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给你脑瓜子削放屁

给你脑瓜子削放屁

    原以为这话会威慑到对方,可惜,这话不但没起到任何作用,反而还让眼前这个假“蓝芷”更为兴奋了。

    她捂着自己的脸,表情十分的恐怖,她露出病娇的笑容,抬起眼来对上蓝芷的视线,阴森森的说道: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呵呵呵……既然你来了,那就别想再出去了……”

    说着她食指成爪一下子就朝着蓝芷的心口抓来。蓝芷吓了一跳,随即闪身避开,可下一秒却感觉自己的肩上被划出了一道口子。

    是那家伙的另一只爪,如果不是躲的及时此刻,那爪子划破的就是她的颈动脉。

    蓝芷吃痛,捂着自己的肩膀,咬牙看着对方。

    “你个混蛋,已经藏在这里很久了吧?上一次在沙漠,罗生说的我身上的伤口,多半也是你造成的吧?”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反正你现在都是要死的了,不如干干净净的,快点上路。”对方说完这话,又接着朝她发起攻击。

    眼见着对方又攻了过来,蓝芷此时也顾不得再多想什么,赶紧闪身回避。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就是,我的另一个人格,不,应该说是我想象出来的我。”

    “我才不是你想象出来的。你应该是我想象出来的才对。所以快点去死吧!把身体还给我!”假的那个“蓝芷”反而振振有词,好像是她才是受害者一样。

    可是实际上,蓝芷终于想起来这个人格大概是什么时候自己衍生出来的了。

    就是当年弟弟被抓走的时候。她想起来那一晚上发生什么了!那天她眼见着弟弟被打倒在地,一下子就激发了身体里所隐藏的阴暗面,在当晚就狂化了。

    依稀记得当时自己不知道跟那两个家伙对抗了多久,只知道天快亮时,自己杀死了那一个用袖箭的黑袍家伙。可等反应过来时,自己的弟弟已经被那个姓孟的家伙带走了。

    自己浑浑噩噩的穿过街道,想要去求救,可是最终没有找到一家肯收留自己的诊所。带着满身的伤,蓝芷回了家,最后,因为体力不支,她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倒在了大门口。

    自那以后,蓝芷有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失去意识,紧接着浑身是伤的出现在一些更莫名其妙的地方。

    其实蓝芷也有怀疑过,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什么?可是最后总是追查到一半就无疾而终,线索全部都断在一个地方。那就是血脉问题。

    蓝芷自己心里清楚,她身上有变种的血液。其实当年出生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被家族检测出是变种的身份了。这些年一直都在服用着抑制药物,目的就是不让别人知道她的能力。

    历史上有很多妖族变种都立过非常伟大的功绩。比如说苏妲己,她就是一个狐狸的变种,借助自己本身的魅惑,再加上附带的迷幻能力,要推翻一个王朝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再比如说在西方是分有名的吸血鬼和狼人,它们就是变种,原型其实也都是动物,只是他们变种的方向是朝着人类发展的,于是就可以凭借自己的外貌混迹在人群之中,寻找合适的猎物。

    妖族变种的形态多样,能力多样,身份多样。没人会预测到会有什么样的能力出现在他们身上,可能会像之前碰见的那对蚊子精一样,拥有无比厉害的部分组织重生能力,当然也可能遇到一些不靠谱的能力,比如说吸引雷电或者是掰弯勺子这类令人担疼的技能。

    但是他们也都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一旦觉醒之后,各方面的能力都会被加强。而且后续的潜力基本上是无极限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变种一直在被各大组织拉拢。

    有一些像黑血卫这样的黑恶势力,甚至会选择用强迫的方式去控制变种。这些变种一旦落到他们手里,结果无非只有两个,第一,作为杀手培养成为战争机器,第二,是充当实验的小白鼠。他们会选择给变种注射药物,或者是强制提取其体内的能力进行研究。

    这也就是为什么蓝芷一直隐藏着自己的身份过活,这两种哪一种都不是她希望的,不管是哪一种都会使人都会活的极为痛苦。

    她当初也曾经劝说过蓝奇服用抑制药物,可惜这小子一直不听,还非得在那个空档跑来救自己……

    想到这里蓝芷眼睛眯了起来。也就是这一秒,她又躲过了对方的一次攻击。利刃几乎是贴着他的脸颊飞过的。可不一样的是在那一刻,蓝芷内心无比平静。

    时至如今,也不能再多说什么了,如今需要考虑的就是从这里出去。

    回想一下,刚刚的照片,有很明显的ps痕迹。很显然,这是对方有预谋的一次计划,如果自己的身体仍然在受这个假货得的控制,那么外面想必此时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蓝芷真的没有办法保证罗生能打得过狂化之后的自己。因为就连她也不太清楚那个状态的自己上线到底是属于哪个层面的。

    如果连作为战斗型机器的罗生都没有办法,那等待外面同伴的只有死路一条。

    “怎么你还觉得自己能出去吗?”对方在朝蓝芷攻击的时候,还不忘出言冷嘲,很明显她想要通过这种垃圾话的战术来分散蓝芷的注意力。

    眼前人步伐诡异,蓝芷只能勉强的躲过她的每一次攻击。

    “你不会真觉得,自己还能再见到弟弟吧。别傻了,我的宝贝儿,怎么可能的事呢?你这么垃圾的家伙,连亲人都守不住,又怎么可能守得住你自己呢?放弃抵抗吧,你也早完事,我也早完事,大家好好的收工不好吗?何必非要……”

    “你是不是找揍呢?”蓝芷躲过一记爪击,随后抄起了脚底下的帆布鞋,一鞋底子就朝着对方的脑瓜子拍过去。

    “爷今天就给你松松脑瓜子,让你个小王八羔子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正牌主子!”

    ……

    ……

    话说这边意识里打得火热,在仓库外的众人也并没有闲着。

    此时的罗生也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不速之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66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