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来接我

来接我

    “没想到,居然还能碰到,可以单枪匹马一战的对手……”尽管妖八八咬着牙,可他还是在笑着。很久没有这么畅快的打过一架了。没有冰冷的子弹,没有火烤似的炸药。有的只是拳拳到肉的畅快,还有殊死一搏的刺激。

    此时的他身上已经有好几个零件被打松了。甚至左手肘关节的连接齿轮已经被击碎了。导致他现在整个左手已经废掉了。

    站在他对面的罗生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的胸口凹下去一片,那是人造肋骨被打骨折的状态。尽管并没有伤到发动机,可是里面有一根铁棍,一直在刮蹭着发动机的外壳。

    罗生的心里也是无比的惊讶,竟然真的能有单枪匹马可以打的过自己的家伙。真不愧是觉醒者,果然,能打得痛快的还得是势均力敌的对手。

    “你这个家伙,圆圆的一个小胖子,没想到还真的战斗力不低呀……”

    “我也没想到,像你这么一个傻大个,灵敏度还真的是有点牛批啊……”

    听到这话的罗生无奈的笑了笑。随后直接把自己的手伸进了胸口的那一片凹陷里。硬生生的从里面把那根一直擦着发动机的铁棍给掰了出来。

    “认输吧,我现在可是有武器了。”

    可是妖八八却也是狠人,他也直接把自己已经失去知觉的左手机械臂给拆了下来。

    “来呀!谁怕谁啊!要是论个头,我还比你大呢!”

    此时的林中已经是狂风骤起,天上的云也都已经变成了漆黑的颜色,雷芒在其中蔓延着,时不时那里面还有几道光亮闪过,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响声。

    大战一触即发,两人再次较量起来。同是机器人,谁也不会手下留情。如果此时有路人经过,一定会震撼于这一次战斗的精彩程度。

    这已经不再是一场单纯的战斗了,还是心与心的较量,信仰与信仰之间的竞争。

    两人你来我往,速度基本都已经不是人眼能够捕捉完全的范围了。唯一能让人确定他们未知的东西,只能是那一声铁与铁的碰撞声,甚至你能看见空气中莫名闪过的火花——那是金属之间碰撞而产生的。

    森林这边打的是难舍难分,无比焦灼。而与此同时,基地内部的另一场战争却已经落下了帷幕。

    发生在某人身体里的斗争,最终以蓝芷的胜利落下帷幕。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啊!”那个幻想消散之前还在这么狂吼着。她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不如蓝芷了。明明在极为暴力的控制下这具身体的机能能发挥到最大。为什么?为什么到最后出局的却是她!

    “你始终都不明白一件事情啊。”临消散前,蓝芷点上了一支烟,她深深地吸了一口,随后吐出一层层烟圈。

    “不是所有事情,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被暴力支配的。武力,永远都是最低级的解决方式……”

    幻想在层层烟雾中散去了身躯,就好像不曾来过一样。一下子空白的空间内又只剩了蓝芷自己。

    “……也许我应该早点出去。”蓝芷再一次吸了一口烟,随后又看了看周围。

    “算了,难得这么清净,还是抽完这根烟再走吧……”

    蓝芷迟迟没有醒来,这可急坏了一直守在她身边的陈映映和花钧成。

    “不是吧,不是吧!我的老天爷,我今天已经在不了第二次刺激了,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吧!这个样子,我看着真难受啊……”

    花钧成不停的在胸口画着十字,或者双手合十祷告着。他的情绪已经恢复过来了,陈映映刚刚给他打了一针镇定剂。

    此时的花钧成已经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了,虽然他还是对杀了人这个话题有些敏感和不舒服,但是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了。

    他也不是故意的矫情什么,一个大老爷们儿,打打架,出出血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如今在这个吃人的时代里,规章制度基本等于一纸空文。即便是做了什么,在自我防卫的基础上,也没有什么好谴责的。想通了这一点的花钧成心理上就舒服多了。他慢慢的接受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暂且放下他这种无用的迷信行为,同为人族的陈映映就显得靠谱很多。她把一个小型的仪器绑在了还没有恢复原型的蓝芷的爪子上,方便时时刻刻的观察蓝芷的心率和脉搏。

    心电图显示总会时快时慢,甚至有些时候还会出现乱码,但是自从她为蓝芷注射镇静剂半小时后,她的心率就开始稳定下来了。并且逐渐减慢,降到正常之后,就平稳下来了。

    这让她长舒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无奈的笑出了声。

    “怎么样?怎么样?蓝芷不至于有什么问题吧?”花钧成凑过来问道。

    “已经没事了。”

    “哦,那太好了,终于没事了。”花钧成也长舒一口气。真是吓死了,还以为今天又要损失队员了呢。

    陈映映向后仰躺在地上。她现在很累,从刚刚开始,心里就七上八下的,一直在悬着。不过好在现在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只要不出意外蓝芷差不多中午12点之前就会醒。

    可就在陈映映躺下还没有五分钟的时候,她手上的腕表就开始滴滴滴的响了起来。

    那是一个电子手表,具备通话功能。同时也是一个情侣手表,耗子路过电子城的时候捎带买的,他俩一人一块,方便随时与彼此联系。

    怎么这时候打电话了?难道又有什么东西忘带了吗?

    带着一丝疑惑,陈映映趴过来接起了电话。

    随后就听到了耗子十分虚弱的声音。

    “来接我。”

    这声音十分飘渺,就好像是将死之人才会发出的。这把陈映映吓了一跳,一下子从地上坐起来。

    “你怎么样了?你在哪儿!我马上来接你!”

    “基地,东边,500米左右。我实在动不了了……”另一端的耗子疼得倒吸一口凉气。

    他失血太多了,走到这里真的是坚持不住了。风也越来越大,眼见着就要下雨了。

    自己的伤口,如果再不及时处理,恐怕真的阴沟里翻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540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