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不要说什么废话

不要说什么废话

    神特么的不负责任的叔叔不是好叔叔。

    罗生嘴角一抽,左手一抖,直接从手环里取出一把匕首。既然是近战,那这两样就必然是少不了的了。

    那孩子也不多废话了,看见罗生拿出了刀直接就双手化爪,扑了上来。那淡绿色的指甲活像是地里刚长出的小葱,罗生一不留神被他刮到了肩膀,一下子外套就破了一道口子,露出了里面的半袖。

    “叔叔可要小心一些哦,我打人很疼的,好几个叔叔,都是这么被我不小心玩死的呢。”孩子露出狡黠的笑容,天真的眼睛里此时闪过一丝邪恶的情绪,粉嘟嘟的嘴一张一合,一字一顿的说道:“你可不要那么容易,就睡着了哦……”

    臭小子。罗生眉头一皱,一个扫腿侧踢朝着对方而去,可惜那孩子敏捷的很,一瞬间就躲开了。

    “叔叔,不要这样嘛,对小孩子用脚踹的话,是很粗鲁的行为,大人不应该这样做的呢。”那孩子一直在碎碎念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无辜地看着罗生,看样子很是欠揍。

    “……”现在的小孩子,是不是缺点教育?罗生拳头握得咔咔响,脸上也配合着那孩子露出了尽量慈祥的微笑。他说:

    “确实呢,对于你这种小孩子,我确实不应该上脚踹呢,对于熊孩子的处理办法是什么来着?哦,对,必须要抓住了,狠狠的揍一顿呀……”

    随后他从手环里掏出一颗能量石,当着孩子的面就咽了下去。下一秒那孩子就感觉对方气势一下子就变了。

    这强大的气势让孩子一下子有一点慌,刚要往后退去,就觉得眼前一晕,好像有什么东西掐住了自己的脖子。

    “小朋友,就应该有小朋友的样子。既然,有些孩子不想当天使,那就下地狱,去给撒旦当恶魔吧。”

    “不,不……”那孩子吓得脸色苍白猛烈的摇着头,可是没用。罗生不为所动。

    他冷笑着,随后手上一使劲。伴随着一声尖利的惨叫,一颗没了树冠的发财树,直接被扔到地上。

    那树干还在颤抖着,一直尚未断掉的枝芽,疯狂的摸索着自己的另一半,渴望将自己拼起来。罗生看了一小会儿,随后从兜里掏出一盒吃火锅剩下的火柴,划着一根,直接扔在了树干上。

    “啊啊啊啊!!!!!”

    呼的一下树干就燃起来了,伴随着火光和一直没有停止的尖利的惨叫,罗生收起火柴,朝着二楼走去。

    二楼出奇的空旷,罗生在这里逛了一圈都没有发现一个人。

    奇怪了。

    他看着自己系统的显示结果。

    “不对,这里明明应该有一个人来着……”罗生念叨着,看向周围,紧接着他感觉自己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窜过去了。往后一看,什么也没有。

    这让罗生不禁更加认真起来。这一层明明显示着有生命活动的迹象,可是现在竟然一个人也看不到……着实有些太可疑了。

    罗生试探性的走向第三层,随后就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小声的笑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那声音十分小,又十分的恐怖,这声音在空荡的楼里显得格外的清晰。

    罗生猛地转身,看到一个面色惨白的人,撕掉了自己身上的隐身衣。

    “不过如此嘛,”对方的长头发披散下来,活像是千百年前有名的女鬼,对方的声音又细又尖,同时还带着几分阴恻恻的感觉,让人听起来十分不舒服。对方又开口了:“还以为,是多么厉害的人物,没想到,连我的能力,都比不过……”

    说着对方抬起头来,黑发渐露出一只微微向前突出,布满血丝的眼睛。

    这副样子,让罗生一下子想到了一个专业名词,变异者。

    是了,只有变异者才会具有自身独特的能力。对方既然是个活体生物,那估计也就只有这种解释了。

    可是对方明明是个人类啊!目前发现的变种大多数都还是在妖族和动物之间的。

    碰见这种人,他倒是第一次。罗生皱着眉看着他,难不成,人类也是可以变种的吗?那这个关系可就有点微妙了……

    不过现在罗生可没功夫考虑这些东西,他看着对面那只布满血丝的眼睛,直接攻了上去。

    可是没想到对方竟然直接消失了,对,就是从罗生的面前直接消失了。

    罗生一拳扑了个空,随后就感觉自己的后脖梗子被什么碰了一下。

    “没想到。脖子还挺硬的。”对方的声音,从自己的身后传来,罗生一下子转过身去,挥手又是一拳。

    不过,很可惜,这一次又是扑了个空。

    “一个机器人,你能做些什么呢?嘿嘿嘿……嘿嘿……”对方说着,嘴里又发出奇怪的笑声:“我看呀,倒不如,你也省点力气,直接自动关机,不然的话,你恐怕也就只能被我耗死了。”

    罗生顺着对方声音发出来的位置,又是一枪,很可惜,这一次仍然是没中。

    “不要浪费了亲,你的东西,到最后都是我们的东西,还不如直接躺平,我们帮你搜刮一下,你也赶紧去投胎转世。不要在这里耽误大家的时间嘛……”

    话音未落,罗生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左边飘过去了。

    该死的……

    罗生皱着眉。

    这样下去一定是赢不了的,再这样下去,无非只有两种结果了,一是自己被这个家伙活活的耗死在这里,第二种,就是对方还会叫别人过来,两个人一起合力弄死罗生。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对罗生都是糟糕透顶的。

    怎么办?罗生咬着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

    如果想不出办法,那恐怕,一切都只能止步在这里了……

    自己现在身上有什么呢?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吗?系统?不行,这个东西对于变种根本毫无解决办法。

    那些经过改装的枪械?好像也不行,无法确定对方的位置,和弹打中对方呢?

    想到这里的罗生摸着手环,情不自禁的有点着急。可是下一秒,他瞥见了手环里的一样东西。先是一愣,随后就笑了。

    有办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7967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