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想要就来拿

想要就来拿

    “虽然我是个叛徒,但是这不代表你有资格和我这么说话。”就在下一秒,罗生突然感觉到左侧有什么东西闪过去了。他反手一爪,却什么也没有扯到,只能是警惕的看着周围。

    该死的家伙。罗生向后倚住一棵树,防止背后的偷袭。而另一边的耗子,好像已经是没了动静。

    这让罗生吓了一跳,可是系统下一秒回馈出来的信息却出现了反转。

    耗子生命体征平稳,受重伤却不致命。而且经过这一次这一下,罗生才注意到耗子的心脏比旁人长的稍稍偏了一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刚刚那一下并不致命。

    “草,这混蛋,吓死我了。”意识到对方是在装死之后,罗生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家伙是想迷惑对手,趁其不备之后再随机应变。果然是老江湖了,这心眼就是多。

    尽管心里是在默默吐槽,可是罗生面上仍然要装出一副凝重的模样。可不能让妖八八发现什么,否则现在的耗子可扛不住他的一记补刀。

    一阵风吹过,卷来了天边的乌云。树叶在刷刷地响着,一时间丛林里弥漫起危险的气氛。硝烟一样的氛围弥漫着,罗生无意识地模仿人类的咽了一口唾沫。

    他看不见妖八八。系统也没办法监测到对方的位置。他现在基本就是靠直觉。怎么办?光靠蒙这总不是办法……

    罗生只能是从地上一把一把的抓着沙石,朝着四周扔去。偶尔可能会有几声不一样的响动,但是很快的对方就隐匿了踪迹。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如此,罗生有些恼火。这是在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吗?

    对方不直接杀了自己,反而在这里戏耍他。这是对自己的能力有太多的自信吗?还是说,这个家伙是真的没有一点格局观念。

    不管是哪一种,总之现在的状况不能更坏了。

    虽然耗子受的并不是致命伤,但是伤口如果不及时止血的话,也会有失血过多的情况出现。

    他明白,即使对方耗的起,他也不能再任由局势这样发展下去了。

    “你说我没资格说你,可是你现在像个缩头乌龟似的,连面都不敢露,算什么好汉!”

    “年轻人,你不用刺激我。”对方带着嘲弄的声音传来:“我呢也没有别的目的,就是想安安静静的欣赏你们死。你,我可以不杀,念在同族的份上,我会替你做一个假死证明。让上面的那些家伙看不出什么。但是这只小老鼠……呵呵,它我可不能放过了,这个妖盟的家伙,我实在是不喜欢。”

    妖盟……

    这话让罗生一下子抓到了重点。妖八八不喜欢妖盟的人。像抓住了什么关键性证据似的,罗生又紧追着问到:“我也是妖盟的,这一点你不会不知道吧?为什么你可以放过我,却不能放过他!”

    “答案不能再明确了,我就是跟妖族有过节。我就是要看着他们死。”

    那个死字说出口的时候,罗生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左后方传来一阵不太寻常的空间波动,他心中一惊,紧接着心中就生出了一计。

    “可你现在还不是跟黑血卫合作。现在装什么清高!”罗生故意扬起了声调,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嘲讽一些。

    “你!”对方一时语塞。霎时间,罗生能察觉到的空间波动更厉害了。

    于是他接着说道:“叛徒,不要给自己找什么冠冕堂皇的借口了!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害死了多少人!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同族,看在同族的面子上,放我一马。可是那些沙漠里的觉醒者,那些沙漠里等待你去救赎的人们,你又何曾放过他们?!”

    “你懂什么!”妖八八情绪骤然激动了,声音都放大了20分贝:“这种东西是我能控制的了的吗?!无知小儿,现在我就去了你的狗命!”

    说话间,妖八八的尖刀就再次脱手而出。可是这一次,罗生却并没有像耗子一样倒下。

    他像是准确知道了刀剑的定位似的,闪身躲过了。

    “你!你怎么会……”妖八八握着手中的剑,愣了一下,随后更加愤怒了。

    “你小子刺激我!好啊!果然是个阴损的家伙!”

    “这一点可比不过您呢。”罗生的系统敏捷的捕捉到了空间中的一丝波动,什么呀,原来是利用他的系统盲点来隐藏自己的位置啊。

    还以为是什么高科技的手段呢,无非就是干扰器,加上隐身衣的高级合订版。

    “行啊,还真是后继有人。”眼见着自己的位置暴露,妖八八索性也不隐藏了,直接扯掉了自己身上的一层黑布,显现出自己的身影来,他盯着罗生打量了两秒,很认真地笑了笑。

    “不错,是一棵好苗子。你若是现在给我下跪道歉,说不定,咱们两个日后还有合作机会。”

    “我看你是梦,还没做醒。”罗生的手下意识的摸向腰间,可随后却意识到自己的手枪在先前扔给花钧成了。

    妖八八注意到了这一点,冷笑道:“你连最基本的武器都不带,可见,职业素质已经差到一定程度。”

    这嘲讽很是犀利,也是行里最让人听不得的。罗生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除了树枝以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能用的了。

    该死,这一次好像真的大意了。罗生咬牙想着。现在怎么办?总不能去借耗子的钢爪,那个型号也不是他能用的……

    然而就在这时候他的目光瞥向了对方手里的那一把刀。沉吟两秒之后,露出了一个有些古怪的表情。

    “先辈提醒的对,我的武器确实是忘下了。可是,您的武器还在呀……您带了,不就相当于我带了吗?”罗生抬眼看向对方,脖子晃的喀喀响。

    听完这话,妖八八无奈的转了一下手中的刀。

    “真是个聪明人。不过可惜,聪明也得有实力。”话音未落,妖八八就死死地扣住了刀柄。风有些大了,卷起了他微微有些长的衣角。妖八八身体紧绷,一条腿微微前倾,摆出正面迎敌的架势。

    “既然看中这把刀,那就看你的实力够不够拿的到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523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