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

    盒子里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只有一张照片,还有几根沾着血的淡蓝色毛发。

    但是照片上的内容就让人很恶寒了。是蓝奇。背景是一个昏暗的屋子,蓝奇的位置就在照片正中央。

    依旧是蓝色的长袍,周珂欣,此时的他已经没了,当初再见的风采。

    他的头低垂着,换的灯光使人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从身体状况上来看,他的情况并不好。

    蓝奇两个肩胛骨被两个巨大的象牙钉在了木桩上,脚呈现半悬空状态,大腿被两个带有针刺的钢圈固定在后面的人字桩上,已经有些发黑的鲜血不停地顺着他的脚踝滴落下来,在地上凝成了一小滩鲜红……

    耗子眉头一下子拧起来,刚想说什么,就看见陈映映指着地上一块红褐色的不明物体:“这东西,这东西是妖族的骨头,是尾骨,最靠近腰的那一节……”

    气氛格外的沉默,发现尾骨的那一刹那,耗子第一反应不是过去捡起这一节带血的线索,而是下意识的把视线转向了蓝芷。此时的蓝芷身上的气场已经由恐惧转为了愤怒。

    她的脸色并不好,惨白惨白的,就连嘴唇都失去了颜色,变得灰白起来,蓝芷湿透的身体颤抖着,脖子乃至额头上的青筋已经完全露了出来,手指上骨节也已经攥得发白。她的呼吸急促而又非常不稳定,好像在努力的克制着心里的怒火。

    “……”坐在后面的罗生缓缓的走上前,捡起那一截,已经微微有些破碎的尾骨。

    人的脊椎第八节是中枢神经,一旦断掉,不死也必会半瘫。而对于妖族来说,那最靠近尾椎的那一节尾骨,就相当于是他们的中枢神经……如今对方竟然把这个东西给活生生的拆了下来,而且还邮寄到这里,作为挑衅……

    想必此时的蓝奇恐怕已经是……罗生死死地闭了眼,他不想分析了,那太叫人难以面对了。

    他把骨头捡起来,放进盒子里,随后又转头看向那边的蓝芷,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能是拿着盒子傻站在那里。

    “……啊……啊啊……呜……呜呜呜啊——”蓝芷张了张嘴,到最后只能从喉咙里蹦出几个模糊的音阶来,掐着自己的喉咙,努力的想要说出什么,可是强大的悲伤已经让她几乎失语,她再说不出一个字了。

    没有放弃的蓝芷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她掐着自己的喉咙,直掐的自己脸都涨红了,脖子上出了血印。

    一边泪流满面的陈映映抱住了她,带着哭腔说道:

    “别这样,蓝芷姐,别掐你自己了,你这样我们好心疼。”

    可是,已经濒临崩溃的蓝芷哪里听得进去这话,她好像个疯子似的,一把把陈映映推开了。

    “呜呜啊呜呜啊……”她嘴里咿咿呀呀着,什么话也说不清楚,只能抓耳挠腮的,用尖利的指甲划破自己原本细腻的肌肤。

    意识到事情不能这么发展,罗生赶紧一把揪住了她的爪子。随后朝着在一边发愣的耗子吼道:

    “还不赶紧过来拦着!你难道真要看着她死吗?”

    耗子被这么一嚷,身体哆嗦了一下,缓过神来,赶紧过去帮着罗生拉住了蓝芷的小臂。

    “蓝芷,你冷静!这是假的!这都是假的!你先冷静下来好吗?蓝芷!”

    “啊啊啊啊——”浑身青筋暴起的蓝芷一头撞开耗子,整只妖都成了狂化状态,她的皮肤呈现出不自然的赤红色,目呲欲裂,连指甲也开始不自然地暴涨。

    “蓝芷!”

    一向以体能著称的武装机器人罗生此时竟然惊讶地发现自己也快困不住她了。

    甚至罗生能明显的感觉到,蓝芷身上的狂躁气息一直在暴涨,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而且她的力量也开始随着这股气息暴涨,支撑着她的肉身不断的变化。

    从刚刚到现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蓝芷的胳膊已经出了整整一圈,罗生通能明显的搁着肉皮看到上面分布十分清晰的的肌肉线条。

    “冷静一点,蓝芷!冷静!你弟弟或许还没有死!照片可能是p的!他一定是P的,你不要相信啊!”

    “你们都在骗我!”

    一股巨大的力量,从她的身上爆发出来,蓝芷怒吼一声直接挣脱了罗生的钳制。

    此时的蓝芷显得格外的恐怖,她原本清亮的眼里在这一刻布满红血丝,原本漂亮的杏核眼,此时也已经冻成了珠子似的圆。她全身皮肤泛红,胳膊上还有脸上也呈现出因为肌肉暴涨而撑出的奇怪纹路。甚至有一些地方还破皮流血了。

    她的身体在不断的扩大,整个人爆涨到两米之后,瞬间化为原型,可是不幸的是她的妖组状态也是狂化的,原本好看的蓝毛,此时已经变成了长长的白毛,违反重力的向上铺开,血色点缀其中,与深蓝色的眼睛交相呼应。

    白色的大猫口吐人言,嘴里夹杂着痛苦,又含糊不清的意味:

    “你们都在骗我!果然,果然你们都是坏人……”

    “蓝芷!你听我说!我们……”

    “够了!”蓝芷红着眼眶怒吼道:“从一开始你就在骗我们,对吧?从一开始你就没有想过要帮我救他!拖延时间,不断的拖延时间,分析的头头是道,可结果呢?结果就是死了!”

    她疯狂地笑了起来,眼中蓄满了泪水:“哈哈哈哈哈哈……结果,结果就是他死了!”

    “既然他死了,好像,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你也没有了……”蓝芷看向罗生,眼底满是愤恨和怒意。

    “所以说,不要考虑什么了。既然都这样了,分析还有什么用呢?冷静还有什么用呢?干脆大家一起死!”

    说着她就一掌拍过来,罗生闪身避开。

    “蓝芷,你要想打我,可以,你要想杀我,也可以。但是你要清楚我到底是不是你真正的仇人?你要清楚,咱们真正的目标是什么?你要清楚,你还没有确定你地理到底真的死没死?万一图片是p的呢?你现在对我这样攻击到底有什么用?”

    (插一句题外话,刚刚作者这里地震了……T_T真的是吓死了,还以为再也见不到这美丽的世界了。再一次由衷地感叹,活着真好啊!T_T)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500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