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你会游泳吗?

你会游泳吗?

    这个想法可把蓝芷吓了一大跳,自己这么强势,不应该去找一个更强势的伴侣吗?如今半夜做梦就梦到这样一个间,不能扛担,手不能提篮的家伙。

    自己好像也没这么欠缺这方面的东西吧?怎么现在都开始饥不择食了?

    最终在长达半个多小时的精神斗争后,她还是接受了这个现实,并决定对此进行验证。

    如果自己跟他有亲密接触会心跳加快,面红耳赤,那自己100%就是喜欢他了。可是如果这些状况没有出现,那证明这只是一个偶然的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预兆。

    蓝芷是个说干就干的性子,他一大早把大家过起来,一个是真的想去镇上看看,另一个就是找点事跟花钧成发生点亲密接触。

    当然,虽然这个亲密接触……过程不太友好。但是总归是把人扛在了肩上,对吧?

    这么一想,蓝芷还是觉得自己挺聪明的。既不会发生尴尬,又不会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光明正大的借着毫无瑕疵的借口,制造无意间身体的触碰……

    果然,没有人,比她,更懂,谈恋爱。

    且不说他这边洋洋得意的心情,单说他肩上扛着那一位,心里简直都要崩溃了。他无比费力的挣扎着,妄想着要从那铁针似的胳膊脱出身来。

    可是还没等他挣扎出来,

    蓝芷早已狂奔到湖边。只听她拧笑一声,一个猛子就拖着花钧成扎下去了。

    作为一个身娇体弱的花美男,花钧成哪里受过这委屈?这一个猛子跳下去,他一口气没到上来,差点呛住水。冰冷的水刺着他本就瘦弱的身体,四肢开始失去知觉,眼前也乱糟糟的,看不清东西。

    在那一刻,花钧成竟然感觉死神离自己是如此的接近。他像是一只散落在风中的稻草,无力挣扎,只能拼命的抓住,把自己拖下水的蓝芷。

    可是就在这时候,乌龙的事情发生了。

    某只拖人下水的猫突然想起来,她自己好像也不会游泳……

    怎么办?光顾着自己耍帅出风头了。这下倒好了,两个人一起没在了水里,谁也不会游泳。

    蓝芷的视力是要比花钧成好得多的,在水下她费力的睁开眼睛,眼前的花钧成脸已经憋红了,他的手拼死的抓住她的衣服。把希望全都寄托在了蓝芷身上。

    可是此时的蓝芷已经是自身难保了,她是只猫妖,连用流水洗把脸都要克服心理障碍的猫妖。

    此时让她立刻学会游泳,那几乎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随着胸膛里的氧气点一点的流逝,蓝芷一阵阵的感觉眼前发昏,此时的她就是非常后悔,为什么自己突然脑抽想到了这么一个鬼点子!!!

    这下好了,没有死在枪林弹雨里,没有死在阴谋算计里,最后却溺毙在这样一个小池塘里……

    太丢人了,没有比这更丢人的死法了!

    蓝芷失去知觉前这样想道。

    ……

    ……

    清晨,暖阳,微风掀着窗帘缓缓飘起,原本应该是一幅美好的景象。可是三分钟后,好好充电的罗生被某只猫的惊叫声吵醒。

    他颇为不耐烦的拉开帘子,往下刚好看到蓝芷跟花钧成吵了起来。

    “年轻就是好啊,大早上的都还有精力吵架。有那功夫早动起手来了……”放下帘子,罗生打开衣柜,抽出一件新的黑色T恤换上。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之后就下楼洗漱了。

    昨晚上罗生睡得很好,他梦见了自己的爱人。这让他的心情很不错。

    虽然过去的日子早已逝去,但是那些消失的人能留在自己永久保存的回忆里,已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拿着毛巾擦干了脸,罗生开始审视起镜子里的人。并回想起昨晚和牙文盟交换的信息。

    对方肯提供这些对自己来说比较重要的信息,肯定是真心想合作的。可是,牙文盟中间却故意漏下了一个点。

    那就是,他从始至终都只是说妖八八之前的事情。这个老谋深算的家伙,完全没有提到妖八八现在在哪里。

    所以昨晚上与其说是彼此相信,更不如说是彼此试探。

    罗生略微想了想,随后拧干了毛巾里的水分,把它挂在了镜子旁深处的浅棕色支架上。

    虽然没有那么信任,但是合作还是要继续的。这种疯子目的虽然很古怪,也很难实现,但是好在他们确实够专一。

    何况这样的一个天才,凭什么自己不要呢?如果便宜给了别人,将来这个家伙就是自己的祸患……

    从卫生间出来,罗生挠了挠头,打了个哈欠,绕着客厅转了一圈后,视线停在了放在中间的茶几桌上。

    米棕色的茶几桌上留有一个圆形的小型对话器,在它的边上用纸抽的盒子压着一张白色的方格字条。

    罗生抽出纸条一看,上面写着——

    “由于实验品的问题,我需要回老家一趟,当然有什么事情,你们可以远程联系我,必要的装备,我会在路上做好给你们拿过来。一些理论知识也可以通过无线电来联系我。”

    “当然,如果你们那边真的出了什么特别大的问题的话,也不要担心。”

    小纸条写到这里正面就没有了。罗生翻过纸条,背面一看。只见纸条的正中央写着一句:

    “因为出了特别大的问题的话……出于人道主义,我是一定会赶回来帮你们收尸的!”

    最后的署名是亲爱的牙博士。

    “神特么帮我们收尸。”罗生把纸条团成一团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老神仙……

    要是说跑来帮忙还行,跑来收尸……这话说的,感觉就像是要把他们泡进福尔马林里研究一样。

    丢掉纸条,罗生又看向桌子上的小对话器,那是一个圆形的外壳米色中间有一个红色圆钮的饼状物,至于大小,也就一个巴掌那么大。

    对话上面还插着一根天线,不过据罗生检测,这天线上并没有什么能传输信号的光纤,更没有什么能接收信号的设备。

    这些功能都设在圆壳子里面,也就是说,某种意义上这跟天线完全是为了好看而安上去凑数的……

    这个发现让罗生当场就呵呵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33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