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双生

双生

    “怎么不动换了?傻了?”对方嘲讽的声音传来,她十分嚣张地仗着自己隐身走到罗生面前,可随后就被一把坚硬打了个正着,紧接着就感觉大腿被一颗子弹贯穿。

    她不可置信地看向罗生,却瞥见了对方手里的一把白石子。

    “没想到啊,从耗子那里白嫖来的东西还挺管用。”罗生歪嘴一笑,随后就一刀直接刺进了对方的心脏。

    “下辈子,换一个造型吧,就这样,活该你挨揍。”

    红色的尖刀抽出,带出一缕血液飞溅到罗生的脸上。女子瞪着眼睛,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消灭一个敌人,罗生还没来的及松一口气就听见楼梯上传来脚步声。

    那脚步声很混乱,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人的。罗生赶忙躲避,系统上也迅速得出对方的热成像。

    果然。

    罗生看着系统给出的报告。图像上,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正在朝着这边走来。

    而且从脚步的轻重来判断,应该是两个个子不算高的小孩。

    “呜……好可怕啊T_T咱们能不能回去啊,我,我真的不想做这个任务啊……”外面奶声奶气的小女孩声音传来,一瞬间就证实了罗生的猜测。

    这个组织,什么人都敢收啊……居然连小孩子都……罗生握了握拳头,虽然人类和妖族历史上招收孩童当杀手和士兵的行为早就屡见不鲜了,可是如今真的看到,罗生还是觉得胸中一阵滞塞。

    太可恨了,不管是站在什么立场,孩子都不应该被丢到这种地方来!

    “好了,既然来了,就不要抱怨了,上面的把任务交给咱们,那是出于对咱们的信任,何况,这还是第一次正式出任务呢,一定要好好表现呀!”另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传来,罗生甚至还能听出对方声音里的期待感。

    “早就想体验一下,正式出任务和平时的演练到底有什么区别了!”小女孩兴冲冲的说道,可是还没等高兴一会儿就被队友的惊叫声吓到了。

    “啊!你看!”

    第一个小女孩指着前面倒下的尸体。

    “那,那有死人!”

    “多新鲜呀,战场上哪能没有死人的?”

    “可是,可是那好像是,好像是珍姐姐。”小女孩的声音颤抖,第二个女孩也很明显的愣了一下,随后赶紧跑上前去。

    走到近前一看,果然是自己认识的人。

    “怎么,怎么会这样?明明昨天,她还说给我买糖吃的。”第一个小女孩儿直接哭了出来,第二个小女孩儿也含着热泪。

    不过她的眼泪没有流出来,而是倔强的憋在眼眶里打转,憋着嘴说道:“是谁杀了她?是那个闯入者吗?我,我一定要杀了他!杀了他给珍姐姐报仇!”

    这话说的很委屈,也很令人心疼。如果不是罗生知道黑血卫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恐怕他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干了什么恶贯满盈的事情。

    由于好奇那两个小女孩儿的表现,他小心翼翼的往墙边挪了挪,想要看清她们接下来的行动。

    可就是这一挪一不小心让他的手还刮蹭到了旁边的墙壁。很清亮的一声响声发出,两个小女孩同时往这边看来。

    “谁!”

    伴随着一声质问,一颗45毫米的子弹迎面朝着罗生招呼而来。侧身一闪,轻松避开子弹,罗生掏出了刚刚用来解决那个女鬼的尖刀。

    “哎呀,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发现了。根本不想跟小女孩打架的。”罗生无奈的挠挠头,眼神复杂的看着对面的两个身高,还不到一米五的小孩子。从同样粉雕玉砌的长相来看,这显然是一对双胞胎了。

    她们的身上都穿着蓝白色的学生服,是类似于加长版水手服的设计,露出半截光滑的小腿,脚上穿的是白袜,配着擦的锃亮的皮鞋。两个小姐妹头上扎着双马尾,分别着左右两字。

    “哎呀,大叔,看来还是有几分本事的嘛!”从说话的语气就能判断出,是第二个女孩子了,她头上别着一个右字,脸上的表情嚣张而又跋扈,同时眼里还含着几分愤怒。

    “呵呵,本来还想着这事情会不会是陆大哥误会了,要为你求求情,如今来看,倒是不用了!”小右的手里拿着还没有完全冷却的枪管,对准罗生。

    “拿命来吧!该死的东西!”

    眼见情况不妙,罗生想要回身闪避,可随后就感觉一股无形的力量钳制住了自己,下一秒他的脚就不听控制的定在原地了。

    就在一瞬间,罗生几乎能感觉到死神即将来临,意识到这一点的罗生赶忙把速度提到最快,这才勉强躲过了对方的连发子弹。

    什么情况?罗生不禁感到后背发凉,把视线转向旁边那个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女孩子。那个脑袋上别着左的女孩子的额头上微微出了一些汗,一直在咬着嘴唇,脸色也有点发白。从刚刚罗生出现开始,这个女孩就一直没有说话,只是观察着罗生。

    刚刚那个多半是她的能力了吧……罗生一边躲避一边这样想到,果然又是一个变种小孩呢。想到这里,他的心情又沉重了不少,这么小的年纪,根本不可能靠自己的天分觉醒能力吧,该死的,为了培养战斗力,居然拿这么小的孩子做实验……陆明,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该死的!这家伙的速度怎么这么快?!”拿枪的那个女孩子咒骂一声,随后看向自己的姐姐:“怎么样?小左,你没有事吧?千万不要过度使用能力,否则会出意外的!”

    “嗯。”小左死死地盯着罗生,小小的手一直在攥着裙子的两边,指关节都有些发白了。这个小女孩正在咬着牙,全力限制罗生的移动。

    没错,她被迫觉醒的能力就是领域,在一定范围内,她能控制对方的移动方向以及移动轨迹。

    可是今天,还不到13的小左遭遇了自己五年杀手生涯以来的滑铁卢。

    罗生的每一个动作几乎都在挑战着这个小姑娘能力的底线。看着罗生摆脱束缚避开子弹,她几乎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最近退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819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