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道貌岸然

道貌岸然

    话虽然说的很好听,可是两个孩子还在地上趴着,对方完全没有要过来扶一把的意思。

    即便是有强悍的武器,这家伙也完全没有靠近的意思。

    冷静的有点过头啊……罗生看着对方,露出几分鄙视的意味。

    “说的话倒是挺冠冕堂皇的。你们这些家伙拿孩子们做实验时,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未来?”

    罗生挑了挑眉,看见旁边的小左在挣扎着要站起来,随后直接一枪补在旁边的小左身上。子弹打穿了她的心脏,这孩子瞳孔猛然放大,当时就没了气息。

    “左!”旁边的小右猛地尖叫起来,她的眼睛瞪的滴溜圆,里面纷杂的情绪闪过,悲伤,痛苦,愤怒,仇恨。可是不到一分钟后就什么都不剩了,另一颗子弹结束了她的生命。

    两个花一样的女孩凋零在地上,眼睛死死闭起,温度也逐渐退去。血浆将她们的生命染得赤红,像极了盛开的牡丹。罗生收起枪,抬起眼看到了蓝奇因为愤怒而爆出的青筋。

    他的脸整个红了,眼睛里布满血丝,手死死地扣着抢,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得暴戾起来。

    “你竟然真敢杀她们!”

    “是你自己不来救。”罗生再一次瞟了一眼地上的尸体,随后说道:

    “怎么?你第一件事情是过来嘲讽我,我还不能杀你两个队友?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世界上人人都是你爹妈?一点实战经验都没有,这就是那群王八蛋们交给你的东西?”

    “你!”

    砰——

    避开对方打来的子弹,罗生不禁扯出一抹冷笑。

    还真是道貌岸然的家伙。他的脚踩在那两个女孩儿身边的鲜血上,仔细去看就会发现那两个女孩的鲜血明显不太对劲。

    血色是发白的,对,你没听错,也没看错,其实就是发白的。

    之前交手的时候,系统就提醒过罗生,这两个女孩的身体里有东西。当时罗成还不太在意,可当检测到那里面东西的成分时,他的脸色却突然变了。

    那帮家伙给这两个孩子身体里埋了液体炸弹。他们清楚,这两个孩子来了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索性就直接把她们当作是人肉炸弹。这简直就是恐怖分子的作风。

    虽然这两个孩子很可怜,但是她们身上藏着炸弹是不争的事实。这也就是为什么罗生那么执意要杀了她们。

    时代就是这样的,你可以在心里可怜他们,可以在精神上同情他们,但是行动上,你的仁慈很可能就代表着死神的降临。

    他已经吃过一次亏了,不想再吃第二次亏了。

    “你们对他们做了什么,这件事情不用我多说吧?怎么?被我拆穿了,还恼凶成怒了?”

    “果然呢,你已经被洗脑了,蓝奇,你完完全全都不记得过去的事了,你现在跟陆续他们就是一路货色,都是一群草芥人命的疯子!”

    “混账!”蓝奇打断了罗生的话。听到陆续这个人名的时候,蓝奇格外的激动。甚至比刚刚见证那两个孩子被伤害的时候,还要激动。罗生能明显的感觉到对方身上再也没有那种温和的气质了。

    “我们再怎么不好,也用不着你来说。尤其是陆续,你不配说他。”蓝奇一字一顿的说道,他几乎是咬着牙把这句话挤出来的。

    此时他的脸已经涨的通红,不是因为羞愧,而是因为愤怒。

    对方说的没错,他现在确实是有几分疯魔的意味。陆续没有错,他也没有错,有错的是这个时代!根本不是他们!

    这样说不是他想推脱责任,也不是说他对这两个孩子的死不抱有歉意。

    而是现在这种状况,即便是歉意又能怎么样呢?

    既然是上面的决定,他也没办法拒绝。炸弹的话……如果不是敌人太难对付,也不会被引爆的。这也是为了上面,这也是为了组织。一切都是以大局为重的。

    做这一行的,是不是在卖命挣钱?谁不是把命运放在轮盘上再赌?吃着人家的饭,拿着人家的钱,自然就要为人家工作,甚至为人家去死。

    没有办法去怨恨组织,蓝奇只能将仇恨都转移到了罗生身上。都是他的错,对,一切都是眼前,这个机器人的错!如果不是他,陆续也不会死!如果不是他,黑血卫的战友也不会死!

    对的,一定都是对的!这个逻辑通顺的,都是罗生!都是他的错!

    这一刻的蓝奇精神状态已经有几分不太对劲了。他的双目布满血丝,身上的气势十分骇人。

    他一步一步的从楼梯上下来,长靴踏在地面上发出沉重的闷响。而此时,意识到不能再等下去的罗生动了。

    只见他一个飞窜,直接迎到了对方的面前,随后就是一刀划出,目标正是蓝奇的肩膀。其实如果是往常的话,这一刀刺向的应该是蓝奇的喉咙。罗生皱着眉,可是现在他不能那么做。

    他不能直接把这小子弄死,毕竟看在蓝芷的份上,怎么的下手也得留两份情面。

    况且重点是如果把这小子死着带回去,罗生恐怕一辈子也不可能从蓝芷那里得到关于“毒狼”的情报了。

    就在尖刀即将触碰到蓝芷肩膀时,罗生瞬间感觉到周围有一丝危险的气息。长期形成的战斗直觉,让他迅速收刀后撤。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迎面爆发出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就连他都差点被这股力量震倒在地。

    “这是......”

    “啊啊啊啊——”只见蓝奇大吼着,背后伸出一对巨大蓝色的翅膀,他的身体在逐渐变大,面部轮廓也在改变,像是古老传说里年兽的样子,他的双目已经彻底赤红了,完全看不见瞳孔,两只尖利的獠牙,从他的嘴里伸出,此时的他已经维持不了人形了,活像是被人打了激素的怪物。

    罗生有些惊异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一幕,与此同时,他也意识到,眼前这个家伙好像更不好对付了。

    “罗生,可能有些方面,我确实不是你的对手。比如速度。”蓝奇笑了笑,他自己心里明白,如果对方有足够的能量,把速度开到全盛,那恐怕这场战斗会拖的很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834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