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在逃公主?

在逃公主?

    这叫嚷声很响,可是周围却没有人过来看热闹。想必是这两位平时吵架也够多了,大概周围的人都不愿过来看了吧。

    不过也就是趁这个机会,罗生和妖八八顺利的溜进了员工休息室。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的撂倒两个女人之后,罗生直接在屋里开始翻找起来。

    “男士衬衫……男士衬衫在哪儿呢?”

    两个人翻了好一会儿才突然意识到,男性衬衫好像要到男士的更衣室去找啊。抬头一看,屋里的标识,这明显就是个女子休息室!

    “该死,找错地方了。”罗生一牙把倒在地上的两个女人塞进桌子底下,转头就要走。

    可是才刚刚要推门,就听见外头有脚步声过来了。罗生心里一惊,连忙带着妖八八后退。

    听声音应该是个女人。高跟鞋踩的哒哒响。

    屋里的两人对视一眼暗道不好,赶紧躲进了柜子里。

    柜子关上的那一瞬间,屋门就被推开了。一个打扮华丽的漂亮女子慌慌张张的闯了进来。她身上穿着精致的黄色礼服,头发也是精心染烫过的大波浪,用一根花绳简单的绑在侧边。她的妆容可比刚刚那两个服务生的妆容要细致多了。

    当然,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女人长的本来就不错。微圆的小脸,杏核眼,樱桃嘴。搭配上很显气色的口红,乍一看简直就像迪士尼在逃公主。

    “苍了天了。”她小声念叨着,捂着胸口喘着气,随后又猛地想起什么似的,赶紧把门关上。打量了周围一圈,才放心的松了一口气,靠在门上。

    “我才不要去应付那些糟老头子呢。老天爷,弄死我吧!我就是想来顺点外快,不至于这么倒霉吧?随便假扮一个人,都特么是个援交女……”

    透过柜子缝,两人听见这些。

    妖八八看向罗生。发现他的脸色不好看。

    “没事的,还有时间,足够怎么换衣服了。实在不行就把这个女的给做掉。尸体藏在这里,一时半会不会有人发现的。”

    可是罗生却是摇摇头,一脸认真地说道:

    “她不是人。”

    “嗯?”

    “你听。仔细听。”

    罗生指了指外边。

    咔嚓,咔嚓,咔嚓——

    一种极其微小的零件转动声,从女人的身上传来。这种声音罗生不能更熟悉,这是转轮式发动机齿轮间摩擦发出的声音。

    一般人类是听不见这种声音的,只有听觉灵敏的动物或者机器人才能分辨出来。

    “我的天呐!这个女人是疯了吗?一个觉醒者单枪匹马的混进这里,就为了偷点钱??!这个人脑子有天坑吧!”

    妖八八小声念叨,随即就看见外面的人影动了。

    “我怎么听见好像有什么声音呢?”女人平复下心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裙摆,开始打量起屋里的摆设。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人正在盯着她似的,搞得现在她的心情有些毛毛躁躁的。

    “有人吗?”她站起来,手也不自觉摸上自己的腰。别在腰里的有一把刀,那是她用来防身的。

    屋顶上明亮的灯光晃了两下,这让她不禁起了一身冷汗。紧接着抽出刀在屋里转悠起来。

    “Hello?真的没有人吗?快出来哦!不要跟姐姐玩捉迷藏哦……”

    柜子里面的两个人悄无声息地感知着外面的一切,他们都已经屏蔽了呼吸系统。

    为什么女子察觉不到他们的发动机声?

    笑话,他们毕竟是经过改装的。要是连发动机都无法做到类似静音,那牙文盟也不用在科学圈混了。

    外面的女子开始慌张了。握着刀的手都开始打哆嗦。

    “是鬼吗?还是人?快出来!不要逼我!!!”她背对柜门,一把掀开桌布,两个交叠的人影一下子出现在面前。

    “啊——呜呜呜呜……”她的尖叫还没有完全发出,就被后面的一双手直接捂住了嘴巴。

    “别特么乱叫。咱们是同族。”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女子斜眼一瞟,只看见了,刚从柜子里面跨出来的妖八八。

    这小子正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着她。

    “呜呼,这小丫头还挺正的。好皮囊,居然还是侦查型机器人。不错嘛……”

    “呜呜呜呜呜——”女子更猛烈地挣扎起来,在她看来自己这是碰见人贩子了。

    怎么办?好不容易才从实验室里逃出来,她还不想死!她侧身一个肘击,想要借此摆脱罗生的禁锢。

    可是没想到,她用尽全力的一下,竟然是像打在了一块铁块上。没有丝毫用处。

    “我都说了,我也是觉醒者。不要做无谓的挣扎,我们没想伤害你,只是需要你的配合。”男子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如此近的距离,她甚至都能感觉到对方仿造出来的体温。

    “你不需要说话。点头或摇头就行。”

    几乎是没有多余的考虑,下一秒她疯狂的点头。紧接着她就感觉自己的嘴上一松,身体上的禁锢也随之解开了。

    趁着这个空档,女子张嘴就要大喊。

    可是下一秒却被再一次捂住嘴按在墙上。

    她一脸惊慌的看着眼前的人,很显然,她低估了对方的反应速度。

    只一秒,罗生冰冷的眼神直直的刺穿了她的灵魂,那双深棕色的眼眸好像来自地狱的窥探,在那一刻一种来自精神深处的恐惧感在这一方小小的空间里蔓延开。

    “我劝你最好老实一点。我也不是不杀同类的。你最好别逼急了我。”罗生冷冽的声音从嘴里发出,女子慌慌的点点头,不停的在胸口画十字,证明着自己这一次绝对不会说谎了。

    “如果你再打算逃跑的话,我觉得很有必要让你付出点什么代价。”说着,罗生就拿起桌子上的一个保温杯。手轻轻一握,保温杯上就出现一个深深的印子。

    “我希望这个印子,过会儿要出现在你的发动机上……”罗生冷笑着放开女子,任由她惊魂不定的一屁股呆坐在地上。

    “我……错了,我……绝对不逃跑!绝对不跑了!”她颤颤巍巍话都说不全,用三根手指指着天,做出保证的样子。

    “我绝对不跑了!你放了我,我,我什么也不会说出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58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