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学坏了

学坏了

    “不是变种还能是什么?而且,还是个极其厉害的变种。这么跟你说吧,蓝奇是黑血卫现在目前培育出来最成功的变种,他的枪械技术可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了的。”

    “可是上次我与他交手,也并未察觉出他有多么厉害……”虽说能一枪打崩半棵古树也是挺猛的,但是如果这水平都能称得上是黑血卫第一的话,那未免有些太牵强了。

    “你指的是什么时候?你上一次跟他交手,大概是多久以前了?”

    “多久?大概得有半年了吧……”

    妖八八翻了个白眼。

    “兄弟,你是真的不清楚吗?变种的能力增长可是远超平凡人的。别说半年前,即便是两个月前你跟他打过一架,目前你都不敢保证能绝对的打过他。”妖八八转过头,无比认真地说道:

    “变种,说的好听了,是演化而来的奇异物种。说的不好听了,就是进化出来的怪物。他们身体里的基因要比平常的生物强大的多。实力增速那更是达到了令人恐怖的境界。在他们面前,千万不要对自己有什么过高的信心……”

    “另外,上次跟你交手的时候,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拿的应该是一把猎枪吧。我记得他最常用的就是那一把。但是我可告诉你,这小子最不擅长的就是猎枪。他只是习惯用而已。真正打仗的时候,但凡他拿一把稍微好一点的全自动或者半自动步枪,那战斗力就能超神。”

    “到时候别说咱们了,就是铜墙铁壁也扛不住他的两枪。”

    楼梯口,暴雨声混着半含凉意的声音传来。罗生略微思量了一会,开口问道:

    “也就是说,现在这小子的实力,很可能已经能与咱们打平了?”

    “打平?何止啊!说不定都已经超过了。我自认为我说的已经很明确了,总之就是打不过。你也不要抱有什么太大的幻想。”妖八八从地上站起来,无奈的走上楼梯。

    “赤手空拳,咱们哪有能力跟人家比啊?那可是一群疯子培养出来的怪物。是黑血卫最锋利的一把刀。”

    “我劝你不要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去找这家伙单挑了。毕竟,蓝奇的枪法,那可是我亲眼见过的。别说机器人了,天王老子来了,说不定都能打穿……”

    “也别聊这件事了。走吧!先到楼上,咱们拿着地图都分析分析趋势吧。看看周边有什么能力用的组织啊,或者什么东西。”

    脚步声在楼梯上慢慢响起。妖八八顺着楼往上走去。罗生深深地看了一眼外面,随后也上楼了。

    两人把地图在桌子上铺开。紧接着,就是查看线路了。

    “你看这一片,如果从这里进宫的话,可能会好一些。”顺着有些弯曲的手指看去,罗生瞥见了他指的地图上的A区的某部分。

    那里是一片还没有完全拆迁的的老旧居民楼。就处在红灯区南面。罗生略微思量后,摇了摇头。

    “这里环境虽然比较复杂,人也比较多。可是,也造成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伤亡太大了。把无辜的人们牵扯进来,这不是我的做事风格。”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顾及什么风格?何况能住在这种地方,你觉得能有什么好东西?”

    “话不能那么说。一切都说个万一。总之我不会选择从这里进入的。这些平民根本就没有倚仗,一旦在争斗中受伤,可能连一个为他们收尸的人都没有。”

    “……随你的便吧。”妖八八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随后他又指向了另一片区域。

    “那这一边呢?高楼大厦,钢铁森林。这总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吧?这边住的可都是那些来旅游的达官贵人,虽然说里面有一些武装势力,但是以你的实力而言,借助那些家伙从这里逃出去,应该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吧?”

    这倒是确实。罗生盯着图上那一块浅蓝色的区域摸了摸下巴。

    可是昨天他去踩点的时候发现了那边有几个电磁干扰设备。也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总之对他的信号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扰乱。

    如果真的要从这里走的话,恐怕,得连夜把那几个电磁干扰器给拆了,否则万一因为这点事情中途出了什么意外,那就太不值得了。

    “那看来今晚上咱们就得行动了。”罗生指了指地图上的某个位置。那是一个普通的小巷子,它位于红灯区正中央偏北的位置。

    没错,那就是罗生曾经去过的黑血卫基地。

    “如果我们要去到这里的话。那么今晚,首先得做一些准备。”罗生,从空间手环中拿出一套修理工具。

    “这是我刚路过五金店的时候顺手拿的。你一套,我一套。今晚上咱俩先把富人区的那几个干扰器给拆掉。动静尽量搞得小一点,千万不要打草惊蛇。”

    瞅着桌子上还没开封的装备。妖八八挑了挑眉。行啊!罗生终于学坏了,现在都会偷拿人家东西了。有长进,孺子可教也!

    罗生看他一直不说话,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指。

    “咋了?傻b了?”

    “你才傻b,接着说。还有啥要注意的没?我现在好歹也是个弱势群体。毕竟这个胳膊不方便,有什么嘱咐的,你一气说完,我好尽量注意一下。”把工具箱收进自己的空间装备里,妖八八再一次抬头看向罗生。

    “倒也没什么可注意的了,那几个点位,回头我给你标出来。注意带好通讯器,咱们随时保持联络。千万别用手机,手机的信号非常容易被追查。几乎不费吹灰之力,那些家伙就能找到咱们。”

    “知道了。”

    妖八八点头。

    确实,现在是非常时期,应对的敌方可是黑血卫的首领。一旦出了什么问题,那么最先被追查的肯定就是电信信号。

    而手机就是。太容易被查到了。上一次罗生就是因为用了手机的缘故,所以才被人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

    就连妖八八下药的那一次,也是通过电信信号追到他们的位置的。

    自那以后罗生就换了手机。并且还从别的组织那里打劫……不是……配了一套专业的设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6177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