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沉默三千年 > 神秘人

神秘人

    想到这种可能,罗生赶紧对蓝芷问道:“他是在你们离开原飞船停留地之前就已经消失的吗?”

    “耗子吗?对啊!就是在……”话说到一半,蓝芷突然不说了,因为一下子她明白眼前人想表达什么了。

    “你是说……对方从一开始就埋伏在附近了,我们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

    “确实是这样……”罗生拧着眉。

    现在周围的一切都变得神秘起来了,某一瞬间,这世界好像是坠入了冰窖一样。

    凌晨四点……在这个类似地球的星球上。一切都显得那么冰冷,明明黎明快要到来了,他们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来自白天的希望。

    一层阴云笼罩在周围,将天空压的一丝光都不剩。

    罗生咽了一口唾沫,随后快步朝装甲车走去,把里面的花钧成直接拎出来交给蓝芷。

    “我送你们两个先回去,对方应该不是冲着你们来的,如果是的话,你们现在就不在这里了。所以,不要与这件事情有什么太深的牵扯了,你俩先回去躲一躲,我去找耗子。”

    看着罗生如此严肃的表情,两人也明白这次的形式好像确实不大对劲了。于是乖乖听从罗生安排,回到飞船,并且关闭舱门。

    眼看着小门慢慢关上,一时间空旷的原野上只剩下了罗生一个人。

    他朝着四周看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随后就顺着系统标注的耗子的方向跑去。

    耗子有得罪什么人吗?如果有的话,应该也不会追到人族来吧?罗生觉得对方八成又是冲着他来的,能无声无息的把人带走,并且有无声无息的一直潜藏在周围,连飞船的探测系统都发现不到。

    目前在罗生的认知里,已知的活体生物是做不到这样的。可是不是活物对方又是什么呢?跟他一样的机械吗?可是机械也是会发出振动的呀,这一点之前就说过。

    先前碰到的那个紫毛的家伙也有如此的能力。先把身体变得透明,然后再慢慢消失,真的是慢慢消失!就像超能力一样!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罗生恐怕这辈子都不相信会有如此超自然的现象存在。

    原本以为对方是什么人不重要,自己只要不招惹什么麻烦,对方应该也不会影响到自己什么。

    如今想来,恐怕是他天真了。

    有些时候不是你不找麻烦,麻烦就不来找你的。

    根据现在的情况判断,劫持耗子的那个人,多半跟紫毛同属于一个阵营。

    现在为难的点就是,自己不清楚对方到底要什么?

    而且针对的还是队伍里最强的两个战力。对方到底意欲何为?为了从实力上压垮他们吗?

    不应该呀,如果有那种可能性的话,自己现在应该已经被杀了……

    毕竟悄无声息的出现,又悄无声息的消失,如果这种能力运用得当的话,在刚刚罗生与红绫搏斗的时候,他们杀了罗生还是很轻易的。

    可是为什么对方没有这么做呢?很显然,对方的目的不在于瓦解他们……

    那这是什么什么操作?绑架耗子难道还有什么更深层的含义吗?

    就是为了逼自己去见他们吗?罗生想不明白,他现在感觉逻辑不通顺,系统好像出了问题似的,怎么也得不出个结果来。

    无边的旷野仍在蔓延着,脚下没有打碎的秸秆发出咔哧咔哧的响声。

    一道黑影孤独的向前跑去,远处什么也没有,依旧是蔓延的空洞的原野。

    没有人知道它将持续到哪,罗生只能凭借着系统的引路,费力的在这一片看似空旷的地方寻找耗子。

    然而他不知道,就在这一片黑暗中,背后有人正在默默的望着他……

    “你们这些人一定死定了!告诉你们,罗生很快就会发现我的,它的系统一向没出过错!识相的快点给我松绑!”

    一个巨大的小型飞行器内,耗子被五花大绑的丢在角落,旁边有两个穿着白大褂的人一直在对他的身上的各项数据进行记录。

    这时候旁边一个紫毛突然过来了。没错,他就是罗生放跑的那一个。

    “小伙子,我建议你省省力气。另外也不要对他有什么太多的信心,很可能他就只是知道你在这一片,却不知道你具体在哪里。毕竟,我的核心科技可不是一般人能轻松破解的。”

    说着显示屏上头现出外面罗生的样子。

    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通过这个显示器监视着罗生。看着这个机器人无比慌张,却还冷静分析的样子,他觉得很有趣。

    先说一下名字吧,出场这么久,还没有正式介绍过自己。

    紫毛原名牙文盟,没错,就是这个“牙”,很特殊的一个姓。

    特殊的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听说过有谁跟他重名的。

    许多年前,牙文盟曾经是个人类。准确来说他是个人造人,80年前,一场人为制造的大火烧毁了他的实验室,同时也烧毁了他全身60%的肌肤。这一次的经历,让他意识到,人类的躯体到底是有多么渺小。

    所以治疗期间他并没有积极的配合,任由自己的身体留疤留伤。

    从医院出来之后,他拖着丑陋的残躯凭借前半生的所有积蓄,买下了一个朋友的实验室。在长达了一年半的实验后,他成功把自己改装成了机器人。

    从那时候开始,他全身80%的零件就都是由机械组成的了。各种内脏,甚至心脏。

    也许这听上去很疯狂吧,但是不得不说,这种行为同时也大幅度延长了他的寿命。

    在人类中,如今他已经是个将近140岁的老人了。

    之后的几年里,他又对自己的身体一次一次的改进,使其不断完善。到目前为止,牙文盟身上唯一可以称得上与人类一样的,只能是那颗脑子了。

    “该死的,你们这些疯子!快放开我!”

    耗子叫骂着。

    在刚刚的这几个小时里,他一直在尝试挣脱。可是不管他怎么挣扎,这看似细细的绳子却始终都扯不断。

    反倒是有几根因为用力过猛嵌入了自己的肉里,伤口不断流血,疼得他呲牙咧嘴。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md,抓我到底又是为了什么!”

    可谁知对方听到他这话笑了。

    牙文盟把视线由屏幕转向耗子,笑道:“现在还不能让你知道。很快,答案就会揭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09/13230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