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呜呼,完蛋

呜呼,完蛋

    相比于罗生这边的情况,地底下的妖八八简直崩溃。

    他看着自己满身的不明粘稠物,真恨不得甩自己一个大耳光。这个嘴欠的,没事装什么b,这下好了,背上个壳都能装屎克螂了……

    “罗生!我该怎么出去啊?!你就算来不了,也用系统帮我检测一下呗!”

    没一会儿罗生的声音,从外头传来。

    “我不帮你!自作孽不可活!您自己在底下待着吧!”

    “哎呦我屮……”

    砰——

    妖八八开口刚要骂,就听见上面突然传来一阵激烈的对枪声。一时间就给他吓得一哆嗦。

    不知道为什么,这枪的声音格外的大,就好像是开到他耳边似的。与此同时,妖八八也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以及重物倒地。

    看来是罗生打中了对方。

    砰砰砰——

    枪管迸射出有力的子弹,旋转着划破空气,紧接着打碎一面钢化玻璃,穿透了一个狙击手的面颊。

    下一刻,一具头部模糊的尸体就倒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入口处,泛着红光的枪口默默收回。罗生背靠在墙上,长呼出一口气,随后动作麻利的换弹。

    刚刚那几发下去,对面死了三个,两个倒在了屋里,一个摔到了楼下。也就是说对方,总共还剩七个狙击手……罗生擦了一把脸上的灰,他先是往侧边瞟了一眼,紧接着一颗子弹就贴着他的额头划过。

    一缕头发缓缓地飘落在地,看来对方已经瞄准了他的位置。

    意识到这一点的罗生微微叹了一口气。狙击手一般都不会让人发现他的位置。尤其是单发狙,一旦被人发现位置,自己换弹时的空档,很可能就是对方捕杀自己的绝佳时机。

    很明显,对方也有这个意识。罗生的系统能探查到到至少有六个狙击手都移动到了自己的射程盲区。

    这也代表着,罗生现在这个位置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价值了。所以,现在首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转移位置。

    他再次把枪背到了背上,系统为他分析出两条可行的道路。

    第一,直接打穿墙壁,从旁边把那两个激光炮给干掉。

    第二,像妖八八一样,直接莽过去。以自己的实力和反应速度,多半能在地板塌落之前,到达建筑里。

    摸了摸两边墙壁的材质,罗生一拳打过去,连一个渣都没掉……见此情景,罗生很果断的选择第二种。

    他站起来,把枪背到背上,紧了紧拳头……

    此时的妖八八还在地下的粪水里挣扎。刚刚他往旁边一靠,竟然发现这地面跟地面之间好像是联通的,他尝试着往旁边打了一拳,你别说,还真打得通,只不过旁边,连着的就是另一个化粪池了……

    不知道是不是粪水太黏稠的原因,妖八八一直都爬不上去。不太结实的墙壁边缘是光滑的,手指无法找到着力点。脚下也不能用力,用力就会直接踩到那被打磨的像镜面似的底。因为此事,他已经在这里摔了两次了。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是脸着地的……

    “罗生啊!不至于这么绝情吧?好歹你捞我一把啊!”妖八八擦了一把脸上的黄色粘稠物,随后又抖了抖身上的奥利给。

    “罗生!别不说话呀!你回我一声!臭小子,看我上去后……”

    妖八八刚说到一半,就感觉自己头顶有一个黑色的影儿闪过去了。

    奇怪了……刚是什么东西过去了?妖八八摩挲着自己的下巴,然而就在下一秒,他感受到不对劲。

    周围的墙壁一下子全都晃动起来了。就连上面的开口也开始左右摇晃起来。

    一下子,妖八八就明白刚过去的是啥了——那个b就是罗生!

    这小子由于过去的速度太快了,起步的爆发力也太强了,导致地面上的陷阱,一个接一个,就像多米诺骨牌似的,全部被这家伙踩塌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妖八八根本不用考虑怎么上去了,他现在首要要考虑的问题是怎么把自己从混合着铁板的屎里挖出去……

    “罗生……我dnmd!!!”

    身后的地面轰然倒塌,罗生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左边大楼的厅里,巨大的垮塌声伴随着一声咒骂传来。

    “罗生……我dnmd!!!”这句话伴随着回音不断,在楼宇之间回荡着。为了深表自己的歉意,罗生非常认真的转过身,朝着外面的地面鞠了一躬。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某些人非要自己先装b呢?

    罗生直起身子朝着里面走去,还没走两步就感觉旁边儿一股凉意透体而来。他下意识往后一躲,一柄青绿色的飞刀直接贴着他的鼻尖划过。

    迅速转头望去,罗生瞥见了蹲在角落里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孩。是小男孩,那孩子正朝他笑着,手里摆弄着两片发财树的叶子。并不是系统没有探测到他的生命体征,而是这孩子本身是一株植物,再加上,系统并没有检测出对方的攻击力,所以罗生下意识就忽略了他。

    “叔叔,陪我折纸飞机嘛。”奶声奶气的声音,小孩揉了揉眼睛,从地上站起来,笑得一脸灿烂无邪。

    “叔叔陪我折纸飞机,我就放叔叔过去哦!”

    “那我要是不呢?”罗生反问,讲真,他觉得这个孩子长的挺可爱,可是下一秒这孩子说出的话,就让罗生后背一凉。

    “那我就扯了叔叔的皮,拿来做纸飞机哦!”那孩子脸上的笑容猛的变形,随后手上的叶子也一晃变成两把翠绿的飞刀,直接朝着罗生打来。那到上泛着幽幽的蓝光,灯光一晃,折射出冰冷的杀意。

    刀上有毒。系统瞬间做出判断。一个侧身躲过飞刀,罗生瞬间掏出腰间的手枪,朝着对方的脑袋,砰的一声就是一枪打出。

    可那孩子的脑袋却突然变了,一下子化成了树冠的样子,子弹打碎了半片叶子就从空隙中穿过去了。

    “叔叔,不要这样子哦,我还是个小孩子呢,你怎么能对我下这么重的手呢?”

    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孩子的头再次恢复原样,他摸了摸自己缺了半边的耳垂,朝着罗生走过来。

    “叔叔要负责哦,妈妈说,不负责任的叔叔不是好叔叔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795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