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难道我是喜欢你?

难道我是喜欢你?

    屮……自己在想什么晦气事呢。罗生无奈的苦笑了一声。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又开始质疑自己的动力了呢?这些年如果真的那么在乎得失的话,当初又何必选这条路呢?

    他不过是想给自己一个真相而已,给自己一个说得过去的真相,也给躺在地下的严默一个真正的胶带。

    算了,不要想了,不要想了。

    罗生翻了个身。

    自己是机器人,做事不需要什么理由的。没必要像人类一样,为了一点小事,纠结整整一个晚上。

    伴随着咔哒的一声清响,罗生关闭了自己的感觉。

    随着眼前的充电标识,罗生感觉身体一直往下沉。飘飘乎乎的,像一片羽毛,从天空中就那样缓缓的落下来。

    这天晚上他又做了一个梦,十几年来的唯一一个梦。

    梦里他看到了花海中的姑娘,梦里,他抓住了当初没有握紧的那一双手……

    ……

    ……

    ……

    “起床了,各位!”

    大清早伴随着一声铜锣的响声,蓝芷一人一脚把大家的房门都踹开了。

    “起床了!起床了!七点半了啊,太阳晒屁股了!”

    她这个举动带来的是大家的一片骂声,这其中有一位是喊的最厉害的,那叫声简直了,就跟大喇叭似的。

    这不这声音的主角马上就出来跟蓝芷对线了。

    “哎呀,神经病。”花钧成怒气冲冲的揉着眼睛从门里出来,嘴里不满的念叨着:“大清早上的,把我们都喊起来干嘛?没人给你做饭吃啊!”

    可他这语调却丝毫都没有影响到蓝芷都好心情。小姑娘仍然活力四射,丝毫都不在意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引起公愤的事情,满不在意的拉起花钧成的胳膊。

    “今天天气这么好,正好大家的事情也都做完了,反正黑血卫一两天也找不上门了,咱们不如去附近逛一逛,玩一玩。我听说五里地之外就有一个小镇,可有意思了!咱们不如去看看!”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呀,有那时间不如在家睡觉,打游戏了……”花钧成甩开她的手,挠了挠自己头上顶着鸡窝,再送给蓝芷一连串的白眼之后反手就又要关门。

    可是没想到,蓝芷力气奇大,一把就撑住了门框,直接把花钧成都怼了个跟头。

    “天天就知道睡觉,睡觉,睡觉,你是猪精转世吗?这里谁都能说睡觉,就你不可以!”

    “凭什么呀?凭什么他们睡觉就可以?”

    “就凭你睡了3000年了,你个活化石,问啥啥不知道,除了吃就是睡,再不活动活动,你就真的成活化石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再晒回你那个棺材里埋掉?”

    本来心情就不好的花钧成一下子被这话给激着了,当场就急眼了:“哎呦,我这个暴脾气,有种你就来,你今天要是不把我埋到土里,我就跟你没完了!”

    说着他就撸起自己的袖子,准备借着自己的起床气撒泼。

    这边的吵闹引起了另一边刚刚洗漱完的陈映映的注意。

    她才一下楼,就看到这边两个人对上了,怕大家闹什么不愉快,赶紧就赶过来了。

    “怎么了?气氛怎么这么剑拔弩张啊?”她试图通过语言来缓解气氛。

    可是没想到这一次蓝芷却出奇的大方。

    原本锤在两侧的时候,稍微的摆了摆,偏过头来笑盈盈的朝着陈映映说到:“没事儿,这小子有起床气呢,看我替他治一治就行了。”

    “啊?”

    这话说的陈映映一愣,随后一股不好的预感就从背后升起。

    “你要干什……”

    还没等陈映映彻底反应过来,她就觉得眼前一花。

    在定睛一看时,眼前两个人都消失了。陈映映慌张的往别处看去,扭头就看见花钧成被某人扛着朝着东边才挖出来用来装饰的水塘走去。

    “我c!你个疯女人,准备干什么?”

    花钧成体重很轻,一米八的个子,150斤还不到。蓝芷像提溜小鸡崽子似的,就把他拎走了。

    “我不准备干什么呀?”蓝芷人畜无害的笑了笑:“我呀,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当老师。”

    “可惜啊,后来学习不好,连大学都没考上,只能是当兵入伍,打了一辈子仗。”

    “屮,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花钧成费力地蹬着自己的腿,挣扎着想要摆脱蓝芷的钳制。

    可惜长期不运动的他又怎么能敌得过能扛着空重十斤多的机枪跑上好几里地的蓝芷呢?

    挣扎了几下,他就感觉自己都要喘不上来气了。

    “曾经的我以为梦想实现无望,可是没想到今天真让我带到了需要教育的人。小花同学,你的这个思想,我觉得很有必要采取物理疗法来治疗一下。比如说物理冷却,我感觉针对你这样的老嘴臭选手,没有什么比这更适合的了。”

    “你快给我撒开!”花钧成当场就wc了,平常一些人的祖安话说的好像比自己还多吧!现在这么理直气壮的教育自己,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不就是七点半没起吗?这女的是神经病吧?!!

    那么作为另一个当事人的蓝芷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其实小丫头根本就不是真的想跟花钧成吵这个事儿。她主要就是觉得这个男生挺好玩儿,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个男生身上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尤其是昨天晚上,蓝芷居然梦见自己跟花钧成在一个屋檐下生活。

    虽然屋子里还有另一个男的吧,但是自己好像真的是花钧成养的猫似的,那种感觉非常真实,不管是瓷砖的触感,还是猫粮的味道,这些梦中的东西蓝芷即便是醒来也记得一清二楚。

    今天早上六点她就醒了,他最后的一个画面是自己从窗户里跑出来了,一转头一辆巨大的卡车向着自己冲过来,下一秒她就被吓醒了。

    梦里的蓝芷好像就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猫。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她的上辈子似的,无比真实,明明只是一个晚上,感觉却好像是过了整整十年一样。

    蓝芷甚至连梦里花钧成那十年经历了什么都能说得上来。

    所以今早上醒的时候,蓝芷整个人就蒙了。自己难道是喜欢上花钧成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407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