见证,我究竟如何宰了一个不知好歹的机器人。”

    “啧啧,真是出好戏码了。”罗生身上的气势迸发出来,他抬起头,以一种极为危险的目光打量着还站在台阶上的蓝奇:“不过,我想他们过会儿会见证到的,可能是机器人怎么把一个小屁孩按在地上打屁股吧。”

    此言一出,蓝奇瞬间就感觉被羞辱了,眼神一厉,随后一颗子弹就朝着罗生胸口打来。

    “这种资质可打不到我哦。”罗生侧身避开,可在下一秒却另一颗子弹蹭中了肩膀。

    “我当然知道那种资质干不到你,但是,也别小看我呀。”

    这话让罗生瞬间皱眉,他看着自己被蹭开的袖子,表皮的一层漆已经被蹭下去了,就连人造皮肤也被毁坏了巴掌大的一片。里面的金属上落下了一大片擦痕。第一次,罗生能碰见一枪就打穿自己皮肤的对手。这还只是蹭着而已,

    很难想象,如果刚刚那一枪打在他的身上,那会是什么效果。

    “……行啊,小子,还真是让人不容忽视的实力……”罗生从手环里掏出一把能量石,塞进了嘴里。

    随后以最认真的态度来迎接这次的敌人——蓝奇。看来这一次,如果不好好对待的话,这可能是自己人生中最后一次战斗。

    他可不想死在一个后生的手上。尤其还是一个,脑袋不是那么灵敏的后生手上。

    “其实,如果你不那样对待那两个孩子的话,可能我还会饶你一命。”蓝奇很是麻利的给子弹上膛。

    “我也挺好奇,究竟蓝芷给了你什么好处?能让你这么执着的留在这里,跟我死磕下去呢?如果是为了钱,恐怕不至于吧,以你的实力,随便这地下接点小活,恐怕都能在人族很好的混下去吧。”说完他很是随意的躲过罗生打来的子弹,再次瞄准了罗生的脑袋。

    砰——

    又是一枪打出,罗生闪身躲在墙后。

    该死的家伙,火力还真是有点猛。罗生能感觉到一种紧张的情绪,从胸腔里升起。

    他不自觉的喘了粗气,用系统分析着对方的破绽。

    “其实黑血卫可以给你更多,信息,资源,包括假身份。这些我们都可以帮你弄。”蓝奇笑着,眼里却露出凶光,语调也透着几分凉薄:

    “如果是陆明来的话一定会这样开条件吧,很可惜你碰见的是我。就冲你把枪口对准孩子,仅仅这一点,我就能让你这种人渣死上一万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820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