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一个大耳光

一个大耳光

    “预备,一,二,三!”

    “我来啦!”耗子心一横,闭上眼舔着b脸往前一凑。

    忽然间“啪!”一声。

    一个大耳刮子迅速的就甩到了耗子脸上,整整把他打出去半米远。

    耗子不可思议的捂着脸转过头来。周围的人也都十分震惊的看向,突然坐起的花钧成。

    “特么你们要干什么……”几乎是一字一咬牙的,花钧成感觉自己的眉心直跳。同时心脏也有种压迫感,那是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他十分后怕的捂着自己的嘴。

    好家伙,刚刚那一刻差点初吻不保。

    “你没事吧?感觉怎么样?”

    “我没事……兄弟,下回别开这种玩笑,真遭不住。”花钧成说着就扣着自己的嗓子,从胃里反上一口水来。

    刚刚那一刻,花钧成是真感觉自己要死了,无限接近死亡的那种真实感,让他现在心都是慌慌的,甚至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快一会儿慢一会儿,讲真,非常难受。

    “没事就好,先坐在这里缓一缓。”一直呆在一边的罗生把一条毛巾扔给花钧成。

    毛巾落在他的脑袋上,花钧成愣了几秒,随后马上抓住了罗生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去的手腕。

    他刚要说什么就被自己的一口口水呛到了,缓了两分钟才勉强的说道。

    “罗生!这底下……咳咳咳……这底下有东西!”

    这一句话一下子一石激起千层浪,尤其是罗生,他听到这话心里一震,随后马上问道:“你在底下看到了什么?”

    花钧成抚着自己的胸口:

    “黑匣子。”

    “我在底下看到了黑匣子。小小的一个,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随后他又慢慢补充道:

    “好像是被人故意丢进去的。”

    听完话,罗生的眉头一下子就皱了起来,走到湖边往下看。底下的淤泥都被搅起来了,好半天也看不清底下到底有什么。

    他蹲在湖边,用手触着冰凉的水,略微思量了几秒后,一个猛子扎进了水中。

    岸上的人看着他跳了下去,都把目光转向了刚醒没多久的花钧成。

    “底下真的有东西吗?我怎么没看见?”蓝芷转头冲着他说道:“明明我还昏迷的比你晚来着,位置也应该比你更往下一点,为什么你能看见?”

    花钧成回应道:

    “准确来说,我不是看见的,我一开始是摸到的。

    刚刚你抱着我跳下去的时候,我其实是在水下睁开了眼的,那时候我就瞅见底下有一个黑色的小匣子,但是我怀疑自己看错了,直到越沉越深,失去意识前,我的手碰到了那个小匣子的棱角,那才意识到,好像真的是有东西在底下。”

    “……”

    听完这句话,两个女生都沉默了一下,就连刚刚被打蒙的耗子此时也捂着自己肿的老高的脸正经了起来。

    “这个池塘可才挖不久啊,如果底下有东西的话,那无非就是工程队落下的,或者,是有人趁咱们不注意,故意扔进去的。”

    “如果是第一种还好,可是如果是第二种,那就细思极恐了。”作为女朋友的陈映映在旁边迅速接茬儿,她的眼睛眯了起来,走到湖边仔细地查看了周围的脚印。

    “能毫无声息的故意把黑匣子扔进去的人,不是从外面进来的,就会是咱们其中的一个。”说着她这是现定格在地面上的某处,用手摩挲着一个浅浅的印子。

    “这个脚印……我好像没见过。咱们的鞋底花纹都不是这个样子的。但是,牙文盟那我就不清楚了,毕竟他还有两个一直不清楚名字的神出鬼没的小助手……”

    “说实话,我现在最怀疑的大概就是这个家伙了……”

    “我觉得你怀疑错了。”

    哗啦一声,罗生浑身湿透从水里钻了出来。他的手里拿着一个黑匣子,最后这个小黑盒子被扔给了远处的蓝芷。

    “打开看看,这是一个快递,上面收件人标的是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吗?”

    蓝芷当时一懵,随后转过盒子背面,发现上面果然有一个类似于快递发货的纸条。上面很清楚的,用防水笔写上了收件人的名字——蓝芷。

    这件事情十分可疑,莫名其妙出现在水底的盒子,收件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名字……

    带着满心的疑虑,蓝芷用指甲划开了塑封的胶带,随后深吸一口气,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的东西缓缓呈现在她的面前,看见这东西的蓝芷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先是震惊,随后是惊恐,到最后转变为纯粹的害怕。

    看见蓝芷脸色的变化,罗生扶着岸从水里跳出来,立即凑上前去。

    “怎么样?有什么?”

    罗生哽着脖子往前一看,下一秒就沉默了。

    “这东西……这东西……”蓝芷颤抖的把盒子凑近自己,可啪嗒一声,盒子直接摔到了地上。

    不明所以的陈映映从地上捡起了那个盒子,看到里面的东西时,却惊叫一声,马上又把它放回了地上。

    “什么东西啊?有那么可怕吗?”花钧成有些好奇的要捡起它,却遭到了陈映映的阻拦。

    “你别动!别看了,会做噩梦的。”

    “什么呀?说的这么邪乎,该不是什么恐怖照片吧?如果是恐怖照片的话,不至于把你们吓成这个样子吧?”花钧成半开玩笑的说道,她想活跃气氛,也不明白为什么简简单单的一个盒子竟然让所有人都变了脸色。

    “还是我来吧,我们都是见过血的人,估计里面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吧……”

    “不至于吧?我也是玩过很多恐怖游戏的人,之前也跟着罗生长过见识了,不会那么害怕的了,更何况我是个男人……”

    “游戏跟现实能一样吗?远看跟近看也是不一样的,能让专业刑警都变脸色的东西,你以为是你一个普通人能接受的了的吗?我都不敢打包票……好好呆着,我们来解决。”

    说罢,耗子擦了一把头上的汗,从地上捡起了盒子。

    可是就当盒子里的东西展现出来时,饶是他做好了准备,还是被还是被胃里反上来的东西顶着喉咙发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48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