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这年头对丑b也太不友好了

这年头对丑b也太不友好了

    计划都制定好了,现在就等着时机一到行动了。

    两人把破坏时间订到了三天后的晚上。据不可靠消息,三天后,正好是富豪们聚会的日子。到时候他们就装成普通的安保人员混进去。

    至于为什么不装有钱人?那还用问吗?肯定是因为装不出来……没那个资本,咱也不跟人家叫嚣,况且那些聚会他们也不擅长应付。充其量混进去,当当保安就算了。

    没错,就是这么怂逼。罗生的宗旨是,能苟一手尽量苟一手。

    那这两天的时间他们应该干什么呢?答案就是收集能量。

    罗生自己倒是没那么着急。主要是他的能量系统被改装过,就算是躺着睡觉也能补充完整。

    但是妖八八可就不一样了。上一次把他手臂拽断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这小子的储能系统。虽然最后好说歹说是在牙文盟的指导下,给安上了。但是后遗症还是有的,那就是这小子现在消耗电能非常快。几乎是平常机器人的两倍。而且重点是,他也没有办法通过别的方式补充能量,只能是随身带着能量会或者电池之类的,累了困了就奶自己一口。

    可能看到这有的人就会说了,那既然妖八八耗能这么快,为什么还非得要他去富豪区帮着破坏通讯器呢?难道就不怕他拖后腿吗?

    诶,这一点可就值得好好说道说道了。

    其实早先罗生也想到了这一点。但是当他向妖八八提出时,却遭到了明确的拒绝。

    “你可不能撇下我!我可是非常有用的!”妖八八一本正经的说道。

    “虽然就目前而言,我的耗电太强了。但是,我的武力值可是丝毫不逊于一个兵团的。”

    “我大可以自己打。况且上回你不也没打过我吗?”罗生鄙夷的说道。

    “话不是那么讲的。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你难道就能保证自己真的能100%全身而退吗?不要太有自信,年轻人。多个照应总是好的。”

    现在开始拿这大道理教育我了,特么前几天你打到我基地门口的时候,不也是单枪匹马来的吗?

    罗生在心里暗暗吐槽。

    看见罗生表情不对,妖八八又急忙拍了拍自己的胳膊。

    “你别看这胳膊现在弯了,打起架来,仍然能一个顶俩!总之你得带我去,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干扰器呢。”

    堂堂一个觉醒者的小头头,竟然连干扰器都没见过?!!这可让罗生吓了一跳。

    “你真没见过?开玩笑的吧!”罗生狐疑的看着妖八八。

    “干扰器,就是那个方方的小盒子,黑色的,里头各种各样的线交织着……”罗生尽力去描述,可最后换来的却是对方的一个白眼。

    “你这描述的也太笼统了,在我看来,所有的盒子长的都一样。无非就是有限的跟没线的。你如今跟我说这一切,在我看来就像傻子听天书——哪儿都不对劲!”妖八八叹出一口气,摆手说道:“你也不用给我整什么别的了,总之带我去看一趟就行。说白了,我也就是想多观摩观摩。总感觉跟你在一块儿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话虽然这么说,可是罗生还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堂堂一个觉醒者的头目,虽然是来自沙漠的,可是也不至于这么落后吧,连干扰器都没见过……苍了天了,这还是一个51世纪的机器吗?想到这里,罗生总觉得好像哪里被算计了似的。但是张张嘴,却又说不出来什么。

    他看了妖八八半天,系统也没检测出什么问题,实在没办法,到最后还是同意了。

    多半不会闹出什么乱子吧?对方现在跟自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实在找不到什么要害自己的理由……

    想到这里,罗生略微放心下来。罢了罢了,既然上了贼船了,那么也看不见回头路了,干脆莽撞一点,把这条贼船开到底吧!

    这两天时间,他们准备了一共30多块能量石。就算是拿着当零食吃也能吃饱了。也就是说今晚他们的行动能量是非常富裕的,只要对方不是一只成百上千人的正规军团,那他们即使是开地图炮也无所畏惧。

    “咱们都这么么牛逼了,要不干脆就打进去??”临走之前妖八八突然这么提议。结果却后脑勺遭到了罗生给的一记暴栗。

    “你是脑袋开了天坑,用不完就不会省着下一次用?可算是明白了,你到现在还没有混出头的原因。”说着,罗生就从他手里扣走十颗能量石。

    “这东西我先替你放着几个。别回头,你都用完了。你要是仪器把这东西都整完了,下一次我上哪枪……不是……下一次我上哪儿借去。”

    一不小心又说出了大实话呢。妖八八眼角一抽。这东西可真是“借”来的,不光这样,这小子还把人家的钱包,衣服,小电驴,摩托车,钥匙扣都给借来了……

    妖八八在内心生气的同时不禁敬佩罗生。

    要不是这小子长着一张正派的脸,估计早就被警察局给带走了。话说,回头他是不是也该整整容?上一次跟罗成一块出去,明明是这小子去“借”东西,到最后却是自己被警察追了一道儿。

    要说敬佩这种心理是很正常的。那为什么生气呢?那事情就有点复杂了。

    你听说过,朋友抢钱,自己背锅吗?

    一想到这里妖八八就气的心疼,啊,不对,他没有心。一想到这里,他就气的发动机疼。

    上次明明是罗生这小子一个滑铲给人家撂倒了。可到最后被抢的那个傻B却指着自己,硬生生的说是他妖八八做的这倒霉事情。

    我可真谢谢您八辈祖宗啊!

    他当时可是被警察追了两条街。最后躲进一个垃圾桶才算完事。

    得亏是当初这事发生时,他的手还没安上呢,这要是安上了,看他不另一块板砖给那所谓的受害者和那两个警察讲讲人生道理。

    长的丑就是犯人吗?你的社会犯罪学怎么学的?教育水平是胎教毕业吗?

    话说这东西还能看人下菜碟呢?罗生怎么不一个滑铲给你杵到地里去,亏的自己看着那一幕是还有一瞬间同情那小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38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