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这就是上层

这就是上层

    想走吗?想的可真是容易呢。

    一旁的妖八八冷笑一声,上前就要掰断这个女人的脖子。

    可走到半路却被罗生一把拦住了。

    “现在还不能杀。”罗生皱着眉。妖八八当时就急了。

    “你现在要不杀这个女人,之后说不定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呢!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心软啊!”

    “我不是那个意思。”罗生摇摇头,把视线转回她的身上。

    “我的意思是,这个女的咱们可以多加利用一下……”

    妖八八有些狐疑的看向罗生。

    “怎么利用?”

    罗生故弄玄虚地笑道:“不要着急,过会儿,你就知道了……”

    ……

    ……

    半个小时后,宴会厅。

    罗生跟妖八八站在墙角,而刚刚那个女子,已经是走上前参与社交去了。

    灿烂的灯光下,摆满食物的桌子旁,她跟着几个早早过来的小姐们正在互相阿谀奉承。

    而这些话语一字不落的落在了罗生他们的耳朵里。

    “哎呀,这不是张家的小姐吗?一段时间不见,您可是又漂亮了不少呢!”一个体态微胖的女子对着旁边一个瘦瘦高高的女孩子说道,很显然,这话让对方很是受用,那个被奉承的女孩子微微有些得意的回道:

    “哎呦哎呦,哪里哪里!那刘小姐才是真正的国色天香呢,那是我们这些寻常女子能比得了的。”

    一直在旁边,不知道说些什么的她突然被cue道,连忙放下酒杯,回应道:“哈哈,您还是这么谦虚。我可一点都不好,跟您比起来,我在气质上还是输了呀。”

    “哈哈哈哈哈……您说笑了……”

    眼前人惺惺作态的样子,尽数落在了妖八八的眼里。他不禁往回缩了缩脖子,脸上摆出一副厌恶的表情。

    果然,不管是什么年代,贵族说话永远都是这样拿腔作调的。还您才漂亮呢……见笑了……我可不如您呢……

    简直就是绿茶婊语录好吗?这样说话,也不怕闪了舌头……

    旁边的罗生虽然没有像妖八八一样表现的那么明显,但是从他微微抽搐嘴角也可以看出,他对这群女人实在是没有丝毫的好感。

    妖八八曲起胳膊肘碰了碰罗生,小声说道:“咱们什么时候动手啊?我特么怕再拖的久一点,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直接弄死这群小崽子……”

    “控制一下你自己,等的时间还久呢,现在还没完全开宴,至少还得等一个多小时,真正热闹起来的时候才好动手。”

    听了这话妖八八更不高兴了。可是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的。着急也没有什么用啊。他只能是压下心里的火气,拳头紧了又紧地呆在一旁。

    灯光流转,钢琴曲在远处响起,华美的光线打在原本阴暗的角落,一时间整个厅都大亮起来了。

    屋里的管家赶紧跑向门口迎接。

    这个信号,是宴会快开始了。此时在外面谈生意的商人们此时都进来了。他们大都留着强者的发型——地中海或者是秃头。

    这些人一个个都大腹翩翩,衣着考究,有的还带着金丝边框的眼镜,显出一副自己很博学的样子。

    屋里刚刚还在,互相调教的小姐们,此时都放下了酒杯朝着那些商人走过去。

    表面上这些贵人们看上去都是正常的父女关系,可是实际上,很多东西却并非看到的样子。

    “呀,爸爸谈生意回来了!辛苦了,快来快来,喝点纯净水润润嗓子吧!您看上一次,我说的融资的事情……”

    “讨厌了,干爹……不要这样子嘛,上次答应给我买的包包,您看是不是……”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张先生,今晚上自然会好好的让您快乐一下的,哎呀,过会儿去后门嘛,这里人这么多,不要在动手动脚的啦……”

    这些都是罗生无意之间听到的。

    这些窃窃私语声音极小,在加之有音乐的伴奏,一般的人类是根本听不真切的。

    可是罗生不一样。他是机器人,这些声音基本都逃不过他的耳朵。

    这些话语让他不禁对这个宴会更加的讨厌了。连带着看向这些贵人们的眼神中都更添了一份鄙夷。

    原来这就是上流社会的社交方式吗?可真是爱了爱了。

    女人靠着身体换取金钱,男人利用金钱来得到一切。

    这就是人类们所钟爱的上流社会,这就是那些家伙们所向往的纸醉金迷。

    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实际上满是污浊与泥垢。

    这些人虽然画着精致的妆容,却仍然掩盖不了他们虚伪的嘴脸,喷着名贵的香水,却依然粉饰不了他们灵魂中的铜臭。穿着定制的衣服,却依旧掩饰不了那来自人性的丑恶。

    罗生冷眼看着这一切,只觉得心里发凉。看看吧!那些人抱有幻想的傻子们。这就是这个时代的人,这就是这个时代的上流社会。

    其实不光他这样想,妖八八也是如此感觉的。眼前的场景,让他不禁回想起在沙狼族那一段不太好的回忆。

    痛苦的记忆直接勾起了他灵魂深处的暴力因子。妖八八眼神有些狰狞了,他死死的控制着自己的双手,咬着牙问道:“罗生,可以开始动手了吗?我怕再不动手,自己真就忍不住暴起了……”

    罗生瞄了一眼时间。又看了看周围的气氛。

    Okay,已经是9:50了,宴会也在一步一步的走向高潮。此时正是动手的好时机!

    罗生朝着事先安排好的女子打了个手势。接收到对方确认的信号之后,两人就默默的从角落退场了。

    “咱们现在去哪啊?不是说干扰器就在舞厅里吗?现在,怎么行动啊?”妖八八一下子抛出三个问题,他实在是迫不及待了,赶紧完成事情,赶紧离开这里。妖八八实在讨厌这样的地方。

    罗生拿出刚刚悄悄画好的草图,递给妖八八。

    “拿着。这是这是我根据观察和系统分析所推断出的这个建筑的大体结构。建筑一共有三层,一层东南方向有一个,二层东北方向有一个。你去二层,具体的位置我在图上标出来了,系统检测二层的人会少一些。”

    “可是你在一层,万一被发现……”妖八八有些担心。

    “这个不用你管,我自己会想办法。”盯着大厅里闪烁的灯光,罗生有些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59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