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滚出去

滚出去

    可是这样的话确实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蓝芷的狂化依旧在继续,像是被人下了蛊一样,持续的狂化不断上升,不断加剧,他开始无差别的攻击身边的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陈映映和花钧成都被她一掌给扫到一边,幸好耗子及时的接住了他们两个。

    眼看着情况越来越糟糕,现实也容不得罗生多想什么了,只能是先尝试用暴力把蓝芷镇压下来。

    耗子原想上前帮忙,可是却被陈映映一脸严肃的阻止了下来。

    “这种场合咱们掺和不得,还是交给罗大哥吧,别帮了倒忙。”

    “可是这……”

    “没有可是了。这一次你听我的。”

    于是几人都没有再上前,只是安安静静的呆在旁边看着这场根本无法避免的战斗。

    日头渐渐大了起来,叶子上的露珠都被蒸发了。双方你来我往的交战,虽然前几回合罗生完全是被压着打,但是没过多久罗生就发现了兽化后蓝芷的破绽。他也顾不得自己露出的金属线,一鼓作气抓住时机,一下子把眼前的大猫掀翻在地。

    “你清醒一点!”罗生揪着蓝芷脖子上的毛,借助一个木桩,把她仰头压在地上。

    “你现在这个样子,根本不会对结果起到什么积极影响!”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前的大猫依旧是没有任何回转的迹象,她的眼睛仍然是布满血丝的赤红色。

    她的四只爪子不断挣扎着想要从地上再次翻起来,可是在罗生的压制下作为雌性生物的蓝芷根本都没有还手之力。

    看着眼前蓝芷这般张狂的样子,罗生心里也不好受,但是权衡了一下利弊,还是下了重手直接把蓝芷劈晕了。

    “罗生,检查出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了吗?”一边的耗子脸上有些焦急的跑过来问道。他其实从刚刚就有些按捺不住了,再怎么说蓝芷也是跟他相处了那么多年的妖,总归还是有亲情的。如今看到蓝芷这个样子,耗子心里真的是不好受极了。

    “你觉得我会知道吗?如果我真知道的话,我还真至于把她打晕了吗?”罗生长叹出一口气,扔掉了手中的棍子,从巨兽身上爬了起来,随后直接拖着蓝芷往远处的仓库那边走。

    “为今之计,只能是把蓝芷关起来了。我不太清楚到底这家伙之前藏了什么秘密,我只清楚以她现在的精神状况,绝对不能放出去……”

    这话的后半句远远的散在风里了,耗子只看见罗生提着那巨大的白猫向着仓库而去,他张了张嘴,可就是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

    ……

    ……

    昏迷中的蓝芷恍恍惚惚好像被抬到了一个地方,她感觉自己的脚很轻,又觉得自己的头很重,仿佛自己正处在一个独立的空间里,下一秒就要向着地心而去。

    我是死了吗?

    蓝芷这样想着,在睁开眼睛时,已经处在一个完全封闭的白色空间里了。这地儿她熟。这不就是那些电影主人公说独白的地方吗?

    难不成自己真要走马灯了不成?现在开始独白,怎么算都有些亏呀……蓝芷无奈的这样想着,转头却看见了自己身后的另一个人。

    长着和她一样的蓝色眼眸,穿着跟她一样的已经湿透的深灰色T恤T恤与牛仔裤。

    “……我们之前见过吗?”蓝芷愣了一会儿,她觉得眼前的人好像跟她一模一样,但是又好像有哪里显现出非常明显的不同。

    “你是故意打扮成我的吗?还是说,我已经死了?你是我幻想里的自己?”说着她往前朝着那个长的跟自己一样的人走去。

    可是对方却后退了两步,眼睛里露出讥讽的神色。

    “两个问题你都说对了一半。我亲爱的蓝芷,哦,不应该叫这个名字了,你已经是个孤魂野鬼了。”对方笑起来,语气中藏着掩饰不住的得意:“现在这个名字是我的了。”

    “你是什么意思?中二病晚期吗?我还没死呢!”

    “没死也差不多了。”对面那个“蓝芷”捋了捋自己垂在耳边的头发,悠悠的向着远处走去。

    “现在的你呀,只不过是个没有名字,即将消散的意识罢了。而我终究会取代你的位置,站在他们的身边,一步一步把他们送下地狱……”

    “你到底是谁?!”蓝芷追上去,拦在她的面前,一把提起了她的领子:“今天你不说清楚,就别想走了!”

    “哎呦哎呦,我好怕呀——”对方突然咯咯笑起来,脖子扭曲成一个诡异的“Y”形把硬生生头颅分开了,蓝芷吓了一跳,手一哆嗦,放开了她。

    可是这东西竟然没了支撑,一张皮囊似的空空地掉在地上。而随后,蓝芷就感到背后有人拍了一下自己。

    “我在这里哟。”

    对方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脖颈间,蓝芷顿时炸了毛,心脏扑通扑通的,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

    那个女生看到蓝芷这个样子,颇为无奈的拍了拍她的肩。

    “你真的不适合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我的小家伙。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把你的身体交给我,自己安安静静的走吧。反正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你眷恋的东西了。毕竟你弟弟已经死了,不是吗?”

    “……”蓝芷突然转过身直直的瞪着她。

    “别以为我现在状态不好,就不能和你同归于尽了,注意你的措辞?好吗?”

    “哦,那敢问是我哪里说的不对了吗?”那女生撩了撩自己的刘海,随后又掐了下蓝芷的脸,接着说道:

    “那究竟是你弟弟没死呢,还是说你现在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个梦呢?蓝芷,别再欺骗自己了,你明知道,你自己的存在已经没有意义了呀。为什么还要赖在这里不走呢?为了浪费食物吗?还是浪费水源,你这样无所谓的坚持下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有什么意义,轮不到你来插话!”被那话气道的蓝芷一巴掌甩在对方的脸上。

    显然那个女生被打懵了,捂着半边脸,看着蓝芷愣了一会儿。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的存在有什么理由。你也不要跟我讨论这些有的没的东西。”蓝芷抬起眼来,眼里的凉意几乎可以把整个空间都冰冻:

    “我要你滚出我的身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64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