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杀生

杀生

    来者身着黑衣头戴面罩,一阵微风吹过,秃头折射的阳光格外的闪亮,给他强者的发型更添了一丝霸道的意味。

    “没想到,你居然能解决黑血卫十大高手之一的徐正,哼哼,不过你今天碰到我爆裂小王子,看我不让你吃饱了兜着……噗——”

    没等他说完,耗子就从地底下窜过去,一拳打在他的裤裆正中。这个所谓的暴裂小王子当场倒下,捂着裤裆哀嚎起来。

    “你!你不按套路出牌!!!”像俗套的反派一样,他一手捂着裤裆,一手指着耗子。

    刚从地里钻出来的耗子,抖了抖脑袋上的土,一脚踹在他胳膊上,把这家伙蹬出五米远。

    “我按个锤子的套路出牌,就你这样,还十大高手呢?啧啧,爆裂小王子,爷看你是爆蛋浑小子。”

    “罗生,这人你咋处置?”耗子转头瞅着在一边没说话的罗生。

    “……”罗生摸着自己的下巴,过了好一会儿,从耗子面前走过去,提起那倒霉反派的领子。

    那爆裂小王子一下子就慌了,声音都在打颤:

    “你,你想干什么?!我都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你不能这么,这么么武士精神!”

    “哎呦,好像还是个有日本血脉的家伙。”罗生挑了挑眉,直接把他扔到了花钧成那边。花钧成正在那擦着头发呢,嘭的一声,一个巨大的物体就掉在自己旁边,不到20厘米处,吓得他赶紧往后缩。

    “咿呀!罗生你干嘛啊?!!你不要以为老子打不过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你带枪了吗?”

    “没有。”花钧成没好气的说道,推着这人的肩膀把他移出自己的安全距离。可是随后一个黑影就从远处朝着他而来。

    他伸手去接,接到手里是一个冰冷的东西,仔细一看发现是一把左轮手枪。

    这把枪花钧成记得,这是之前罗生在那个所谓的分部杀人的那一把。握把左下角有一块明显的擦碰,那是罗生为了救他磕到墙上弄出来的。

    他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听见罗生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拿枪杀了他。”

    花钧成:!!!!!!他猛地抬头,却只看见了罗生冰冷的眼神。霎时间,一股凉意从他的背后窜起。

    这话很平静,同时也很冷漠,完全不像是罗生平常会说出的。

    “为什么?”他愣了半秒后,不由自主地问了这句话。

    “你得学着杀人。”

    轰隆——

    像是被雷劈中似的,花钧成内心受到了无比巨大的冲击,他慌忙摇头,不自主地把枪扔了出去。

    “不会的,我不会杀人的!你不要逼我!”

    “你得这样做。”

    对方朝着他走来,那动作非常慢,在花钧成的眼睛里,这一刻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我……我不行,你不要逼我,我真的不行!杀人这种事情,我,我做不来的!罗生你疯了吧!”花钧成嘴角抽动着,他现在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了,眼前的敌人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就那样躺在那里。花钧成几乎都能想象到开枪那一刻,鲜血迸溅在自己脸上的那种粘稠感。一种来源于灵魂深处的害怕,将他席卷包裹起来,他的心跳速度都开始加快了。

    不行的,自己做不来的!

    跑,快跑,罗生疯了。

    想到这里,花钧成扔下毛巾转称就朝着后面跑去,可是下一秒就被罗生治住了。

    “你能跑去哪里?”冰冷的眼神扫遍他的全身。在那一刻,花钧成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冰冷的地下,这次关注他的不是休眠仓,而是一个切切实实的棺材。

    罗生拿起枪强制的塞到花钧成手里,随后扯着他往回走,这期间花钧成一直在挣扎,可是在罗生钳子似的手中,他的挣扎始终是无力而又软弱的。

    “你不能这样做!我会做噩梦的!这会成为我一辈子的阴影的!!!”

    “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以后的你不会有阴影。”罗生一把扯过他,按着那一双白净的手,把枪口对准了敌人。

    “开枪。”

    呼——呼——

    “我不敢,我真的不敢。”花钧成喘着粗气,冷汉从他的额头上往下滴。

    而在一边,耗子和陈映映在看着,他们都皱着眉,但是谁也没有说什么。

    这种事情他们都经历过,所以也都明白罗生这种行为的目的所在。

    在这个吃人的年代,没有谁能帮助谁一辈子,你必须学会自保,迫不得已的时候,你只能选择杀死对手,让自己活下去。

    刚刚蓝芷突然发疯,如果没有其他人在场的话,花钧成估计连一点自卫的能力都没有。

    甚至这小子出门连枪都不带。在这个时代,这是大忌。没有安全意识,等于让死神和自己一同蹦迪。

    “开枪。”罗生语气没有丝毫的波澜,他在按着花钧成的手,也能察觉这小子的手一直在抖。

    花钧成整个人都要崩溃了,他疯狂的摇头,眼眶都红了,死死地盯着罗生:“我不行的,我做不到的,求求你了,别让我做这种事情!啊——”

    可是这有什么用呢?如果真的碰到了灾难,说什么都没有用。没有能力,迎接你的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死亡。罗生扳着他的手,转过他的脑袋,让他看着那个敌人。

    “你觉得,如果你和未失去行动能力的他共处一室,他会放过你吗?你有多大的自信,证明你能活下来?”

    “啊啊啊啊——你不要说了,我不做,你杀了我吧!”

    “……我不杀你,我要看着你杀了他。”淡淡的声音从那张并没有温度的嘴中飘出。

    砰——

    一声巨响惊起了房檐上落着的鸟儿。被松开的花钧成颤抖着跪在地上。

    放了手的罗生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花钧成的表现。

    “杀了一个人……”花钧成嘴里喃喃的念叨着,眼睛瞪得大大的,泪水也刷的一下从眼眶里掉落下来。

    “啊啊啊啊——”

    他痛苦地大叫起来,捂住了自己的脸。

    他都做了什么!几秒后,花钧成颤抖的看向自己的手。

    这双手不再干净了!是染上血的,肮脏的带着死气的爪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734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