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还有用

还有用

    “你就当我是个混蛋好了。你打我也好,骂我也罢。就像我说的,都死了,有什么用呢?”妖八八倚靠在树上看着罗生,眼里满是无奈和落寞。

    不过到最后,罗生还是放过了妖八八。确实也都没什么用了,打一顿也换不回,已经死去的人。还不如带在身边,日后说不定还有什么用处。

    这几个月,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发生的事情倒还真是挺多的。

    首先是妖八八的胳膊,这期间罗生在牙文盟的远程指导下,帮这家伙把废掉的胳膊都安回去了。

    虽然说有点别扭,左小臂弯曲的弧度有一点诡异。但是总归也是不影响使用。顶多也就是看起来不太美观罢了。

    再就是罗生先后遇到了三次刺杀。这每一次刺杀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搞得罗生都有点烦了。

    而且这东西几乎是每月一次,就跟女生的大姨妈一样,每个月的最后三天,绝对会来上一批不长眼找茬的家伙。他们有的是狂热的追随者,有的则是正规黑血卫培养的杀手。

    但是普遍这些家伙都没有罗生想象中的那么厉害。一各个脆的跟冻豆腐一样。

    然而也就是通过这些刺杀,罗生从一些软蛋嘴里套出了陆明的位置和黑血卫大致的状况。

    黑血卫表面上虽然是一个独立的组织,但是实际上这个组织跟北山一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虽然这联系那些家伙也说不清楚是什么,但是勉强可以确定这两者现在是一伙的。

    在这个组织里面分工明确,职位最高的是盟主。最低的是杀手。

    中间是长老,一共十个,长老手底下会有7到13个黑袍人,而黑袍人的手底下会培养着各类的杀手。

    当然上面说的是黑血卫这个组织里面也就是内部的大体结构。还记得以前提过的外部吗?也就是那些狂热的簇拥者们。

    之前被罗生杀死的陆续负责的主要就是外围的簇拥者。他的职责是管束这些家伙,让他们按照组织,按照命令行事。

    而现在陆续已经死了。一群疯子们没了管束,自然就都冲着不断向他们挑衅的罗生过来了。

    当然,这些家伙来多少,罗生都是不害怕的。他现在最在意的是那个所谓的陆明,毕竟他才是黑血卫明面上的话事人。

    然而让罗生没有想到的是。自从上次的红灯区事件之后。作为权力中心的陆明竟然会选择去红灯区小住一段时间。

    没人知道他意欲何为。向来这家伙的脾气古怪,别说那几个小咯咯了,即便是时常跟在身边的人都不清楚他下一秒会做出什么事情。

    而且最引人注意的是这一次,他带上了一个人好巧不巧?这个人罗生还认识,而且还打过照面——蓝奇。

    上一次妖八八在池塘里放的那一张照片一早就被罗生识别出来80%是假的。妖八八盗用蓝奇曾经被陆续压着强制拍过的硬汉艺术照,加上几张他在地牢里拍摄的场景,改装成了那一套血腥的照片。

    而实际上,蓝奇这小子不但好得很,而且最近还被升了官,日子过得舒服的很。

    “这小子在黑血卫,可是一直很吃香的。”被问及蓝奇的事情时,妖八八这样回忆道。

    “我记着他和陆氏兄弟二人非常好,准确来说,他跟陆续关系可能要更近一点。几乎好到了可以吃一碗饭,穿同一条裤子的境界。虽然准确来说是陆续恬不知耻的凑上去的,但是蓝奇却一直都没有明确的拒绝这种行为。可能大概也是知道自己也没办法拒绝一个如此厚颜无耻的家伙……”

    “说重点,说重点!”

    “好好好,”妖八八不耐烦的说道:“陆续不是被你弄死了吗?他现就被那个什么三长老安排给了陆明,说是什么跟在少主身边好好学习学习。但是实际上我估计这里面的目的也不简单,毕竟黑血卫内部还是没有那么团结的,那些个长老一个个也都盯着盟主的位置呢。你可以多加利用这一层方面的关系。”

    确实。罗生心里默默想道。一个不团结的组织,其实是有很多种办法可以攻破的。北山能用这一招来对付妖盟,那他也能用这一招来对付黑血卫。

    只是现在,罗生有些好奇黑血卫内部的科技情况到底发展成什么样子了。对方的医学应该挺发达的,否则也无法做到给蓝奇洗脑的如此彻底。

    “你知道他们是用什么方法消除了蓝奇的记忆吗?”罗生问道。

    提及这一点,妖八八一下子变了脸色,看了看左右两边之后,神秘兮兮的说道:“这群家伙可没有消除他的记忆……是直接在他原有的记忆上加以篡改和植入了一部分东西。”

    “?!”这个结果完全出乎罗生的意料,他一下就被勾起兴趣:“快说来听听!”

    罗生难得表现出如此着急的样子。也不怪我们的罗生大惊小怪。

    要知道大脑这种器官可是极为精密,而且复杂的千百年来几乎没有人破解它的奥秘。

    如今,大脑的开发对于活体生物来说仍然是未解之谜。而在这种社会大背景下,罗生却被告知,蓝奇不是通过药物删除记忆。而是通过直接的外力改动了记忆……

    细思极恐。

    要知道删除和改动的意义完全不一样,删除也就是遗忘,这种东西是可以通过催眠或者是一些医学手段能够达到的。但是改动就完全不一样了,也就意味着将另一个已经编排好的剧情输入进对方的脑子里。

    且不说通过何种方式输入,单说能不能接受一方面,这就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然而现在,蓝奇不但接受了这些伪造的记忆,而且对此深信不疑。

    这件事情简直是太让人震惊了。罗生真觉得自己需要时间缓一缓。

    可是还没等他再说出什么话,妖八八就又补了一句。

    “这家伙不但被篡改的记忆,而且身体里的血脉好像也被开发出来了。”

    “你刚刚说什么血脉?”罗生一下子偏过头,盯着妖八八。

    “你说什么血脉?还不是变种!”妖八八摸了摸自己刚被安回来没多久的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596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