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震慑

震慑

    “……”

    按理来说,人数少,他们应该开心才是。可是实际上,人数少,却恰恰是最不好的预兆。

    有谁会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迎接敌人来临呢?尤其是人数如此少的情况下,现下看来,想必个个都不是好对付的家伙了。

    今晚是一场硬仗啊……

    想到这里的罗生眉头死死锁起来。

    “怎么样?怕不怕?”妖八八带着几分调侃的说道。

    “现在,还想不想进去了?”说完妖八八,就无奈地叹出一口气。

    “其实,咱们要是现在撤退,应该也还来得及……”

    “是来得及。”还没有说完,罗生就打断了他的话。妖八八偏过头看向他。

    “怎么?想通了?”

    “想不通。这辈子都想不通。来得及走,我也不会走。既然到了这一步,说什么也没有再回去的道理吧……”

    把头发往后拢了拢,罗生拔出了别在腰间的枪。依然是那一把熟悉的左轮。妖八八先是一愣,紧接着却又笑了起来。

    “好,是个汉子。虽然,你不聪明,但是就凭这份血性,今天晚上,我会好好帮你。”

    “那我可真谢谢你。”说完这话,罗生直接大踏步朝着巷子里面走去。依旧是斑驳的墙面,依旧是糟糕的环境。不明的气味弥漫在周围,想必这里前不久才发生了一场令人无法忽视的运动。

    不过他们没有管这些,而是径直朝着那扇门走去。

    有了前一次的经验,这一次的进入轻松了不少。两个人还没有等到兽潮的来临就同时按下了机关,依旧是顺着那一条老路,下到了地下。

    黑暗的楼梯通往着绝望的深渊。这一次他们没有走楼梯,而是直接顺着栏杆滑了下去。机器人是不怕这些的。

    几分钟后,罗生再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那三栋建筑。

    之前坍塌的楼此时已经被重新盖起来了,只留下一些琐碎的砖头此时还堆在墙角,灰突突的,不知道那里是否还沾有血迹。

    妖八八准备往前走去,却被罗生一把拦住了。他摇摇头,之后朝着前面喊到:

    “出来吧!埋伏在这里的各位。

    我想,为了这一刻,你们应该等待多时了吧?”

    回应他的是一片寂静。好像是世界都被按了静音一样,除了被模拟出来的鸟叫声,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变化。

    “你在干什么?”妖八八皱着眉:“疯了吧你……”

    可是随后他却看到罗生脱下外套,扔向前面。

    就在外套接触到地面的那一秒,一道激光从旁边射来。瞬间,那件外套就灰都不剩了。

    妖八八吓得后退一步,震惊的合不拢嘴巴。

    “这,这是……”

    “这就是他们为咱们准备的见面礼。一群无耻的小人,我还以为都是些什么东西呢,看来,果然还是只会躲在背后放冷箭吗?”

    罗生冷笑着,随后瞥向楼宇的一角,下一秒,一颗子弹就从他上了膛的手枪里旋转而出,随着砰的一声巨响,防弹的玻璃被打出了一个裂缝。后面的那个狙击手,连连后退,赶忙转移位置。

    “可惜了。”还以为刚刚能弄死一个呢,可惜,玻璃的质量太好了。

    略带遗憾的,罗生收回手,他打量着那一列又一列的玻璃,如果估算没错的话,至少有十个狙击手埋伏在这三栋楼里。

    “这怎么办?敌暗我明,不好攻啊……”妖八八重新走回到门前:“如果贸然闯入的话,恐怕真的会死……”

    “你不是不怕死吗?上啊。进门前还说漂亮话,怎么?现在要在这里当孬种吗?”罗生十分欠打的在旁边嘲讽道。

    刚刚这家伙还在门前装帅气呢,让你装,我看现在,你到底能亮出几分实力……罗生十分不厚道的这么想着。

    听完这话,妖八八一下子就急了,直接把烟掐掉,烟头丢进了激光里。

    “好,爷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震撼!md,想当年我闯江湖的时候,你们这一批机器人都还没生产出来呢!”

    说完这句话,罗生就看见他脚下一蹬,爆发出惊人的弹跳力,直接越过了激光,随后稳稳地落在了地上。妖八八转过身来,朝着罗生比了一个大拇指放在胸前。

    “怎么样?还敢不敢质疑爷的能力?呵,你们这些年轻人……”妖八八话才说了一半,脸色就突然变了,因为他突然感觉自己脚底,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僵硬的低头看了一眼,随后发现,这地板居然会活动,而此时,地板底下藏了一个洞……

    他默默抬头,发现罗生憋着笑,朝他比出了一个大拇指。

    “……屮。”

    妖八八就来得及说出这么一个字,就直接掉下去了。罗生并不担心这个洞底下会有什么东西首先它的系统没有检测到这底下有机械的波动,其次也没有检测到底下有什么腐蚀性的化学物质。所以说这家伙顶多就是掉下去被摔一下,仅此而已。

    过了1分钟,罗生听见底下扑通一声,看样子是着陆了。紧接着就传来妖八八的大叫:

    “woc!这底下居然有屎!”

    罗生嘴角抽搐。

    ……话说这陷阱设计人也挺有新意的,这么好一个机会放点什么不行?你往里头放屎……

    是你吗?老八?是你吗?

    既然底下也没有什么危险,罗生权且将注意力放在眼前。

    对面的楼上有十个狙击手,左右两边的激光都被人控制着,而前面的地上则是有着莫名其妙机关。

    ……虽然这机关挺不正经,而且也不致命,但是,相比于在屎塘里打滚的话,罗生还是宁愿直接被轰杀成渣。

    头可断,血可流,咱的面子不能丢!

    罗生缩回墙后,摸索着下巴,随后从背后取下了一直背着的98k。既然有不少看不见的,那就先从看见的搞呗。

    防弹玻璃用手枪一下打不透,那这个呢?罗生从包里翻出子弹装上。

    这可是他之前从徐正那里扣下的高级货。连他罗生都挡不住连续的三枪,如今,正好拿来对付这帮家伙。

    让他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玩枪的高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774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