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快救人啊!

快救人啊!

    然而还没等罗生接着在研究这通讯器的其他功能,就听见窗户外面一阵惊呼。

    凭借着这么长时间的相处,罗生一下子就认出那声尖叫是陈映映发出来的。

    他马上闪身出门,转头就看见小丫头正在往池塘那边跑。

    “快救人啊!蓝芷拖着花钧成掉进水里了!”

    陈映映焦急的喊着,下一秒就感受到一个黑色的影从自己的身边掠过。

    再下一秒,湖水掀起巨大的波澜,很显然又有人跳下去了。

    半分钟后,罗生拖着两个全身湿透的人形生物游了上来,浮在水面上朝着陈映映喊到。

    “拿两个浴巾来!这两个全身都湿透了!”

    “奥奥!”陈映映转身就往回跑。

    罗生则是把两个人拖了上来。他们的脸色都已经憋红了,尤其是花钧成,这个可怜的家伙已经失去意识了。蓝芷相对而言,还好点,但是她的状态也没有多么的让人舒服。

    蓝芷原本红润的脸此时已经煞白了,将被人抽走了所有的血液一样,这一刻蓝芷就像是一个会大口喘气的雕塑一样。整个人颤抖的缩在一旁。

    “没事吧?快缓一缓,好端端的,怎么就能掉水里了?我还特意在边上修了护栏呢。”

    “嗯,我知道……就一个意外,就掉进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罗生总感觉蓝芷说话支支吾吾的。这让他感觉很奇怪,难道,蓝芷有什么事情是根花钧成结了仇的吗?

    怎么好端端的,两个人就突然掉下去了?

    他两个不对付吗?没看出来呀?平常不还好好的嘛,而且两个人也都不是那种特别计较的性格,即使开了特别过分的玩笑,也是过一会儿就忘了。

    “你们两个到底发生了啥啊?我怎么感觉,好像事情不单单是意外呢?”

    这话一出口,还没有等蓝芷回答,从后面房子里跑来的陈映映就接茬了。

    “他们两个早上不是吵架吗?花钧成说了一句祖安话,蓝芷就扛着这个家伙要往湖里跳。我想拦来着,可是我就感觉眼前一花,一转头他们两个就奔着这边来了。”

    听到了这个鬼畜的答案,罗生当时就气笑了,转头看向蓝芷:“你知不知道这个家伙不会游泳?你又知不知道你不会游泳?你一个猫妖,你玩什么不好?你去玩水,怎么的?真就姐妹来玩水呗?”

    “我那不是意外嘛……”蓝芷接过陈映映递过来的浴巾,咳了两声,随后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如果不是他先挑衅我,我是绝对不会拽着他莫名其妙的跳湖的!罗生,你要相信我!”

    “我相信你个棒槌,我还不知道你的性格,花钧成再祖安能说出什么东西来?他的祖安语可比你的功力差远了。”罗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躺在一边半死不活的花钧成。

    “你们谁懂得急救知识啊?给做个人工呼吸,我没这功能,这个只能你们活物来。”

    “这我也不会啊。”蓝芷从地上很勉强的站起来,脚都有点不太稳,走了两步之后又量量跄跄的坐回到了地上。

    她自己也才从死亡边境线上跑回来,憋的肺里到现在都不舒服。

    相比而言,蓝芷的情况现在没有那么重要,现在最要紧的还是这个脆弱的人类——花钧成。

    这个家伙脸上的红已经褪去,剩下的只有不正常的白。

    罗生检测了一下他的健康状况。当时脸色就变了。

    “快点救他!这个家伙好像是水呛到肺里了,体温在下降,血液循环也在滞塞,甚至连他的心率都在变慢!”

    “咳咳咳咳咳……那,那做人工呼吸啊。”一下子反应过来的蓝芷吓了一跳,被自己的唾沫呛了一口。随后有些慌张的看向罗生。

    “你……”

    “别看我!这种东西我也不会,系统里没有教我这个功能,我吹出来的气是散的,根本没办法起到人工呼吸的作用。”罗生语气中已经带上了着急,怎么办?现在要是不采取急救措施的话,即便是送到最近的镇子上,那估计也是要凉凉的呀!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环绕着周围看了一圈,随后彼此一愣,把目光定在了拿着浴巾的陈映映身上。

    “你是警校的,肯定是会人工呼吸的吧!”

    接收到视线的陈映映犹豫了一下,随后有些忐忑的说道:

    “会倒是会,但是,哎呀,我也没有真正的在活人实验过这个呀!”

    “没事,现在你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你如果都不救他的话,那估计是真的完蛋了!”蓝芷在旁边擦了擦自己还滴着水的头发,随后又撑着自己,往前走了几步。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莫名其妙的搞事情,一切也不会这样……”

    “你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罗生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后催促道:

    “总之快点吧,他的情况不容乐观。”

    “……好吧……”

    放下浴巾,陈映映慢慢蹲下来,她努力回想着过去学过的理论知识,随后用手按压着花钧成的胸腔,按压完后就当她捏起花钧成鼻子又亲上去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远处的一声大叫。

    “呔!嘿!嘿!嘿!怎么回事?!”老远着,耗子从楼后边跑了过来。

    “怎么回事儿?我才刚醒酒,一转头,怎么连媳妇都没了?!映映!你要干嘛!难道你真的要抛弃威猛强壮的我选择这样一个弱不禁风的男人吗?”耗子痛心疾首的锤着胸口说道:“没想到啊!我的第一场恋情居然是以一顶突如其来的绿帽子作为开端中期的!”

    “哎呀,你在说什么呀?!”

    耗子的那些调侃一下子就把陈映映给惹毛了。

    “现在是在救人!人家昨天才陪你喝了酒!现在人家奄奄一息的躺在这里,你还有意思开这种无意义的玩笑!”

    经陈映映这么一说,耗子这才具体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是谁。当时就吓了一跳,过了几秒钟,才幽幽地问道:“那现在需要怎么办啊?亲他就能救吗?”

    “是人工呼吸!你要是不想我亲那你就快点!我按他胸口的时候,你赶紧捏住他的鼻子往里吹气!”

    “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34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