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大雨要来了

大雨要来了

    电光火石之间,那一把利刃已经逼近罗生的喉咙。可是罗生也不是吃素的,他最擅长的就是速度。

    在这个领域里,目前罗生还没有碰到可以与之匹敌的对手。

    “你的速度,我早有耳闻。”妖八八抬起眼来,里面闪烁的均是阴狠的意味。

    “可是速度也不是代表一切的。如今的你,不过瓮中之鳖罢了。”

    话音刚落,妖八八就改换了招式,一翻右手,袖中又抖出一把断刀。整个人借着树枝一撞,两把雪刃直挺挺地朝着罗生打来。罗生瞳孔一缩,赶忙往后退,可是此时身后一颗足有两米宽的大树挡住了去路。

    “迎接死亡吧!不识好歹的家伙!”

    咚——

    一声闷响。两把尖刀擦着罗生的衣角刺入树木之中。妖八八一惊:

    “怎么会这样!”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钢铁一般的拳头就结结实实的打在他的腰侧。

    这一拳力道可不小,妖八八只感觉自己身体里的零件哗啦一声,整个人就不受控制的飞了出去。他狼狈地在地上滑行了五米,后背撞到了身后的一棵树,才堪堪地停了下来。

    “我都说了,你对自己的实力太有自信了。”罗生转了转自己的拳头。

    刚刚那一刻,如果不是他身体里的电磁干扰系统起了作用,恐怕现在的罗生已经是一块废铁了。

    这系统是牙文盟之前给他改造时就加上的,当时他还奇怪为什么给自己加装这么一个没用的东西。如今算是明白了,这家伙是埋了个伏笔啊……早料到自己总有一天也会跟这种觉醒机器人对上手,索性就连应对方式也帮自己想好了。

    “错觉,一定是我的错觉……”妖八八吃力的从地上爬起来,他的两把刀都已经断在了树干里。此时的他也是赤手空拳了。虽然刚刚那一拳并没有让钢铁之躯的他受到什么实质性的创伤,可是已经足以挑衅这个家伙的威严了。他不甘心的盯着罗生。

    “你的系统是谁装的?机身又是谁改造的?”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看着对方被扫了面子的模样,罗生心里莫名其妙的畅快。

    “既然咱们两个现在都没有武器了,那种好痛痛快快地打一场吧。另外提一嘴,妖八八先生,您的经历我也早有耳闻,希望您真的如传说中一般强大。”

    说完这话,罗生就感觉对方的气势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很显然,这一次妖八八是真的要认真了。而罗生也不打算再有保留了,直接各项数据最高,在他心里同为机器的妖八八是他目前碰到的最为相当的对手。

    妖八八眼神一凛,借着刚刚撞到的那棵大树,身体向上一翻,徒手砍断一颗粗枝朝着罗生打来。

    来的好!罗生侧身一闪,紧接着又是一个下腰躲过了妖八八借着树枝掩护的偷袭。

    “这种小聪明可真是不上档次呢。”一记侧踢飞出,妖八八急忙躲闪,可是即使是这样,他的胸口一下子落下一个浅浅的印。

    “呵呵,还真是低估你了。”尽管没有躲开,妖八八的气焰仍是不减。他见罗生避开了刚刚的位置,又是抓起一把树叶朝着罗生飞出。

    意料之内的,罗生悉数躲开

    “同一个招数,可不能用两次啊。”

    “哦?是一个招数吗?”

    话音未落,罗生就瞥见了那树叶之后的一道白光。他下意识侧头一闪,一把冰凉贴着他的脸颊飞过。

    是刚刚说在树枝里的那把断刃,妖八八借着树叶的掩护,把它拔了出来。罗生随即看向那棵老树。

    此时,树上那还有什么断刀的痕迹,两个利刃均已被抽走,只剩下不深不浅的印子还刻在那里。

    “果然聪明。”称赞一手的同时,罗生又一个滑铲躲过对方的另一把利刃。

    “我还真想知道,你这个脑子到底是谁给你装的,思想还挺活跃的。”罗生笑着,系统飞快地运转着对方动作中的破绽。

    “您的话,我原封不动的奉送给您。那就不劳您费心了。”

    “啧啧……真是记仇。”

    两个人战意正浓时,谁也没有注意到地上刚刚还在装死的耗子此时已经不见了。从两人刚刚开打,他就已经开始悄咪咪的在身子底下挖通道了。

    看到那两把刀擦着罗生的衣服边儿扎进树干里时,他的半个身子就已经埋进土里了。

    是物理上的埋进土里。

    笑话,谁在这看神仙打架?他现在身负重伤,还想活命的,好吗?

    如果万事万物都等着罗生来救,恐怕他现在早就凉了。现在正好那个什么妖八八被缠住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况且现在自己的身体怕是也撑不了太久,谁也经不住一直流血是不是?

    就刚刚这架势,这俩货估计还得再打上两个多小时,有那时间他就不如自己挖洞,赶紧回去治一治伤口。虽然没有伤到心脉,但是这不代表自己现在的状态就不算重伤。

    耗子可不像上面那俩家伙,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妖族,有血有肉有痛觉的妖族。

    这要是在量上,他半天估计别说流血了,光疼都能把它给生生疼晕过去。

    耗子一只手捂着胸口,一只手刨着地,虽然速度照往常慢了一丢丢,但是总归是把自己挖出来了。

    趁着周围没有人的空挡,耗子赶紧从空间装备中拎出医药箱来开始包扎。

    也不知道陈映映那边有没有碰到什么麻烦。耗子掏出止疼药一口闷下,一边缠绷带,一边这样想着。

    怕就怕,他们那边也碰到这样的事情了。现在只希望这个妖八八没有同伙,否则现在大家就真的都危险了……

    伤口被包扎好,他咬着一端绷带为自己打上一个蝴蝶结,随后虚脱似的靠在树干上。

    药劲上来了,这药止痛的同时,还有非常强的麻痹效果。耗子现在已经是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看了一眼惨白的天空。天上不知道从哪里飘来几朵云,阴呼呼的,好像即将有大雨来临。耗子闭上眼,无奈的笑了一下。

    是啊,大雨要来了……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540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